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每周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2 21:45:19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体育部每周工作总结

第一篇:

体育部每周工作总结

体育部第二周工作总结一.本周工作1.在这个礼拜,我们所有体育部的成员们都非常辛苦,但没有一个人喊累,没有一个人选择了逃避,而是迎难而上,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或许有人认为我们的 工作都是一些体力活,累活,却没有认识到这些工作给我们带来的益处,它可以 磨练我们, 可以让我们学到团队精神,可以从中向学长学姐的身上吸取到宝贵的 经验。

2.在今天的经管学院运动会开幕式中我充当的是彩旗队的一员,当我扛着鲜艳的 彩旗走过主席台的时候,心里有股莫名的激动,心想:这一个礼拜的艰苦训练也 值了。喊口号的时候,我们彩旗队的所有人都尽了全力喊!今天的彩旗队也格外 得整齐,团结…….二.工作概况1.总的来说,我们体育部在这个礼拜表现得都不错。在院运动会中可以说是尽心 尽力了。在工作中可能存在一些浮夸的思想,这是要值得我们注意的。在体育部 工作,我们必须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去做好每一件事,我们不能因为事情大小 而对其的态度不一样,我们要做到一视同仁。

三.工作中的优点 1.对一件事情,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好。

四.工作中所遇到的缺点及解决方案 1.缺点:和部员之间的联系不多,对待部员也不是很热情。

解决方案:增加联系。有团体活动的时候积极参加。

五.本周工作感想 1,.这一周的主要工作还是经管学院的运动会,对待这次运动会,我们话不多,干 的活多,这就是少说话,多做事吧。今天早上 5:50 到操场,基本所有的部员都 到了。我知道,没有一个人不喜欢睡懒觉,没有一个人愿意天还没亮就起床,可 是为了体育部的荣誉,为了我们这个集体,为了可以成功地举办运动会,我们都 坚持了下来,我们没有放弃,没有选择退缩。这是我们体育部值得发扬的! 六.下周工作计划 1.可以空一点,但还是认真工作。经管院体育部侯海容 二 0 一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第一篇:

体育部工作总结计划上一周,体育部协助院里举办的 2015 年大学生篮球赛圆满结束,期间,体 育系体育部组织体育系学生去各个系担任教练,物理系,化学系,中文系等取得 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我们系大二成员担任比赛裁判,谨遵公平公正的原则,也成 为了此次比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周,体育部组织了排球赛大一对阵大四 ,促进了体育系内部的团结, 我们将继续安排大一的其他比赛。

下一周,排球赛(地点:排球场) :

排球赛(地点:排球场) 大一 vs 大三 大一 vs 大二 时间:

本周三下午 2:00 时间:

时间:

时间:

本周六上午 9:301、如果条件允许我部将组织宿舍 3 对 3 篮球赛,(策划书在本周五制 、 篮球赛, 定,篮球赛将在各个部门合作下举行)。

2、 、 本周二由宣传部办黑板报宣传, 周三报名, 男生以宿舍为单位 报 ( 本周二由宣传部办黑板报宣传, 周三报名, 名者提供宿舍名单)报到本班体委,女生以级部为单位报到体育部。

)报到本班体委,女生以级部为单位报到体育部。

前报到系体育部,联系人:王宪绪:

由各班体委于本周四中午 12:00 前报到系体育部,联系人:王宪绪:

611480;马洪波:663574;孙海伦:613802 ;马洪波:

;孙海伦:

3、篮球三对三抽签:于本周五在系门口晚七点。

、篮球三对三抽签:于本周五在系门口晚七点。

最后特别感谢学生会成员能够帮助体育部在篮球赛总决赛期间搬 桌子,器材,维持赛场秩序……等工作! 以上是我部下一周的工作计划,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的工作, 积极参加我们组织的各项活动! 体育部 10.25

第一篇:

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2015—2011学年第二学期 工作总结loading… … 部门简介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是在共青团甘肃农 业大学工学院委员会领导下,服从工学 院学生会主席团统一管理指导下的部门。

体育部现有部长1人、副部长5人、干事36 人。体育部主要负责校级、院级等各项 体育类活动策划与组织以及我院大一、 大二、大三各班级同学的早操聅勤。在 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配合其他兄弟部门 做好各项工作。 在本学期开学初,体育部面向大一新生公开纳新, 经过面试、培训、试用期后有36名同学成为体育 部干事,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和锻炼现在已经成为 体育部中坚力量。每次校级、院级的活动我们部 门的人都提前到负责签到和活动以的后勤服务以 及在每天早操聅勤工作中,我们部门全体成员要 提前半小时到达活动地点进行晨训,幵在活动完 毕后做简单小结,以此来提高体育部成员的自身 素质。 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要承办和丽办的活动校级“迎新杯”篮球赛 校级“农大杯”足球赛 “雪花之夜”迎新晚会 学院级乒乓球联赛 “云渡—乔氏”台王争霸赛 本届“迎新杯”比赛中,男篮发挥出色, 一路高歌猛进,获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幵愈战愈勇,昂首挺进决赛,摘得桂冝。 我院派男女代表队各一支参加了 “农大杯”足球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女足以小组全胜的战绩晋级, 幵在八进四与半决赛中表现出色,均克对手,夺得 本届赛事冝军可谓实至名归。男足也相当努力,进 入了八强。 绿茵场上的英姿飒爽 “ 雪 花 之 夜 ”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 学之间的凝聚力,加强学生间的交 流,促进各班间的友谊,展示我院的 体育风采,体育部在学校台球训练 中心丽办“云渡—乔氏”台王争霸 赛,本次赛事的成功丽办得到了同 学们的一致好评,也为我们多彩的 大学生活再添一笔亮乻。 体育部全体干事合影 部门例会 部门例会 工 作 总 结 回顾过去一学期,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团委的正确 指导下,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在平稳中发展,再创新中前 进,一系列的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体育部也做出很大的 努力。体育部在认清自身职责的前提下,不忘组织与老师 的教诲,努力开展各项工作,幵以“服务同学、争创新、 创示范”为根本出发点和指导思想,在配合好其他兄弟部 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一步步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出色 完成了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工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正常、 顺利的完成做出了努力。 工作展望我代表体育部全体成员感谢大家对体育部 工作的支持。

