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万圣节>《万圣节商场活动策划

万圣节商场活动策划

时间:2022-05-14 09:11:50 万圣节 我要投稿

万圣节商场活动策划

时尚富百家购物广场万圣节活动方案

万圣节商场活动策划

活动背景: 万圣节是是西方人的三大节日之一,也是俗称的西洋鬼节,依照西方人的传统,不少孩子喜欢把番瓜挖空,做成「杰克灯笼」,这个习俗是源自于爱尔兰的民间传说。杰克原来是个恶名昭彰的醉汉与骗子,他与魔鬼订约,却又欺骗魔鬼。等杰克死后,天堂不收他,而地狱也拒绝他,因此魔鬼送他一盏镂空的甘蓝灯笼,以照亮寒冷的黑夜。后来因为爱尔兰人移民到美国,发现番瓜比较盛产,因此才改为番瓜灯笼,而番瓜灯笼也就成了万圣节家家户户必备的摆饰。

目前,百货业市场,各家百货、购物中心的购物节、周年庆、活动已进入起跑状态,市场买气节节升高。大家都试图通过各种活动提升各自的品牌形象和商品销售。作为SHOPPINGMALL,“潮流所向”的经营理念,年轻时尚化的客群,势必更要求我们做好商界时尚的领导头军。举办奇制胜的各类活动则是维护品牌形象的最有力的保证。配合2015万圣节的到来,我们将开展不同其它商场的形象活动,以此为点,吸引时尚人群的关注和参与,在保证品牌形象的同时提升商品销售。

活动拟定: 活动主题:找个理由乐乐——2015疯狂万圣节 搞怪大行动 活动时间:10月28日——10月31日

活动内容:

活动一: 主题:找个理由乐乐 感受疯狂万圣节

时间:2015年10月28日—10月31日晚间:18:00至闭店

内容: 活动期间,当日单张小票累计购物满300元以上即送万圣节鬼鬼礼品一份(价值30元万圣节礼品);当日单张小票累计购物满500元以上即送万圣节特级礼品一份(价值50元万圣节礼品),每张单张小票限送一份。 分工:

1、企划部:负责整体活动的广告宣导、活动的协调执行与监督; 、行政部:负责采购万圣节礼品各100个交给企划部(礼品可为:羽毛鬼面具、鬼蜘蛛)

3、财务部:活动期间,向收银员传达活动内容,监督收银员掌握 活动内容并及时向顾客介绍活动信息。

4、经营部:根据企划部的规划安排好活动期间的店内广播;负责活动期间接待来店客的咨询及活动解释工作;活动期间礼品的发放工作;在第四联小票及电脑小票上加盖“贩促1号章”,将第四联保留做帐备查同时登记顾客资料;

5、各楼层:向营业员传达活动细则,并及时检查,确保向顾各正确的传达活动内容。

活动二: 主题:疯狂万圣节 搞怪大行动

时间:2015年10月28日—10月31日晚间:18:00至闭店 内容:

1、凡12岁以下的小朋友,只要有万圣节装扮,都可参加搞怪大行动;

2、工作人员做万圣节装扮,带领小朋友们做游戏、唱歌、讨糖吃;

3、凡活动期间内进店的小朋友只要有万圣节装扮,都可以得到各层值班台和三层客服台赠出的糖果;

4、工作人员(着万圣节装扮)并帮活动期间内进店的小朋友做万圣节化妆。 店内陈列要求: 于一楼风水球处进行万圣节装饰 于一楼北门外入口处周围放

置南瓜摆饰、巫婆扫把摆饰等

分工:

1、企划部:负责活动的组织、宣传并进行店内陈列的设计与摆设;

2、行政部:负责小朋友脸上闪亮贴片、化妆品、万圣节服饰、糖果的采购并转交经营部;

3、经营部:根据企划部的规划安排好活动期间的店内广播;负责活动期间接待来店客的咨询及活动解释工作;活动期间负责给进店小朋友化简装、带孩子们做游戏

4、保安部:负责活动期间的安全工作。

活动三: 主题:疯狂万圣节 鬼怪表演晚会

时间:10月31日晚间21:00—22:00

地点:北门外 主持:*** 活动分工:

企划部:负责联系演出公司进行万圣节个性表演内容的设计,设计活动背景,并协调组织本活动;

工程部:负责舞台的搭建、音响的到位;

保安部:负责活动现场的安全工作;

行政部:负责采购冷火焰两组、4个手筒礼花。 广告宣传跟进双休日促销广告。

2015年商场万圣节活动方案2016-10-30 21:58 | #2楼

方案一:

主题:疯狂万圣节 搞怪大行动

时间:XX年10月28日—10月31日晚间:18:00至闭店

内容:

1、凡12岁以下的小朋友,只要有万圣节装扮,都可参加搞怪大行动;

2、工作人员做万圣节装扮,带领小朋友们做游戏、唱歌、讨糖吃;

