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班级开学一周工作总结

班级开学一周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2 21:37:51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班级开学一周工作总结

班级开学一周工作总结

一、本周大事记:

学校:

1、进行了开学典礼仪式,并召开了“新学期 我能行”主题班队会。

2、上交了新学期班级的各项计划. 3、学习了《好习惯一日常规》,并进行了好习惯检测。

4、收交了2月份饭费。

5、进行了寒假作业评比、展示。

6、三——五年级进行了跳绳比赛。

7、学校的“录播教室”开播了! 8、进一步丰富学校课堂体系,一年级开设武术课、跳棋课、橡皮泥课。

上学期第一周班级工作总结

1、本周语文进行了第四单元的学习,进行一次单元词语抽写。取得100分的有:xx-x再此表扬!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太理想的有:xx-x;本周还进行了两次日记和一次小练笔,家长可以看学生的日记本了解情况。

2、周一,学校进行了以“幸福手拉手,携手向前走”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孩子们学习了6种手势,收获了“积极向上、自我悦纳、决心坚定、踏实前行、感恩的心、团结携手”6件礼物,希望这些品质能够伴随孩子一生。

3、假期作业检查情况:大部分孩子都能把假期作业高质量的完成,当然,也有个别同学没带作业,或作业没完成的现象,名单在此不公布,希望能够尽快补上。

作业完成优秀的学生有:林皓月、刘安、刘兆龙、杨一帆、王连宇、鹿语、孙朝霞、郭省林、张铨涛、杨润雅、丛鸿彦、林琳、班文冉、吕淼、蔡雨欣、尹秀、杨程宇等。

没有及时完成任务的学生名单暂不公布,下个周集中补上。

4、第一周好习惯培养主要进行了站姿和坐姿以及带队、路队的训练。同学们能够按照要求来做,整体精神面貌较之前有很大的改观,希望以后能够坚持!

5、本周收取3月份饭费100元;收取成长足迹。

6、班级纪律和卫生方面:陈一鸣因为路队说话扣分;卫生主要问题是窗台卫生和桌椅摆放存在问题。

7、3月份是学雷锋月,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这个主题活动中学会互帮互助,做一个新时代的小雷锋!

8、周末语文作业:学串龙尾,写实践日记《串龙尾》;读书笔记一次;用实际行动给妈妈过好三八妇女节,周一每个小组第一名学生带一盆绿色植物。

这个学期是小学阶段最后一个学期,相对来说,时间比上学期短,学习任务重。时间紧迫任务重,所以希望同学们好好努力,早早进入学习状态,为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为自己不留任何遗憾!也希望家长开学伊始,就多关注孩子的学习情况,帮助孩子养成学习好习惯,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

班级开学一周工作总结2016-10-11 21:43 | #2楼

开学第一周工作总结,开学一周班级工作总结,开学一周学习工作总结,开学第二周工作总结#e#

第一篇:开学第一周工作总结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新学期第一周的工作已经顺利结束,从一周的运行情况看,学校各项工作 开局良好。现将开学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精心部署,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我校开学工作立足于现实,着眼于全学年,突出一个“早”字,落实一个 “干”字,追求一个“实”字,措施得力,工作到位,学校呈现团结和-谐的氛 围。

二、教育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即时上轨 本周的值周教师是 ,他们按时到岗、履行职责,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督查,认真负责的完成 了学校交给的工作任务。六一班值周同学以身作则,主动认真的承担检查监督 的工作,他们以主人翁的态度,配合学生处检查同学们的仪容仪表、行为习惯 等,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贡献。、绝大部分同学都能遵守学校制度 按时到校,认真听课,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争取在学习上有新的进步和提高。

三、建议 在上周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还存在着一些小问题,在次,给同学们提出 几点建议:

1、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论是在教室、校园还是上放学的路上,同学们 都要注意安全,不做危险动作。另外,不要带贵重物品及数额较大的现金上学, 防止意外伤害的发生。

2、树立文明意识,提高文明素养。不说不文明的话,不做不文明的事,不 开不文明的玩笑,做一名有文明素养的中学生。

3、强化时间意识。时间就是效率,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珍惜一分一 秒,争取在学习上有新的进步和提高。

老师们、同学们,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们相信,在上级部门的关 怀和指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各项工作在新的学年里一定能 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

第一篇:开学第一周工作总结

开学第一周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我校教师生于 2 月 28 日到校开学,学校于 3 月 1 日 正式上课。学校悬挂欢迎横幅,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全校工作有条不紊,各项 工作井然有序。

1、3 月 1 号在李副校长的主持下进行了开学第一次教师会议,主要安排了 学科教师,值班教师等的具体工作,希望老师们尽快投身到教学工作当中来。政 教处霍主任也针对易发的学校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话。

2、开学后,班主任和科任教师敬业精神强,到位早,认真备课、批阅作业, 辅导学生或给学生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

3、本周的值周教师按时到岗、履行职责,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 督查,认真负责的完成学校交给的工作任务。

4、绝大部分同学都能遵守学校制度按时到校,认真听课,按时完成学习任 务,争取在学习上有新的进步和提高。

新学期开始后, 学校散发出生机勃勃的校园气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羊角中 学本学期又会有新的收获!

