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队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11:59:14 少先队入队 我要投稿

500字入队申请书

1

500字入队申请书

敬爱的中队委员会:

我是xx小学一年四班的xx,我申请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我渴望像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一样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通过学习,我知道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少年儿童的群众组织,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少先队是一个先进的组织,加入少先队是很光荣的一件事。 加入少先队,我会努力做到,爱祖国,爱人民,爱学习,爱劳动,爱护公共财物。我每天都要好好学习,遵守纪律、尊敬老师、帮助同学、爱护红领巾。我还会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为红领巾增添荣誉,将来为祖国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申请人: xx

xx年x月x日

2、

尊敬的少先队组织:

我是一年级四班的学生xx.我志愿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我知道少先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从小我就知道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所以我一直向往着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

我非常向往成为少先队员戴上红领巾。入队后我要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劳动,遵守学校纪律,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爱护公物,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申请人:xx

xx-xx年xx月xx日

3、

尊敬的少年先锋队组织:

您好!我叫xx,是一年级三班的一名学生,我自愿申请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我知道少年先锋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我要听党的话,做党的好孩子。老师告诉我说,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的。

每当看到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时,我的心里就充满了羡慕和向往。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一直是我入学以来最大的梦想。

我戴上红领巾后,要做到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

4

尊敬的少年先锋队组织:

你们好!我是一年二班的xx-x同学。自从跨入小学大门,我就渴望加入少先队,像大哥哥大姐姐们一样带上红领巾。做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在平时,我时刻以一个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学习,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同时我也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的兴趣非常广泛,热爱围棋、音乐、体育和画画等,取得长春市中小学生围棋锦标赛小组第一名,在吉林省段获得业余2段。

我申请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我会以此为动力,更加努力地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的各项活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请学校批准我的请求。

5

敬爱的少先队组织:

您好!我是一年级一班的学生xx,今年七岁了。我自愿申请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我要做个好孩子,听老师的话,努力学习,认真完成作业,爱护公物,团结同学,积极参加

学校的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队。

申请人:xx

xx-xx年xx月xx日

6

敬爱的少先队组织:

您好!我是一年级三班的学生xx,我志愿加中国入少先队。

我知道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红领巾是庄严的肃穆的。我戴上红领巾,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红领巾增添荣誉。

申请人:xx

xx-xx年xx月xx日

入团申请书范文500字2016-11-25 21:29 | #2楼

敬爱的团支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我认识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青年群众的先进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好助手和后备军,是一个有纪律的组织,因此我争取加入共青团。

我在校成绩较好,表现良好,因为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我在前不久还光荣地当选为学生会副主席。如果我能加入中国共青团,在学校团委的教导下一定会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学习成绩和政治思想觉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在课堂上遵守纪律,认真听老师讲课,不开小差,不说小话,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和老师布置的任务。在课余时间阅读一些有益身心的书刊,培养自己高尚的情操,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一代的接-班人。

如果团组织批准我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我一定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的领导,履行团员的义务,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助手和后备军。自觉维护团结,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热心帮助青年进步,及时反映青年的意见和要求积极参加团组织的活动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在学习劳动,工作及其他社会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如果我未能入团,我会继续刻苦钻研,努力争取下一次入团。

我热切盼望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请学校团委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XX年XX月XX日

青少年入团申请书500字模板2016-11-25 17:20 | #3楼

尊敬的团组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因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先进的群众组织,它能够帮助带领青年向着健康的方向发展,能够使青年的思想、文化、学习提高得更快,在各方面起积极作用。做同学的模范。

作为一名初二学生,我知道自己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不过在学习的时候也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加入中国共青团,虽然我知道入团的过程中有很多的困难,但是我为了达到我的梦想,我会不断的努力的!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青年中的先锋队,是接受共-产主义教育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忠实的后备力量,在它的帮助教育下,我们能够成为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有知识、守纪律,体魄健壮,勤劳勇敢,朝气蓬勃,不怕任何困难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所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我决心,加入共青团后,真正起到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积极帮助和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关心班集体的各项工作,争做班集体的“操心人”,协助班主任 老师做好班集体的工作,按时交纳团费,积极参加团组织的活动。 总之,自己要事事处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起带头作用,不辜负团组织和老师对自己的期望,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共青团员。

如果团组织没有批准我入团,我绝对不会感到灰心和气馁,这说明我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我做的还是不够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克服不足,继续努力,努力学习,团结同学,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共青团组织。这是我在上高中之前就要完成的任务,我相信我的表现是会得到团组织的信任和理解的。 如果团组织接受了我的入团申请,我绝对不会感到骄傲和自豪,这只能说明我在过去的一段时间表现还不错,我一定会再接再厉,将我的工作学习做的更好!继续的向周围同学宣传中国共青团的好处,让更多的同学积极努力的加入到中国共青团中来!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

2015年5月

【入队申请书】相关文章:

少先队入队申请书_少先队入队申请书范文03-26

入队申请书04-05

少先队入队申请书04-15

入队申请书范文05-24

少先队入队申请书05-16

入队申请书范文05-16

少先队的入队申请书05-16

有关少先队入队申请书05-30

小学少先队入队申请书05-16

少先队yuan入队申请书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