3、凡活动期间内进店的小朋友只要有万圣节装扮,都可以得到广场购物中心赠出的糖果;

4、工作人员(着万圣节装扮)并帮活动期间内进店的小朋友做万圣节化妆。

店堂陈列要求:

于一楼中厅进行万圣节装饰;于一楼入口处放置南瓜摆饰、巫婆扫把、声控摇身光纤巫婆摆饰等

分工:

1、企划部:负责活动的组织、宣传并进行店堂陈列的设计与摆设;

2、总务课:负责小朋友脸上闪亮贴片、化妆品、万圣节

方案二:

活动目的:

万圣节是西方的“鬼节”,和我国的中元节有一拼,不过万圣节更注重恶搞,更热闹。今年万圣节(2015年10月31日)正好是星期五,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三天相连,就相当于一个小长假,无论电商还是实体店绝不会放过这个借节造势短期促销的良机。为抢占市场先机,我超市另辟蹊径在万圣节期间推出了一系列“鬼点子”促销活动。旨在提升顾客的新鲜感,调动“70”“80”“90”后顾客的购买热情,发掘潜在的年轻顾客群。

主题:找个理由乐乐 感受疯狂万圣节

时间:XX年10月28日—10月31日晚间:18:00至闭店

内容:活动期间,当日单张小票累计购物满300元以上即送万圣节鬼鬼礼品一份(价值30元万圣节礼品);当日单张小票累计购物满500元以上即送万圣节特级礼品一份(价值50元万圣节礼品),每张单张小票限送一份。

分工:

1、企划部:负责整体活动的广告宣导、活动的协调执行与监督;

2、总务课:负责采购万圣节礼品各100个交给企划部(礼品可为:羽毛鬼面具、鬼蜘蛛)

3、财务股:活动期间,向收银员传达活动内容,监督收银员掌握活动内容并及时向顾客介绍活动信息。

4、营运部:根据企划部的规划安排好活动期间的店内广播;负责活动期间接待来店客的咨询及活动解释工作;活动期间礼品的发放工作;在第四联小票及电脑小票上加盖“贩促1号章”,将第四联保留做帐备查同时登记顾客资料;

5、各楼层:向营业员传达活动细则,并及时检查,确保向顾各正确的传达活动内容。

购物广场万圣节活动方案2016-10-30 15:21 | #3楼

一、活动背景:

万圣节是是西方人的三大节日之一,也是俗称的西洋鬼节,依照西方人的传统,不少孩子喜欢把番瓜挖空,做成「杰克灯笼」,这个习俗是源自于爱尔兰的民间传说。杰克原来是个恶名昭彰的醉汉与骗子,他与魔鬼订约,却又欺骗魔鬼。等杰克死后,天堂不收他,而地狱也拒绝他,因此魔鬼送他一盏镂空的甘蓝灯笼,以照亮寒冷的黑夜。后来因为爱尔兰人移民到美国,发现番瓜比较盛产,因此才改为番瓜灯笼,而番瓜灯笼也就成了万圣节家家户户必备的摆饰。

目前,百货业市场,各家百货、购物中心的购物节、周年庆、活动已进入起跑状态,市场买气节节升高。大家都试图通过各种活动提升各自的品牌形象和商品销售。作为shoppingmall,“潮流所向”的经营理念,年轻时尚化的客群,势必更要求我们做好百货业时尚的领导头军。举办奇制胜的各类活动则是维护品牌形象的最有力的保证。配合xx万圣节的到来,我们将开展不同其它商场的形象活动,以此为点,吸引时尚人群的关注和参与,在保证品牌形象的同时提升商品销售。

二、活动目标:

通过开展“有钱能使鬼推磨”、“小鬼当家”、“鬼迷心窍”等一系列促销活动,拉动消费,力争销售额提升20%,接近或达到国庆节销售水平。

三、活动主题:

万圣节鬼做主

四、活动时间:

2015年10月31日——11月2日

五、活动内容:

活动一:有钱能使鬼推磨

10月31日—11月2日,在超市门口放置一个直径为1米的“鬼推磨”模型,在以磨眼为中心围绕模型画一个半径为两米的的圆圈。在门口设置一个临时零币兑换点,顾客站在圆圈外任意一点往磨眼投币,只要投入磨眼,音乐就会响起,同时鬼开始自动推着“磨”转。对投准的顾客,超市现场发放的小礼品一份。

注:本促销活动主要是增加体验式购物,并结合路演促销,聚敛人气,提高销售。

本活动费用均由各品牌承担,“0”费用。

活动二:找乐子,万圣节搞怪大王

凡在10月31日进店的小朋友(3—8周岁之间),只要你跟着我们现场万圣节搞怪大王(在商场选一名善于搞笑的员工身穿诡秘服饰装扮成万圣精灵,在超市内需找小朋友派发糖果做游戏等)做出搞笑搞怪动作,均可领取小礼物一份。礼物有限,派发完为止。

