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运动会稿件实心球

运动会稿件实心球

时间:2022-05-14 06:18:44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运动会稿件实心球

运动会实心球广播

运动会稿件实心球

沉甸甸的铅球,

寄托着你的希望,

奋力一抛的瞬间,

一道闪亮的弧线划破美丽的长空,

希望向前,再向前!

运动会加油稿5篇 docx2016-10-28 13:25 | #2楼

运动会加油稿:致男子100米运动员

随着一声枪响,你们伴着飒爽的秋风,踏上跑道,开始了并不长的征程。健美的肌肉蕴含着无限的爆发力,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你们高昂着头,向终点冲去,那一刻时间仿佛为你停住。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几秒,但你们却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永恒。加油吧,某某的百米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勇往直前,不管结果如何,你们都是胜利者。因为,你们曾与时间竞赛。

运动会加油稿:致跳绳运动员

一根小小的跳绳,连接着团结与友爱,传递着勇气与力量,演绎着奋斗与拼搏,留下了辉煌与永恒。某某的跳绳运动健儿们,你们似骏马似离弦的箭,你们比虎猛比豹强。跳吧,尽情地跳吧,拼命地跳吧,在这广阔的赛场上,跳出你们的个性,跳出你们的精彩,跳出你们的和-谐,跳出属于你们的辉煌人生吧!

运动会加油稿:致实心球运动员

你们站在草坪上,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沉甸甸的实心球,寄托着你们的希望,奋力一抛的瞬间,一道闪亮的弧线划破美丽的长空,那一刻,我由衷地佩服你们,某某的运动健儿们,你们都是好样儿的!投近投远,都没关系,只要你们努力抛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运动会加油稿:致跳远运动员

阳光的照耀下,跳远的比赛场地格外耀眼,你们用那矫键的身躯,冲刺着一个又一个的远度。某某的运动健儿们,我们为你们呐喊助威,奋力起跳吧,跳出一份份奇迹,跳出一份份惊喜!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运动会加油稿:致沙包打地靶运动员

某某的运动健儿们,当你们出现在沙包打地靶比赛场地的时候,看台上的同胞们都在激动地为你们欢呼呐喊,因为我们被你们的付出所感动,为你们向着目标奋进的精神所鼓舞。这一刻,成败已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们都积极参与到了这项运动中并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掌声属于你们,鲜花属于你们,成功也属于你们!

【运动会稿件实心球】相关文章:

运动会稿件01-29

运动会稿件04-27

秋季运动会稿件05-25

初中运动会稿件08-24

运动会稿件(精)08-07

最新运动会稿件08-22

运动会稿件[优秀]08-16

[推荐]运动会稿件08-16

(推荐)运动会稿件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