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运动会开幕会入场词

运动会开幕会入场词

时间:2022-05-14 03:33:56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运动会开幕会入场词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运动会开幕会入场词

回首2015年运动会,我们心潮澎湃;参与2015年运动会,我们激-情满怀。本次运动会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我们期盼:运动健儿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本次运动会参赛班级纷纷派出了实力雄厚的最强阵容,众志成城,誓夺全胜。我们衷心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入场式正式开始)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彩旗队)

瞧,手举彩旗,步伐轻快,正向我们迎面走来的是彩旗方队。飘舞的彩旗显示出新时代的龙中充满着青春与活力!彩旗迎风招展,龙中人向着太阳,向着明天,始终如一,继往开来,开拓进取!

(鼓号队)

听,鼓声阵阵,洋溢着春天的活力,绚丽的服饰衬着青春的笑脸。鼓号方队正以娇美的身姿、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她们渴望美丽外表与丰富内涵的双重拥有。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体育精神,他们走向新的未来,走向新的辉煌!

七年级一班 现在入场的是七年级1班代表队,这是一个团结的集体,这是一个热情如火的集体。瞧,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想在百米赛场上与各路英雄一争高下。他们正用自信、顽强谱写着青春的旋律。相信他们一定会争创佳绩,勇夺第一。

七年级二班 迎着太阳的光辉,卖着整齐的步伐,现在向主席台走来的是七年级2班代表队。看,运动健儿一个个精神饱满、英姿勃发;听,整齐的步伐向大家展示着他们是一个有纪律的的班集体。七年级二班就是这样一个有活力的班集体,她一定会大步的走向美好的明天!

七年级三班 看,现在迈着整齐的步伐,正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来的是七年级3班的方阵,这是一支朝气蓬勃,英姿勃发的队伍。他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俨然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今天,他们意气风发,信心十足地站在这里,我们坚信,他们一定会不负众望。

八年级一班 现在走来的是八年级1班代表队,天空闪烁绿松石的光芒,青春的气息充满希望;他们带着崭新的力量随春天而至,鲜花将为他们绽放;他们心相连,手牵手。团结成就他们旧日的辉煌,今天年轻的心正萌动新的希望。青春飞扬他们相信:有梦的地方就会有飞翔!

八年及二班 迎面走来的是八年及2班代表队,朝气与活力正洋溢在他们每一个人的身上,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稳中求进,挑战自我是他们的起点。不懈努力,不倦追求是他们的历程;突破自我,争创第一,是他们的目标,奋斗造就辉煌!

八年级三班 造化钟神秀,大地青未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看!八年级3班,这个团结向上,激扬个性的集体迈着整齐化一的步伐,昂首阔步地向我们走过来了,这是一个充满爱心和魅力的集体,同心协力是他们彼此的默契,顽强拼搏是他们永恒的信念,永争第一是他们不变的追求。

八年级四班 现在走来的是八年级4班的健儿们,他们意气风发,他们勇于坚持,他们将在这次运动会上展现他们矫健的身姿,他们将在这次运动场上写出他们青春的名字!他们如大风压林、豪气冲天,他们有一颗非我莫属的年轻的心,他们是一杆永争第一的青春的旗!

九年级一班 瞧!一群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年青人正向我们走来。整齐的步伐踏着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着他们的热情,嘹亮的口号体现着他们的实力。就是这样一个由46人组成的团体,他们团结友爱,勤奋好学。他们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用晶莹的泪水拥抱胜利的辉煌。这就是他们,这就是永远的、激-情飞扬的九年级1班!

九年级二班 是雄鹰,就该博击长空,让啸声响彻云霄;是蛟龙,就能畅游四海,惊涛骇浪任我逍遥。真正的健儿,在那力竭之际,在那坎坷之时,在那荆棘丛中,决不会停止迈动的双脚,挥一把汗水,洒一腔热血,昂首迈出坚毅的步伐。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自强不息,永争第一的精神在这里奔腾流淌。

九年级三班 “阳光帅气、所向无敌、青春靓丽、永争第一”九年级3班代表队正迎着朝阳,激-情豪迈地向主席台走来;看:他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在向你我庄严的宣告:九三最强。今天,他们将驰骋赛场、挥洒豪迈,加油吧!运动健儿们!加油,九三!

九年级四班 现在朝主席台走来的,是由九年级4班健儿们组成的方阵。听见那激昂嘹亮的口号声了吗?看见那整齐稳健的步伐了吗?感觉到那永不言败的气势了吗?不用怀疑,这就是九年级4班!坚定的目光代表我们执着的追求,沸腾的热血证明我们必胜的决心,We are the best !we are the wonder!

本次运动会共有11个教学班参加。参会的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近40人。男女运动员共280名,其中男运动员140名,女运动员140名。

本次运动会的代表队,已走过了我们的主席台,接受了领导、老师们的检阅。 我们相信,本次校运会,必将成为展示风彩,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人心的运动盛会。全校健儿必将奋力拼搏,勇攀高峰。

2015运动会开幕入场词2016-10-26 21:16 | #2楼

开幕入场词

尊敬的各位来宾、老师、可爱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迎着初夏的晨风,迎着升起的朝阳,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下川小学,2015年春季,庆六一趣味运动会。

现在进行大会第一项:(播放《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裁判员、运动员入场。

听!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已经奏响,看!庄严的国旗队正徐徐走来,国旗手气宇轩昂,精神抖擞,象征着下川小学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也正预示着下川小学将一步一个台阶,力争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五星红旗,你是我们的骄傲;

五星红旗,你是我们的自豪;

让鲜艳的五星红旗永远高高地飘扬,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我们的健儿向主席台走来了,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六年级的同学们,这是一支自信的队伍,一支团结的队伍,如今更加奋发图强。光阴似箭、时光如梭,这次趣味运动会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他们在小学学习期间的最后一次运动会了。祝愿!祝愿他们在这次运动会中绽放光芒!

