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创业计划书

时间:2022-05-16 13:53:07 创业融资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ktv创业计划书

“天籁之音”

ktv创业计划书

现在年轻人的娱乐方式其实也很简单,无非就是吃饭、唱歌、泡吧;因此,如果能在饭店周围或者是在年轻人聚集的地方开一家KTV对于创业者来说无疑是件好事。

1、基本情况

a、项目名称:天籁之音;b、经营范围:ktv; c、项目投资20 万;d、场地选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e、项目概述:为广大爱好唱歌的大学生提供一个环境优良,价格合理 的娱乐生活场所, 给大学生平时的团体活动生日聚会提供一个很好的选择。

2、市场分析

a、消费者定位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第一技校、光华校区三所学校的学生为主要客源 ;市场需求:地处茂名唯一的一所高校,并且高校附近有几所技校。因此在这几万学生中就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在平时忙碌的学习中找到一种心灵的放松方式是每一个大学内心最深处的渴望,唱歌恰恰很好的融合了大学生的需求。而目前

此地区在 ktv 方面虽然有几个小小的企业,但其规模太小,歌唱环境恶劣因此生意一直很差,而价格和市里面又差不多,这使得许多学生都选择了去市中心的 ktv,而如果我们在这个地方建一个高质量的 ktv 场所,针对大学生设置一个合理的价位无疑会成为这三所学校大学生平时娱乐的首选。

b、市场竞争前景

在企业刚开始的经营的时候必然会存在着很大的竞争, 因为在学校附近的娱乐场所并不少,一个新的企业的横空出世必然会成为其他商家的众矢之的,他们会因此做出一些调整进行一些优惠来争夺大学生客源。因此前期投资不能是过大,不应定在刚开始的时候就能得到一定的收益,但一步一个脚印,首先以优秀杰出的服务和环境质量在大学生中获得一个良好的口碑,打出品牌效应然后才能不断的扩大规模。

c、成本预算风险预测

投资预算设备购买 8 万(采用如今 ktv 设备中相对先进的技术 ktv 打分制) 店 ,面装修费 5 万(可以凭请在学的学设计专业的大学生进行作品的征集,使学生很好的参与进来)因为这两个方面可以说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所以进行了重点投资。就目前已经相对成熟的 ktv 打分技术在许 多 ktv 企业中都还没有运用,所以一旦这个成为了杀手锏就会使你的 ktv 更具特色,

更具有娱乐性,趣味性。而把店面的设计交给大学生更是一个妙笔,因为大学生总是有着最前卫的创造力,他们所设计出 的空间一定最符合他们自己的需求,另外更重要的就是这种作品征集的方式在开业的前期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和我们主要的消费者有了很好的互动。此外店面租金 5 万(地理位置要选择相对黄金的一 二层,很好的交通位置是客源保证的前提)周转资金 1 万,前期准备资金 1 万(工资预算、餐饮酒水、宣传等) 规模面积 15 个小包厢(每个 10 平方米)5 个大包厢(每个 20 平方米)大厅设置点唱区,冷饮吧台(共 70 平方米)其余面 30 平方米,共 250 平方 米 。风险预测: 1、特色标志定位是否合理 ;2、选择经营场所地理位置是否合理; 3、灯光设备是否合理舒适;

4、对竞争对手了解不足; 5、管理是否科学合理; 6、货源价格是否合理; 7、消费者价格定位是否合理 ;8、宣传方式是否合理;9、针对学生寒暑假放假 。

3、市场销售策略

营销手段

a、开店时进行优惠宣传,第一周进行体验式的优惠服务聘请在校大学生兼职在三个院校发单宣传,聘请大学生做兼职服务员,扩大影响加强宣传力度,赞助高校中学生举办的大型活动进行宣传,并且联系其他企业进行赞助,减轻资金压力。每月搞主题优惠活动,每周搞特价时段生日 ktv 派对赠送生日蛋糕,进

行 90 分以上赠送酒水活动, 进行每月 ktv 比赛制度赠送半价卡 。

b、实行会员制,初次优惠制 ,制作会员卡,免费发放到各个学校。

4、收费标准

a、营业时间为每周一到周日的下午 13 点到晚上的 24 点,上午为内部整顿时间; b、 在周一至周四实行普通收费,下午 13 点至点 18 点每个小包间 5- 18 元每小时, 大包间 10 元每小时,18 点至 24 点小包间 10 元每小时, 大包 20 元每小时; c、 周五至周日,下午 13 点至点 18 点每个小包间 10 元每小时,大包间 20 元每小时,18 点至 24 点小包间 20 元每小时,大包间 50 元每小时;d、大厅实行部分免费开放,实行点歌制度,每首 2 元 。

5、人员设置

店长 1 人、 财务出纳1 人、 领班组长 2 人、 厨房后勤 4 人、 保安 2 人、 服务生 30 人

6、管理制度

a、 店长、领班组长直接指挥;b、表现机制,重视员工考核,个人业绩表现,服务态度表现,进行嘉奖(由所服务消费者

打分);c、人性化管理,一星期两日休息制,星期六星期天由学生兼职,提 高员工工作情绪;d、落实责任制,所有员工必须责任在身,完成自己的任务,让消费者满意。

7、项目总结

本店 ktv 名为天籁之音,主要针对在校广大师生,使他们在课余时间痛过歌声中放飞梦想,给校园生活增添乐趣,创造一个娱乐交友的校外空间。这个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商业氛围浓厚,在经营过程中要不断根据同学的需要进行创新,达到对消费者的持续吸引,在校园中打造出品牌,在稳固盈利的基础上不断的扩大规模。