活动三:鬼玩意,越夜越送

凡在10月31日—11月2日,晚间7:30—22:00活动期间,顾客在超市单票购物满99元,即可凭购物小票到一楼值班经理领取万圣节礼物一份,每天限领50份,送完为止。

活动四:狂欢万圣节,加一元多一件

凡在10月31日—11月2日活动期间,顾客当日一次性购物满59元及以上者,均可凭小票到一楼总服台加一元得一件超值礼品。

购物满59元+1元得挂面一把;

购物满119元+1元得柚子一个;

购物满179元+1元得大瓶饮料一桶;

购物满259元+1元得卫生纸一提。

注:换购商品只能任选一件,超市有权更换价值相同的换购品。

活动五:欢购万圣节,幸运大转盘

凡在11月1日当日,顾客购物满299元以上,即可凭小票参加“好礼转转转,幸运大转盘”活动。

活动细则:用不锈钢和KT板自制一个幸运大转盘,转盘上标刻五种不同颜色区域,每个颜色区域代表不同奖品(奖品价值越大,转盘颜色区域越小),参与顾客按顺时针方向旋转五圈以上才有效,红色指针静止后指向区域才有效。

黄色区域为特等奖:奖励价值100元超市现金券一张;

蓝色区域为一等奖: 奖励价值50元超市现金券一张;

绿色区域为二等奖:奖励价值30元超市现金券一张;

橙色区域为三等奖:奖励价值10元超市现金购物券一张;

白色区域为四等奖:奖牙刷一支。

注:现金购物券仅限标注日期内使用,不找零不退现,过期作废,团购不参与。

活动六:万圣节聚惠,生鲜半价抢购

凡在10月31日—11月2日活动期间的每天晚间7:30—8:30档,推出超市内生鲜商品价格全场半价(促销品除外),3日内商品循环,品质优良,价格低的不能再低,抢到就是赚到,快来吧!生鲜课要做好氛围营造和爆炸花提醒准备。

活动七:狂欢万圣节,立冬进行时

凡在10月31日—11月2日期间,顾客一次性购针织保暖类商品(各专柜设置提示牌)满200元立减20元;满300元立减50元;满500元立减80元外加赠不锈钢面盆一个。

六、活动宣传布展:

1、超市场外布展:

1)超市西门入口70厘米*8米横幅一条,标语:万圣节鬼做主,超值来购物!

2)在人行道上插摆小旗,小旗上印制万圣节标语,共计插摆21面,每0.5米一个,双排错位插摆。

3)西门楼宇正上方悬挂8米*10米巨型布幅一个,红底黄字。

2、超市内场布展:

1)超市入口用KT板制作立体拱门一个,形象要突出万圣鬼节内容;具体尺寸为高

2.21米,宽3.6米;

2)在超市中厅用泡沫制作巨型南瓜一个,需让本市模具公司制作;

3)各主通道悬挂铜版纸吊旗50个;

4)各商品课堆围更换与本期主题促销相关联内容的写真布;

5)超市收款员提前一天佩戴万圣节面具,要得体大方;

3、媒体宣传:

1)报纸:本市知名晚报连续刊登五分之一版3期;

2)电视:本市数字频道每晚黄金档滚动字幕介绍活动情况,播放时间:10月28日—11月1日。

3)电台:本市知名互动栏目晚间档有奖问答栏目,插播促销活动主要内容(提供奖品,本宣传免费);

4、其它宣传方式:

1)印刷5万份DM海报,通过专业投递公司投递到户,企划部负责监督检查发放情况;

2)会员短信分早上和中午两个时段送出;

3)雇佣3辆流动宣传车,在市区内分早上上班时间7:—8:00,下午下班时间5:00—6:00期间主要街道游走宣传;

七、活动分工协作:

1、企划部:负责活动方案的制定,并提前2天将场内场外活动布展到位;

2、运营督导部:负责整个活动的协调和监督检查工作,并在活动结束后三日内将活动分析报告撰写完毕提交总经办;

3、采购部:负责主力促销品摆放及价格变更以及活动支持浅谈等工作;

4、人事部:负责活动期间促销员的招聘以及帮忙人员的合理调配等人事工作;

5、财务部:负责赠品的管理以及收银员的培训等工作;

6、物业部:负责活动期间安全保卫以及商品的防损防盗等工作;

八、活动费用预算:

1、超市外围布展费用约5000元;

2、超市内围布展费用约5000元;

3、一楼中厅南瓜制作费均由活动参与厂家承担不列支费用;

4、媒体宣传费减去异业联盟所承担的费用外为1000元;

5、其它费用约1000元。

【万圣节商场活动策划】相关文章:

商场万圣节活动策划05-14

商场万圣节活动方案03-29

商场万圣节活动方案02-15

商场活动方案策划04-11

活动商场策划方案04-29

商场活动策划方案05-11

活动商场策划方案05-02

商场活动的策划方案06-21

商场活动策划方案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