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新人业务员周工作总结

新人业务员周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2 21:43:28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人业务员周工作总结

业务员周>工作总结(一)

新人业务员周工作总结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本人一直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地提高自己,以便使自己更快地适应社会发展的形势。通过阅读大量的道德修养书籍,勇于解剖自己,分析自己,正视自己,提高自身素质。

XX年在公司领导下,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群防群治的原则,通过安全教育,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通过齐抓共管,营造员工关心和支持安全工作的局面,从而切实保障员工安全和财产不受损失,维护厂区正常的生产秩序。

一、领导重视 措施有力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对安全教育工作的领导,把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公司总经理直接抓,分管部门具体抓,办公室、保卫科具体分工负责组织实施。

二、制度保证 措施到位

1、建立安全保卫工作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将安全保卫工作列入各有关处室的目标考核内容,并进行严格考核,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对造成重大安全事故的,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及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2、签订责任书。公司与科室和车间主任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各自的职责。明确了应做的工作和应负的责任。将安全教育工作作为对员工考核的重要内容,实行一票否决制度。贯彻“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3、不断完善安全保卫工作>规章制度。建立安全保卫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根据安全保卫工作形势的发展,不断完善充实。建立健全定期检查和日常防范相结合的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员工管理、门卫值班、巡逻值班、防火防灾、食品卫生管理、防火安全管理、健康体检等规章制度.严禁组织员工从事不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危险性工作.对涉及厂区安全保卫的各项工作,都要做到有章可循,违章必究,不留盲点,不出漏洞。

4、建立安全意外事故处置预案制度。建立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制定了意外事故处置预案制度。

三、齐抓共管 群防群治

安全教育工作是一项社会性的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公司、家庭的密切配合。我们积极与市公安、卫生、综合治理等部门通力合作,做好公司安全保卫工作,学校组织开展一系列道德、法制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四、加强教育,促进自护

要确保安全,根本在于提高安全意识、自我防范和自护自救能力,抓好安全教育,是公司安全工作的基础。我们以安全教育周为重点,经常性地对员工开展安全教育,特别是抓好交通、大型活动等的安全教育。

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周工作。安全教育周以厂区安全为主题,在安全教育周期间,组织学习安全教育工作文件,对厂区易发事故类型、重点部位保护、工作薄弱环节、各类人员安全意识与安全技能等方面,开展深入全面的大检查,消除隐患,有针对地扎实地开展教育和防范工作。

五、加强检查,及时整改

开展常规检查。把安全教育工作作为重点检查内容之一。对厂区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冬季公司对电线和宿舍区进行防火安全检查。

(二)

一、对于老客户,和固定客户,要经常保持联系,在有时间有条件的情况下,送一些小>礼物或宴请客户,好稳定与客户关系。

二、在拥有老客户的同时还要不断从各种媒体获得更多客户信息。

三、要有好业绩就得加强业务学习,开拓视野,丰富知识,采取多样化形式,把学业务与交流技能向结合。

四、今年对自己有以下要求:

1、每周要增加10个以上的新客户,还要有5到6个潜在客户。

2、一周一小结,每月一大结,看看有哪些工作上的失误,及时改正下次不要再犯。

3、见客户之前要多了解客户的状态和需求,再做好准备工作才有可能不会丢失这个客户。

4、对客户不能有隐瞒和欺骗,这样不会有忠诚的客户,在有些问题上你和客户是一致的。

5、要不断加强业务方面的学习,多看书,上网查阅相关资料,与同行们交流,向他们学习更好的方式方法。

6、对所有客户的工作态度都要一样,但不能太低三下气。给客户一好印象,为公司树立更好的形象。

7、客户遇到问题,不能置之不理一定要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要先做人再做生意,让客户相信我们的工作实力,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

8、自信是非常重要的。要经常对自己说你是最好的,你是独一无二的。拥有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务。

9、和公司其他员工要有良好的沟通,有团队意识,多交流,多探讨,才能不断增长业务技能。

10、为了今年的销售任务每月我要努力完成10到20万元的任务额,为公司创造更多利润。

以上就是我这一年的工作总结,工作中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困难,我会向领导请示,向同事探讨,共同努力克服,为公司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三)

近一周来,随着气温的回升。万物复苏,大地春暖花开。我们红蜻蜓专卖店的销售工作也随着温度的转暖,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辛勤与忙碌。

古语有云:磨刀不误砍柴工。就是放在今天的社会工作中,也深刻的指引和提示着我们。要在进取工作的基础上,先找准思想方向,即要有着明确的意识感观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方能付诸于努力工作的实践之中。使之事半功倍,取得良好业绩。