祝愿我院团学工作越做越好,让我们大家 携手共创我院的辉煌。 学生会体育:

陈江岳 副部长:

赵婉耀 赵金阳 贺志明 刘雷锡 陈扶斌

体育部体育周活动总结2016-10-11 17:16 | #2楼

一 活动过程

本次文法体育部举办的体育周活动以普及体育知识,加强同学体育锻炼兴趣,增强班级为宗旨,丰富校园生活为目的。本活动为期一周,分为趣味活动竞赛和体育知识问答。趣味活动主要包括拔河、八字跳绳、60米迎面接力以及踩气球比赛等等,最终以周日晚上精彩的体育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整体彰显了体育的魅力。

二 活动结果

第一名:法学1002

第二名:行管1002

第三名:国贸1003

最佳组织奖:国贸1001 社保1001

三 活动自我评估

可取之处

1.本次活动赛前宣传充分,关注度极高,深受老师和同学喜爱。

2.赛程安排紧凑,避免了与学生上课时间相冲突,保证率同学们的学习时间。部长及委员在活动中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与参与者联系及时通畅。赛场裁判准时到位,比赛顺利进行。

3.在知识问答中中,内容涉及面广,出题方式新颖,并且,主持人灵活调动现场气氛,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使比赛顺利进行,并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 不足之处

1.趣味活动比赛时间通知时间应提前一些,以免参赛班级准备时间不足。

2.部分活动没有准时开始,到场等候时间较长。

3.在知识竞答时,电脑运作不太流畅,以致影响活动的整体质量。

四 活动意义

本次体育部的体育周活动内容较为丰富,活动形式多样。比赛丰富了课外体

育活动,开阔了大家的体育视野,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的兴趣。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班间友谊及班内凝聚力都得到了加强,给予各班展现班风的契机,为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做出了贡献。同时,本次活动,也为以后开展类似活动提供了经验与教训,便于此类活动的更好开展。

文法与经济学院秘书部 2011年3月28日

体育部 第二周工作总结2016-10-11 15:46 | #3楼

体育部

第二周工作总结

一.本周工作

1.在这个礼拜,我们所有体育部的成员们都非常辛苦,但没有一个人喊累,没有

一个人选择了逃避,而是迎难而上,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或许有人认为我们的 工作都是一些体力活,累活,却没有认识到这些工作给我们带来的益处,它可以 磨练我们, 可以让我们学到团队精神,可以从中向学长

学姐的身上吸取到宝贵的 经验。 2.在今天的经管学院运动会开幕式中我充当的是彩旗队的一员,当我扛着鲜艳的 彩旗走过主席台的时候,心里有股莫名的激动,心想:这一个礼拜的艰苦训练也 值了。喊口号的时候,我们彩旗队的所有人都尽了全力喊!今天的彩旗队也格外 得整齐,团结…….

二.工作概况

1.总的来说,我们体育部在这个礼拜表现得都不错。在院运动会中可以说是尽心 尽力了。在工作中可能存在一些浮夸的思想,这是要值得我们注意的。在体育部 工作,我们必须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去做好每一件事,我们不能因为事情大小 而对其的态度不一样,我们要做到一视同仁。 三.工作中的优点 1.对一件事情,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好。 四.工作中所遇到的缺点及解决方案 1.缺点:和部员之间的联系不多,对待部员也不是很热情。 解决方案:增加联系。有团体活动的时候积极参加。 五.本周工作感想 1,.这一周的主要工作还是经管学院的运动会,对待这次运动会,我们话不多,干 的活多,这就是少说话,多做事吧。今天早上 5:50 到操场,基本所有的部员都 到了。我知道,没有一个人不喜欢睡懒觉,没有一个人愿意天还没亮就起床,可 是为了体育部的荣誉,为了我们这个集体,为了可以成功地举办运动会,我们都 坚持了下来,我们没有放弃,没有选择退缩。这是我们体育部值得发扬的! 六.下周工作计划 1.可以空一点,但还是认真工作。

经管院体育部侯海容 二 0 一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体育部每周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每周工作总结01-12

保安每周工作总结08-01

客服每周工作总结01-11

销售每周工作总结05-19

每周工作总结模板05-12

行政每周工作总结05-12

销售每周工作总结05-12

业务每周工作总结05-12

文员每周工作总结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