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初中班级运动会总结

初中班级运动会总结

时间:2022-05-14 03:51:14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初中班级运动会总结

运 动 会 总 结 致 辞

初中班级运动会总结

同学们:

本次运动会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四个大项目、11个单项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在大家的纳喊、助威声中于周一一天时间圆满结束了。

今年的校运会历经一晌多的时间,尽管没有奥运会那么壮观,但仍可谓精彩纷呈:百米跑道上那闪电般的速度,跳高场地上那强健的一跃,乒乓球场上同学们那矫健的身影,高水平的发球,凌利的扣刹,无不令人振奋。中长跑中运动员坚忍不拔的毅力,跳绳同学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场外的掌声和加油声。这真正体现了“团结、拼搏、奋进、强身”的运动会宗旨。冠军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跑在最后但仍顽强地向终点冲刺的同学也无愧为强者的称号(特别是(九四班的郝家乐同学)。“重在参与”同样是我们运动会的宗旨。

一杯杯的茶水,中长跑后一双双挽扶的手,体现了同学的友谊、集体温暖,老师的关怀。大会中不少班级表现出良好的班级风貌和组织纪律性。自觉遵守运动会纪律,守时、守纪、文明观看。

总之这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我们学校全体师生忘我奉献,互助进取的精神风貌,真正体现了“团结、拼搏、奋进、强身”的运动会宗旨。本次校运会尽管结束了,但我们在运动场上培养出的那种那奋发向上,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也一定会燃烧在我们全体同学的生活学习中。她必将激励着我们在下一周的的期中考试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初二(2)班级 运动会总结2016-10-26 17:12 | #2楼

初二(1)班运动会总结

10月26日至27日,我校运动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喜庆的气氛。我们初二(1)班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了不怕困难、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我班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团体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惊人的毅力,永不言弃的精神。为了班级的荣誉,同学们一直坚持着,最终获得了集体跳绳赛冠军,在个人赛中我班的官锦秀在其参加的女子跳高,跳远,铅球均获得了冠军,陈容同学在忍着病痛的情况下,坚持把跳高跳完,获得了第三名,还有很多同学都在各方面获得了奖项。同学们拼搏过,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了汗水,尤其重要的是,同学们收获了勇气,更进一步地认识到了责任心的重要,而这些将能更进一步指引我们以后的人生之路。

本届运动会上,从个人赛到集体比赛,从项目准备阶段到比赛时刻,无不体现出同学们强烈的班集体荣誉感。准备阶段,我们班级的运动员同学就开始积极练兵,坚持跑步,增强体质,誓为班级争光彩,这种不打无准备之仗的精神也是值得我们发扬在学习当中的很好的经验。特别是在比赛阶段,运动员顽强拼搏积极备战,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同学们组成啦啦队,齐声为本班运动员呐喊助威 ,还有的同学 参加了安全小组,给中长跑运动员以终点救援。这都体现了我们班级良好的班风和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后勤 小组、宣传小组和安全小组的同学们,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发扬了连续作战的作风。这一切充分展现了我们 初二(1) 班的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尤其可贵的是这些都是在老师于运动会前做了简单安排的情况下,同学们自主自发的进行通过这次活动,班干部同学自主管理的能力获得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

当然也有个别的地方需要大家在以后注意。个别的同学纪律观念不强,在运动会期间有自由主义的态度,没有按照老师的要求安排自己的时间。还有个别的同学缺乏大局意识,觉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 当大部同学都在为我们班级的运动员摇旗呐喊的时候,他们却离开场地买零食吃或者干自己不该干的事情。 卫生组同学工作还不够负责,出现相互推诿的现象,直到班主任提醒才去打扫大本营的卫生,当然其中也表现出个别积极性较强的学生,谢强同学、高能斌同学、能够很主动地打扫卫生,而其中有些同学还不是卫生组成员,我们应该学习他们这为集体、为班级的精神。 部分运动员实力尚可但是比赛技巧还有待提高。在这次活动中暴露出来的不足之处就是我们以后努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在下一年的运动会当中做的尽善尽美。

希望大家把在运动会上表现出的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用在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我们初二(1) 班取得更大的进步而努力。

初中秋季运动会总结20152016-10-26 19:10 | #3楼

总结一:

