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职工运动会总结感想

职工运动会总结感想

时间:2022-05-14 03:42:27 运动会 我要投稿

职工运动会总结感想

初夏是一位活泼、可充满阳光的少女,舞动着她那泛着金光的秀发,送来明媚的阳光 ,在这充满活力的五月十五所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也如火如荼的展开。 运动会伊始是声势浩大的开幕仪式,一声声礼炮的轰鸣给我们欢快的场面助兴,更鼓舞着我们要在这次运动会中努力表现,一飞冲天;运动场里职工组织的广播操表演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看那整齐的队列和动作揭示着我们对运动会充满着信心和期望。

职工运动会总结感想

作为太极公司的一名员工,我也积极的参与到这次的运动会当中,看完开幕仪式使我对这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了信心,不仅仅有领导的鼓励和支持,更有我们所有职工的积极参加,我看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快和兴奋。接下来是正式的比赛,每个人都奔着各自的位置走去,或是去比赛,或是去为自己的伙伴、同事、朋友加油,不论站在操场的哪个角落都可以听见一声声充满着祝福的“加油啊”。

“好~”人群中爆发出阵阵喝彩声,原来是跳远选手跳出了好成绩。各位队员都整齐依次的轮番上场,缓慢的助跑、循序渐进的加速、踩点弹跳、落地,人群中又发出阵阵喝彩,不管自己是不是能够跳的最远都尽最大努力拼搏,也不管是不是自己相识的人都送上真心的赞美。

“加油,加油~”人们持续的为了自己认识或不认识的选手呐喊助威,在这一刻没有职位的高低,也没有性别的差异,只全心全意为了奋力向前的选手喊出一句真心的加油。随着枪声的想起,这个赛道沸腾了,选手的奋力前进,观众的呐喊加油,汇成了一幅和-谐而又热闹的画面。

田径场上也举行着体现团队精神的“四人带球背走”,我们应急管理信息系统事业部有两只队伍报名了这个项目,虽然四个人的脚都与队友的脚绑在一起,可是这并不影响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甚至可以跑着前进,每个人都努力的配合着,在这一刻我突然意识到只要大家肩并肩、手拉手,目标一致一起向前,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

职工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我们职工工作之余的休闲生活,如果喜欢上哪项运动大可以坚持练习、坚持运动。农场也有相应的场地,为我们的运动提供了有利

的条件。除此之外还促使我们加强对身体的锻炼,这样我们就有更好的资本支持生活、支持工作。

在这次的运动会中我看到很多团结的单位和团体,或许以前并不是很熟悉,也可能根本不认识,但通过在运动会中相识、相知,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肯定会更加友好的相处。运动会是一个增进同事和伙伴之间感情的活动,它能使我们公司氛围更加的和-谐。

这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离不开领导的鼓励与支持、也离不开各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之前不仅做了很多宣传工作,在人员组织上也是积极合理的运作,为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心血。通过这次运动会也体现出领导不仅重视我们在工作上的表现,同时对我们的生活也非常关注。

在礼炮的轰响和人们高亢的欢呼声中,我们期待着下一届运动会的到来,届时我们将用我们更高涨的热情来迎接它!

运动会感想与总结2016-10-26 11:42 | #2楼

与总结

“时在中春,阳和方起”,草长莺飞一切都是欣欣向荣的样子,春日里正是强身健体的好时候,值此我们迎来了XX十五所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

在这次运动会中,从前期的准备工作,到整个运动会的进行XX集团的各个部门都付出了许多努力,为这次运动会的正常有序的进行提供了各项保障。XX一队的运动健儿们更是发挥了勇于拼搏、永不服输的顽强精神,夺得了团体第二的好成绩。作为一名XX人,我也积极参与了比赛,在四人背球走项目中,我和同事们代表的XX一队勇夺第一名,为团队锦上添花。

综观本届运动会,总结了以下几点感想和心得:

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健全

早在两个月前运动会就已经进入了筹备阶段,公司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并且成立了运动会筹备组,形成了一个强而有力的领导核心。运动会之前,后勤保障人员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自上而下的召开了多次会议,落实、布置、检查筹备情况,还根据工作内容,进行了明确而合理的分工,正因为有了这样一个工作机构体系,使各项工作有人负责、有人落实,从而成为本届运动会成功的首要条件。

二、后勤准备充分、协调配合

运动会前期准备工作事项繁多、内容繁杂,公司总结历届运动会的经验,对筹备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估计和计划,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

1

将公司各事业部分成了XX一到八队,并指定领队及后勤保障负责人负责各项工作的具体事宜,主要的工作安排有1.运动会动员;

2.运动员报名选拔;3.服装发放;4.入场式方阵及表演方阵排练;5.后勤保障:午餐、药品、水等。

比赛中的组织工作是对赛前工作的一个检验,更是运动会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所有工作相互联系、互相协调、缺一不可。后勤服务及时提供后勤保障,广播宣传及时播送信息等,无不保证了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

三、全员积极参与、屡创佳绩

此次运动会领导们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动员大会,鼓舞大家积极报名参加。我部门同仁们积极申报田赛项目中的各项比赛,虽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想法,但是只要踏上赛场就会顽强地拼到底,不放弃。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涨的积极性投入比赛,充分体现了XX人以“融合创新、再攀高峰、超越梦想、激-情无限”为信念,敢冲敢拼,不怕困难的精神风貌。参加开幕式表演节目的同仁们,更是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多次参加排练,从无缺席早退。

运动会当天,7点不到就已看见后勤人员忙碌的身影,表演方阵也已在操场外进行最后的整队排练,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来不及洗脸更谈不上吃早餐。在开幕式上,100人的表演方阵甚为壮观,将气氛带入了高-潮。伴随着一声枪响,可爱的拉拉队员在100米跑道两侧大声呼喊“加油加油”,运动健儿们奋勇冲破了终点,“yeah!”这是胜利者的呐喊。

2

考验的是运动员的团结、协调与默契,说实话,在此之前我真的没有参加过这种比赛,根本不知道如何配合。我想我会永远记得,我们四个人在一起反复地练习手挽着手、背靠着背那样的整个过程,一遍又一遍地、顶着烈日不厌其烦地练习。当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刻,我们欢呼、跳跃,大家抱在一起激动的说“我们是第一名!”在这里最要感谢的是XX一队另一组的队员们,没有他们的经验教导,也没有我们最后的胜利。

回顾这次运动会精彩的开幕式、激烈的比赛、凯旋的运动员、加油呐喊的观众、辛勤服务的后勤保障人员这些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案,一幅令人感动的画面,在比赛中我们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过失败的泪水。古人云:“悟以往之不见,知来者之可追”,成绩已是昨天的了,翻过这一页,明天的空白还需要我们自己去书写。

运动会终于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但运动健儿那种敢于拼搏奋斗的精神,大家这种积极配合团结协作的不怕苦不怕累将工作进行到底的精神将会一直激励着我,让我有信心开展好接下来的工作,相信在第十五届运动会的运动场上XX健儿能够再创辉煌,我们的成绩会再上新高!

2012年5月9日

3

【职工运动会总结感想】相关文章:

职工运动会总结与感想05-14

趣味运动会总结感想05-14

趣味运动会总结与感想05-14

职工趣味运动会总结05-14

职工参加运动会总结05-14

职工到医院做义工感想05-18

小学运动会总结与感想05-14

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总结04-10

职工技术运动会总结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