回顾这一周来,自己的工作情况,扪心自问,坦言总结。在诸多方面还存在有不足。因此,更要及时强化自己的工作思想,端正意识,提高专卖销售工作的方法技能与业务水平。

首先,在不足点方面,从自身原因总结。我认为自己还一定程度的存在有欠缺强力说服顾客,打动其购买心理的技巧。

作为我们红蜻蜓专卖店的一名销售人员,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架起一坐连接我们的商品与顾客的桥梁。为公司创造商业效绩。在这个方向的指导下,怎样用销售的技巧与语言来打动顾客的心,激发起购买欲望,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在以后的销售工作中,我必须努力提高强化说服顾客,打动其购买心理的技巧。同时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为下一阶段工作积累宝贵经验。

其次,注意自己销售工作中的细节,谨记销售理论中顾客就是上帝这一至理名言。用自己真诚的微笑,清晰的语言,细致的推介,体贴的服务去征服和打动消费者的心。让所有来到我们红蜻蜓专卖店的顾客都乘兴而来,满意而去。树立起我们红蜻蜓专卖店工作人员的优质精神风貌,更树立起我们红蜻蜓的优质服务品牌。

再次,要深化自己的工作业务。熟悉每一款鞋的货号,大小,颜色,价位。做到烂熟于心。学会面对不同的顾客,采用不同的推介技巧。力争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买到自己

称心如意的商品,更力争增加销售数量,提高销售业绩。

最后,端正好自己心态。其心态的调整使我更加明白,不论做任何事,务必竭尽全力。这种精神的有无,可以决定一个人日后事业上的成功或失败,而我们的专卖销售工作中更是如此。如果一个人领悟了通过全力工作来免除工作中的辛劳的秘诀,那么他就掌握了达到成功的原理。倘若能处处以主动,努力的精神来工作,那么无论在怎样的销售岗位上都能丰富自己人生的经历。

总之,通过理论上对自己这一周的工作总结,还发现有很多的不足之处。同时也为自己积累下了日后销售工作的经验。梳理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更以公司的专卖经营理念为坐标,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公司的具体环境相互融合,利用自己精力充沛,辛勤肯干的优势,努力接受业务>培训,学习业务知识和提高销售意识。扎实进取,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

新员工入职周个人工作总结2016-10-11 10:17 | #2楼

不知不觉,入职已经一周了。在经理和前辈的指点和照顾下,我逐渐对公司的文化、产品和业务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员工,我需要走的路还很长,需要学习的还很多,回顾这一周以来的工作,我在公司领导及各位同事的支持与帮助下,严格要求自己,基本上了解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此,我对公司的领导和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的不吝赐教,感谢你们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虽然我接触工作的时间不长,但是我在这段时间里学到了很多在学校不曾学到的知识。另外在工作中也在慢慢学着与同事相处,慢慢融入到鹏远这个大家庭中来。

来到鹏远电缆集团之后,对鹏远企业氛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鹏远所倡导的导师制度,可以帮助新员工迅速融入集团文化,了解工作环境,熟悉工作流程,促进新员工的成长。作为新人团队中的一员,我也成为了这一制度的受益者,办公室的资深元老Dimple和lynda,成为了我进入到鹏远电缆的入门导师。有了她们,使我在工作问题的处理上,从没有感到有任何的盲目和无助,任何问题的提出,都会得到她俩热情、及时的解答,所以即便是对于第一周的工作,仍然是充实并且忙碌的。

通过一周的工作,个人主要完成的工作有:

1、认真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

2、参加第一次例会,在总经理的讲解下系统的了解本公司的情况和背景.

3、参加了三次对企业文化,公司制度,产品知识的培训

4、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同事

对于下周的计划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为:

我将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想我应努力做到:首先,遵守公司内部规章制度,维护公司利益;其次,加强学习,增加自己的知识面,加强对专业知识技术的强化、学习,要对自己的工作有规划、做到心里有数;再次,加强工作力度,要积极主动的为公司创造价值,力争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

总之,我会努力将自己的知识背景和公司的具体情况相结合,利用自己精力充沛、接受能力强的优势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术,为公司的发展尽我绵薄之力。再次感谢领导和各位同事的支持和帮助,我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虚心向大家学习,不断努力,争取更上一个新台阶。

【新人业务员周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新人一周工作总结03-21

新人一周工作总结05-12

新人业务员工作计划08-24

业务员周工作总结范文05-12

新人入职一周工作总结05-12

业务员一周工作总结05-12

白酒业务员周工作总结05-12

业务员周工作计划12-24

业务员周工作计划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