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学校一周工作总结学校

学校一周工作总结学校

时间:2022-05-12 21:31:07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一周工作总结学校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开学的工作千头万绪,但是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校园秩序井然,同学们迅速的从假期状态回到了紧张有序的学习状态中,师生的工作学习显得乐观而充满生机。下面就上周情况做以下总结:

学校一周工作总结学校

1、 礼仪方面:首先,要特别表扬值日班级六(一)班,开学第一周就按时到岗,每一位执勤学生都拿出了最佳的精神面貌,使学校充满温馨。有些同学见到老师就很礼貌的打招呼,特别值得表扬,也希望其他同学向此学习。

2、 学习方面:上周主要是进行常规教育,营建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环境。本学期开学的态势良好,学生能延续很好的学习风气,低年级的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努力改变自己的不良习惯,也进入了一个较稳定的阶段。早自习,教室里传来的读书声使整个校园更有诗意!特别表扬一(1)、一(2)、二(1)、二(2)、二(3)、三(3)、四(1)、四(3)、五(1)、五(2)、六(1)、六(3)班。

3..纪律方面:同学们都能认真完成眼保健操和课间操;路队方面,大部分班级都能有序的排队出校门,特别要表扬二(3)、三(2)、四(2)、五(2)、五(3)、六(2)、六(3)班。

4、 卫生方面:由于开学前期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所以学校的卫生保持良好,但偶尔在校园的某一角会发现果皮纸屑等垃圾,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改掉乱丢的不良习惯,让校园环境更添美丽风采!

新的学期新的精彩,让我们欢聚在王家冲共创美好明天!谢谢大家

学校一周值周工作总结2016-10-11 13:27 | #2楼

学校值周工作总结

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大家上午好!

这一个星期来,我们的学习虽然紧张辛苦,但我们有条不紊;我们的生活虽然有些单调,但我们井然有序,充满友谊,我们每天早晨的晨读让校园更富生气。

上周初中的同学进行了期中考试,同学们的考试纪律非常好,非常认真的对待每一科考试,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平时的日子里刻苦学习,在考试中考出优异的成绩,老师期待你们的表现。

在值周工作中发现不少表现好的地方,但同时也有不足的之处:

1、各班的班级卫生打扫较及时、彻底,也很注重平时的保持工作,但在走廊和操场上,少数同学有乱扔垃圾的坏习惯,请同学们要像爱护教室卫生一样爱护公开场地的卫生。

2、在教学楼里的楼梯上,你们的脚步更轻了,学会靠右行了,只有个别同学还在走廊里追逐打闹,特别是高年级的同学要注意不能在走廊里追逐打闹,避免受伤或伤到小同学。

3、午休时,高年级同学的表现比低年级同学要好,休息铃响后,高年级的同学能安静的躺在床上休息,低年级的男同学在这方面还有欠缺,铃响后还有不少同学大声说话。

4、同学们的就餐秩序比较好,在餐厅能自觉排好队打饭菜,吃完饭后能把餐桌收拾干净,但还是有部分同学不注意节约粮食,有浪费的行为。

5、老师发现有更多的同学懂礼貌了,遇见教师主动问好,如果以后见到同学或者叔叔阿姨也能主动问好就更好了。

这些偶尔会出现的问题,老师希望你们能改掉,因为偶尔也会变成经常,最终会变成习惯。让我们博仁学校每一个同学的行为变得更加规范,老师衷心地希望我们博仁学校的每位学生都能有一个灿烂幸福的明天,所以你们能改掉这些偶尔会出现的问题,对吗?

最后我要给同学们一个温馨提示:现在天气渐渐转凉,请大家及时添加衣物,尤其是早上和晚上,尽量避免感冒,影响学习。希望每位同学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有新的进步,努力认真地学习,文明愉快地生活。

学校一周工作小结2016-10-11 17:52 | #3楼

上周是开学来的第二周,全校学生能够做到在楼梯楼道轻声细语不喧哗;主动向老师问好;在各班主任老师的监督下认真做操。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以下几个方面能够更严格的要求自己:

1、 礼仪方面:第二周我校政教处对学生红领巾佩戴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总体情况较好,但部分班级的部分同学依然没有佩戴红领巾的习惯,全校除一年级外,三(6)班表现最突出,0人次未带红领巾,在此提出表扬。现公布未戴红领巾检查情况:二(1)7次、二(2)5次、二(3)13次,二(4)3次、二(5)1次,二(6)7次,三(1)17次,三(2)8次、三(3)4次、三(4)10次、三(5)11次、三(6)0次、四(1)8次、四(2)6次、四(3)1次、四

(4)2次、四(5)3次、五(1)24次、五(2)9次、五(3)8次、五(4)20次、六(1)2次、六(2)12次、六(3)8次、六(4)12次。

2、课间楼道安全方面:有些同学课间追逐打闹,拼命地奔跑。有时在跑跳时会撞到别人,不仅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文明休息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做到的事。在校园里偶尔还能听到同学们之间骂脏话,不讲文明,希望我们同学们一定要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文明小学生。

3、午休方面:大多数学生能够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个别学生中午提前到校,在学校门口或大厅玩耍,学校早晨7点25分开门,

下午2点25分开门,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到校时间。

4、早读和链接:全校学生能够在班长的带领下认真早读,尤其是一年级的小同学,虽然进校不久,但是已经养成了认真读书的好习惯,希望其他年级的学生能够再接再励,珍惜时间。

希望各位同学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最后我要给同学们一个温馨提示:现在天气渐渐转冷,请大家及时添加衣物,尤其是早上和晚上,尽量避免感冒,影响学习。希望每位同学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有新的进步,努力认真地学习,文明愉快地生活。 本周学校少先大队将进行队会检查,请班主任做好准备工作。

【学校一周工作总结学校】相关文章:

学校一周工作总结05-12

学校一周工作总结(通用10篇)02-27

学校学校年度工作总结05-31

学校图书工作总结04-01

学校就业工作总结04-06

学校女工工作总结04-06

学校宿舍工作总结05-02

学校寒假工作总结05-08

学校体育的工作总结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