第一篇:开学第一周工作总结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新学期第一周的工作已经顺利结束,从一周的运行情况看,学校各项工作 开局良好。现将开学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精心部署,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我校开学工作立足于现实,着眼于全学年,突出一个“早”字,落实一个 “干”字,追求一个“实”字,措施得力,工作到位,学校呈现团结和-谐的氛围。

2 月 12 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本学期全体行政领导干部的第一次会议。会上, 校领导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的部署,明确了各部门、各年级的职责。

2 月 12 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师职工大会。会 上,校领导强调要从思想上重视开学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迅速投 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2 月 13 日,我校召开了各年级的级组会,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分 析,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同时,老师们还制定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和努力的方向。

2 月 13 日—14 日,初二初三年级进行了假期作业检测,在了解学生学习情 况的同时,快速引导学生进入到了新学期的学习中来。

2 月 14 日,我校举行了主题鲜明的开学典礼。典礼上,王校长进行了热情 洋溢的致辞、 谢婧老师和初三 10 班李俊良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讲话。

这次开学典礼对全体学生进行了新学期的学习、行为规范、安全等方面的教育, 激励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2月 日我校召开各学科科组长以及备课组长会议,会议要求科组长和备课组长按照学校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把新学期工作计划落在实处。

2 月 18 日,我校召开班主任会议,王树洪校长、刘忠副校长、罗来新主任 分别进行了重要讲话,会议提出要做好班主任培训工作,狠抓养成教育,落实德 育常规,使德育内容具体化,促使学生“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的良好行为习 惯的养成。

二、教育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即时上轨 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我校教师于 2 月 12 日上班上岗,学生于 2 月 13 日 到校报到,2 月 14 日起正式上课。学校悬挂欢迎横幅,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 全校工作有条不紊,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1、2 月 14 日,开学第一天2、班主任和科任教师敬业精神强,到位早,认真备课、批阅作业,辅导学 生或给学生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

3、本周的值周教师是 ,他们按时到岗、履行职责,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督查,认真负责的完成 了学校交给的工作任务。

4、学生会同学以身作则,主动认真的承担检查监督的工作,他们以主人翁 的态度,配合学生处检查同学们的仪容仪表、行为习惯等,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 明校园做出贡献。

5、绝大部分同学都能遵守学校制度按时到校,认真听课,按时完成学习任 务,争取在学习上有新的进步和提高。

三、建议 在上周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还存在着一些小问题,在次,给同学们提出几 点建议:

1、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论是在教室、校园还是上放学的路上,同学们 都要注意安全,不做危险动作。另外,不要带贵重物品及数额较大的现金上学, 防止意外伤害的发生。

2、树立文明意识,提高文明素养。不说不文明的话,不做不文明的事,不 开不文明的玩笑,做一名有文明素养的中学生。

3、强化时间意识。时间就是效率,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珍惜一分一 秒,争取在学习上有新的进步和提高。

老师们、同学们,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们相信,在上级部门的关怀 和指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各项工作在新的学年里一定能再创 佳绩,再上新台阶。

开学第一周班级工作总结2016-10-11 11:32 | #3楼

开学第一周,和五一班的孩子们相识,

其实,我教过他们1年科学,半年数学思维,早就和这些孩子们相识。只是,现在作为班主任,对孩子的关注面要深一层、广一层了。

下面就一起回顾一下这一周的几个主题:

1、开学

经历了漫长的假期,开学孩子们是兴奋的,和那么多的小伙伴又玩到了一起,和老师又见面了……今年开学第一课《美在我身边》,对孩子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2、创城

现在,威海进入全城创城的状态,自然,学生也参与中来。

3、作业

开学来,大部分同学都能按照老师的要求,自觉认真的完成作业,可每天也有个别的同学出现忘带作业,作业书写潦草等问题,希望这些学生能够及早改正自己的坏习惯,有一个号的开端。

4、班规

这周对于班级规章制度进行了公示,选举了班级干部,对于评价制度一个比较明显的表征就是奖章,家长朋友们可以每天问一下孩子今天收获了几个奖章,分别是从哪个方面获得的,以此来了解孩子在家。

下周工作温馨提示:

1、周一进行大队委的选举。

2、周二进行班级图书角的检查,孩子们还是要将自己的书拿来学校与大家共享哦

【班级开学一周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班级一周工作总结09-07

班级一周的工作总结04-23

班级一周工作总结05-12

开学一周工作总结03-02

小学开学一周工作总结05-12

中班开学一周工作总结05-12

开学第一周工作总结03-15

开学第一周工作总结05-12

班级开学教案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