经过一周时间的筹划和准备,我校秋季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了。在期间取得了良好的经验,也出现了一些问题,现总结如下。

一、基本情况概述

我校定于本年度9月29——30日召开一天半的运动会。但在前一周本校刚承接了区教工运动会,由于主要经历放于教工运动会,所以校运会的准备略显仓促。从学校部门对本次运动会的主动配合和体育教师个人的重视程度都有待提高。但整体进程有序且无重大事故发生。总体评价在7分以上。

二、本次运动会的检验教训

1. 主席台座位的安排应事先与会务组沟通,当领导宣布“开幕”的瞬间安排,应落实到人。

2. 男女生号码的发放应在前一天上午由专门人负责(最好和学校商量印制布号,可以重复利用)。

3. 秩序册安排项目是要注意项目的特点(例如1500和800分项且不能出现相间排列)。

4. 大会应有一名校领导长期坐镇,对于个别突发事件可以起到整体协调作用。

5. 学生的秩序问题应由专门人负责,且区域责任到人。

6. 运动会各部门的表单应力求专业,并事先准备齐全。

7. 铅球由于用时较短,不应取消8人决赛。

8. 检录处的时间控制问题,应加强注意,本届运动会出现了检录处怕人多,全都检到田径场,以后要加强对检录处的教育。

9. 校运会投稿的记录及安排应有专人负责,可以调用学生。

10. 运动会可以征调志愿者学生,学生的就餐问题,应早作安排且应引发志愿者胸卡,各部门安排4名志愿者基本可以满足需要。

11. 把接力分双倍问题应提前写入规程通知中。规程写应尽量详细。

12. 如共用一个广播系统时,应事先协调好检录处和主席台。

13. 主席台和看台下没必要安排班级,可以将整个年级置于东南角,班级位置应早做安排。

14. 主席台两侧应为运动员开辟专用通道。

15. 班主任会应提前一周召开,以免和学校会议及学生练队撞车,导致无法开。开会时应尽量把规则说细。

16. 警戒带的使用,各组如需警戒带,自己领取并拉围,最后由本组收回。个别处应由田赛或径赛裁判长统一指挥。

17. 秩序册的编排应在提前一周时间排定,且定好数量,一般经验100本。

18. 运动员无号码无成绩的强调要反复。

19. 本次运动会第一天下午结束过早,秩序册的时间安排有待商榷。解决办法,可以让各组编排教师将时间算出,算出小组时间即可。

20. 学生出离班位进入场地的看管应责任到人。

21. 要着重强调严禁个别人用话筒给选手加油。

22. 运动会的召开前行应召开学生大会。加强对学生的教育。

23. 运动会期间的卫生安排,应定期检查且责任到人。

24. 裁判员老师的安排,是否入场及哪些人入场应早作安排。

25. 各组裁判应提前比赛10分钟到位,检录处教师应提前20分钟到位。确保比赛的准时召开。

总结写的不是很具体,只是为今后体育工作提个醒,并没有写出更多的人和事,也没有写出事件出现的原因。

总结二: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学生运动技能,激发学生勇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顽强意识,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初中部于 2012年12月19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了 “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得到校领导、政教处的大力支持。全组教师在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包括活动项目、场地规划、以及活动中应急措施等。组内教师的协作使活动现场有足够的人员调度;此次活动以各年组的形式参与,系班与班之间加强了竞争的力度,相应提高了现场活动参与的热情度;此次活动意在活跃校园气氛,达到了一定的效果. 此次活动把学生单纯的体育竞技转换成了竞技加游戏的形式,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孩子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孩子的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孩子的运动潜能。

经过两个下午的角逐,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届趣味运动会是团结、拼搏的盛会,各个班级组织认真,整个赛场秩序井然,展示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二十三中学的校风,我们要在这种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扎扎实实做好今后的每一项工作,共创二十三中学的辉煌。

【初中班级运动会总结】相关文章:

初中班级运动会口号05-06

运动会班级总结05-11

初中运动会班级解说词12-11

班级运动会活动总结04-08

运动会班级活动总结06-30

大学班级运动会总结05-14

班级运动会总结范文05-14

班级运动会总结稿05-14

学校班级运动会总结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