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考察报告>《挂职锻炼干部考察材料

挂职锻炼干部考察材料

时间:2022-05-16 13:32:59 考察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挂职锻炼干部考察材料

XXX同志挂职锻炼考核材料

追求进步,政治素质高。该同志自我要求严格,追求进步,平时喜欢读书看报,注重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经常通过网络、书、报获取新资讯,并将获得的学习心得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交流学习;积极参加XX镇组织的各种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有大局意识,积极追求进步,保持较高的党员工作积极性,思想政治素质过硬。

勤走访勤沟通,掌握村民第一手资料,从小处着眼做好“第一书记”。该同志下村任职以来,与村民同吃同住,真正担任起XX村“第一书记”的职责。一是挨家挨户走访,了解村情民况,引导XX村民种植了1000多亩的反季节瓜菜,并联系农业公司农技员下田指导农民提高种植技术,帮助农民增产增收。二是定期到村里老党员家走访慰问,为村里困难老党员专门设立了道路清扫员的岗位等,帮扶关爱困难群体;三是带头坚守岗位,不管节假日还是普通坐班,遇到村民矛盾纠纷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协调处理,做到村民矛盾及时化解,创造平安和-谐的环境。四是带头学习进步,经常指导“两委”班子成员学习现代办公技术,包括教他们如何打字,上网搜集信息,承担了村里起草合同、打印合同等事务性工作,为村里实实在在做好事,还上网下载“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演讲报告”等学习视频刻录成光盘,组织党员定期观看学习。

1

踏实肯干,与村“两委”班子成员打成一片,为

xx村谋利益促发展。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调动村“两委”班子的工作积极性,增强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先后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接洽5家企业,为XX村引进XX集体土地开发建设成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园项目,XX村小组组建蔬菜、水果保鲜库项目,XX水库整体开发和水上高尔夫项目等。通过为XX村谋划发展前景引进企业、资金促进农村发展。XX的经济收入,从2015年人均收入3150元,至2011年人均收入4500元。2012年人均收入有望达到或超过5500元。村集体收入从2015年不到8万元,至2011年村集体收入20万元。

不足之处:工作中思路不够开阔。

2

同志挂职期满考察材料2016-11-26 23:36 | #2楼

挂职期满考察材料

根据**组织部安排,张松华同志到我局挂职办公室副主任,现挂职期满,给予考察如下。

**同志主要负责 工作。两年来,该同志坚持以科学发展观,党的精神以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快速做好角色转换,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开展财政工作,始终保持了思想上的先进性,工作上的主动性、创造性和实效性,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该同志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积极参加 财政培训,同时利用业余学习时间考取福建党校研究生,而且始终不放松税务专业知识的学习,一次通过全国注册税务师考试三门课程。并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有关论述,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应用水平有较大的提高,工作预见性、系统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使其能够更加适应和担当起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

二、真抓实干,创造性开展工作。挂职期间,该同志在很短时间内就进入了新的角色,适应了新的工作环境,坚持以求实的精神抓工作、促落实,以创新的思路抓重点、促全盘。突出 重点,通过 三是

三、严于律已,树立良好形象。挂职期间,该同志能够严格

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原则,敢于负责,崇尚实干;坚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深入企业,以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树立了干部的良好形象。

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由于挂职时间较短,到基层深入细致地了解掌握全镇情况不够。

【挂职锻炼干部考察材料】相关文章:

科级干部考察材料05-10

处级干部考察材料05-11

技术干部考察材料05-16

县级干部考察材料05-16

副科干部考察材料05-16

拟任干部考察材料05-16

提任干部考察材料05-16

财政干部考察材料05-16

纪检干部考察材料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