放飞理想,放飞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败。五年级的运动健儿们正踏着朝阳,激-情豪迈地走过来。这是一个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班级,他们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加油吧,运动健儿们!胜利,将与我们同在!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四年级代表队。看!他们个个牛劲十足,精神饱满,对这次运动会充满了信心。在这次运动会上,他们一定会发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团队增添光彩。

看,闪烁着花儿一般笑脸的是三年级的代表队,他们正向主席台走来,他们步伐是多么的有力,整齐的队伍是多么亮丽,努力吧,你们将是运动场上的英雄。加油吧!你们就是百花齐放的春天。

现在正向我们走来的是二年级的同学们。瞧!他们的脸笑得多么灿烂,他们的步伐走得多么整齐。他们像春天一样生机勃勃,他们像花儿一样娇艳动人。

走在队伍最后面的是一年级的同学们,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家伙,带着满脸的稚气,怀着无限的好奇,踩着春天的步伐,看!他们精神抖擞,充满信心,相信在这次运动会上,他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现在进行大会第二项:请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出旗!

进行大会第三项:有请下川小学邹校长,致运动会开幕词。

进行大会第四项:下面有请运动员代表宣誓。

进行大会第五项:下面有请裁判员代表宣誓。

进行大会第六项:展示下川小学“体育艺术2+1”项目成果。

(边整理队形边主持)万里长空,任我们尽情飞翔;大地无边,让我们任意纵横!我祝愿参赛的运动员,能够在这届运动会上创新的佳绩!能够在我校运动史上谱写新的篇章!祝愿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祝愿下川小学的明天会更好!

运动会开幕式入场词2016-10-26 16:13 | #3楼

少先队员代表发言稿

【魏】春风习习,队旗猎猎。今天,我们西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全体4年级少先队员来到了华林山烈士陵园凭吊革命先烈,向烈士们表示我们的崇高敬意。

【杨子涵】花圈寄托着我们深深的哀思,代表着我们后辈对烈士们无限的敬仰。

【袁】朵朵白花,象征着你们心灵的纯洁无瑕,象征着你们崇高的品质和无私的精神。

【杨凯尧】伫立烈士墓前,我们思绪万千。革命先烈们,你们为了新中国的诞生,为了下一代的幸福,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祖国的大地是你们用鲜血浇灌,胜利的道路是你们用身躯铺成。

【合】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肩负着建设祖国新时代的重任。我们要铭记先辈们的教导,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锻炼身体,学好文化。用自己的知识和文化使祖国更加强大,更加繁荣富强。

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入场词2016-10-26 19:25 | #4楼

国旗队入场

彩旗飘扬,乐曲高奏;我们全体教师在校党、政带领下,群情激昂,英姿焕发,以“修业、博学、创新、示范”为校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加快发展,争创一流。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向前奋进!

中学、科研部入场

看,中学部和科研部的老师精神振奋,昂首阔步走来了,中学部的老师担负着指导全区初中、高中教学教研的繁重工作,他们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无私的奉献,为全区中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科研部的老师为全区教育教学的创新作出了卓越的成绩,他们正迈着坚实的步伐走进新一年,我们向他们致敬!

小学部入场

小学部的健儿在新一年的曙光中向我们走来了!这是一支能干、善干、充满朝气团结奋进的队伍,为我区幼教、小教立下了赫赫功劳,连续七年获“重庆市小学教育综合评价”一等奖。在新一轮课程改革中,他们勇于开拓,走在全市前列,

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决心抓住机遇,争取在实施课程改革中创造新的辉煌。

离退休队入场

接着走过来的是离、退休教职工队伍。他们中有为我校发展作出极大贡献的老领导,有为教育事业沤心沥血、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他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始终关注着进修校的发展。让我们向表示崇高的敬意,祝他们健康长寿,全家幸福!愿他们玩得开心、玩得愉快!

联队入场

下面走来的是由教仪站、职教部、培训部及信息中心组成的联队,教仪站、职教部人数少任务重,成绩显著;培训部、信息中心为全区教师队伍建设贡献卓越;看他们正迈着整齐的步伐迎接新一年的曙光,我们预祝他们再建新功!

办公室、工厂小家入场

最后走过来的是办公室工厂队,看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是一支敢打硬仗,吃耐劳的队伍,办公室为做

好学校后勤工作、工厂为学校的发展都功不可没。他们热情为基层学校服务,为全校教职工服务,为提高全区教育质量立下了汗马功劳,让我们向他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运动会开幕会入场词】相关文章:

运动会的入场词04-12

运动会入场词10-20

经典运动会入场词05-14

运动会入场词08-04

运动会入场词03-24

秋季运动会入场词04-05

运动会入场词串词06-25

运动会入场词(优选)07-22

[通用]运动会入场词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