校园KTV创业计划书2016-11-26 9:18 | #2楼

一创业背景:

随着生活的发展,KTV也越来越受学生的青睐。但由于学校外面的KTV酒吧那些越来越贵,学生作为消费者,很难能够支付这些金钱。而且那些酒吧都是盈利为主的。所以我希望学校能够办一个校园KTV的娱乐场所。

二创业位置:

创业的位置就是创业基地,我想把创业基地那些店面撤了,改成整层楼都是那种KVT的那种环境。

三创业的投资者:

这个创业的投资者我希望是学校,学校作为一个前期的投资,提供设备,金钱,以及大力的支持。

四宣传方面:

校园KTV开业之前,要作广告宣传,因为主要客户群是针对学生的,而学生中信息传递的速度与广度是很大的,所以宣传上可不用费太大的力度,只需进行传单或多媒体(如:音响)等形式的简单广告即可。

五管理结构:

特别顾问小组(学校方)

店长一名,收银员一名,前台服务员一名,服务员三名,清洁保

卫五名。这些都由学生组成。

六经营模式:

校园KVT开放的时间选定为一至五的某个晚上,还有星期六,天晚上。时间在学校的规定23:00闭店。

接受个个部门或组织,来比如搞活动呀,一起来庆祝什么的啊,一起嗨歌。比如:歌唱比赛的话也可以在这里举行。

对于食物,酒水由店长去跟那些酒水运营商沟通,采购,商谈,以最低的价格进行买卖。

规定酒水以薄利形式来赚取来偿还学校的金额,及对员工的一些工资支付。

七薪酬方面:

对于管理者来的话,我们将进行工资制度,进行奖发。以上说的管理者选取也将结合勤工部门中选取。

八明文规定:

由于考虑到学生来这里玩,难免会发生些摩擦,所以必须制定一些规则规章,来避免引起 的一些不必要的斗争或者口角。具体的话,还有详细的制定。

九财务状况:

财务的话具体我不能预算到,要由学校方决定,买的设备,金钱等进行详细的记录。

十创业的目的:

目的是为了学生更好的娱乐,而且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交友平台,

现在的学校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交友,校园也因此提供一个这样的平台。而且这样的话,会大大的减少学生的开支,像外面的话开销很大的。

十一不足之处:

不足与困难之处,由于我们企业刚刚开始计划,资金方面存在严重不足,同时由于时间紧迫,整个计划书难免有些欠缺,不过我们会尽量地去充实,完善之。由于我们小组成员对与此相关的知识了解得不够多,还希望学校方提供意见和建议。还有少不了大力支持。

创业小组:廖武琳(组长)、 谭焯辉、

王辉、黄敬东、李兴沛

时间:2015/5/12

KTV创业计划书 (4500字)2016-11-26 22:45 | #3楼

学策策

号划划

:者单

:位

:第一部分 背景

ktv行业区域化经营日益明显,跨区域潜在消费者数量减少。由于近几年ktv数量的猛增,在各个区域娱乐中心都集中了很多大型ktv经营企业,而且在竞争上差异化不大,居民一般选择ktv场所就近原则居大。行业基本进入成熟阶段,行业整合在即。随着ktv版权费政策的确立,实施,行业处于竞争劣势的企业就遭受巨大压力,随着2015年金融风暴的进一步延伸,行业出现萎靡,那些在品牌和技术上缺少的ktv企业将进一步洗牌。行业精英人才缺乏。北京ktv行业的扩大,增长了对ktv专业人员,高级管理人员的需求。我国ktv人才主要是靠企业自身培养,力量薄弱,行业人才跳槽频繁,优秀专业人才十分缺乏。

——摘自《2015年中国ktv市场分析及投资发展预测报告》

第二部分 项目介绍

1.项目名称:爽吧ktv

2.经营范围:ktv

3.项目投资:20万

4.场地选择:桂林航专附近

5.项目概述:为广大爱好唱歌的大学生提供一个环境优良,价格合理的娱乐生活场所,给大学生平时的团体活动生日聚会提供一个很好的选择

第三部分 市场分析

1) 消费者定位

桂林航专,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尧山校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东区三所高校的学生为主客源。地处七星区主要的几所高校集中的地方,因此在这几万学生中就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平时忙碌的学习中找到一种心灵的放松方式是每一个大学内心最深处的渴望。而唱歌恰恰很好的融合了大学生的需求。而目前此地区在ktv方面虽然有一两个小小的企业,但其规模太小,歌唱环境恶劣因此生意一直很差,而价格和市里面又差不多,这使得许多学生都选择了去市里的ktv,而如果我们在这个地方建一个高质量的ktv场所,针对大学生设置一个合理的价位无疑会成为这三所高校大学生平时娱乐的首选。

2)市场竞争前景

在企业刚开始的经营的时候必然会存在着很大的竞争,因为在学校附近的娱乐场所并不少,一个新的企业的横空出世必然会成为其他商家的众矢之的,他们会因此做出一些调整进行一些优惠来争夺大学生客源。因此前期投资不能是过大,不应定在刚开始的时候就能得到一定的收益,但一步一个脚印,首先以优秀杰出的服务和环境质量在大学生中获得一个良好的口碑,打出品牌效应然后才能不断的扩大规模。

3)成本预算

a.设备

购买8万(采用如今ktv设备中相对先进的技术ktv打分制),店面装修费5万(可以凭请在学的学设计专业的大学生进行作品的征集,使学生很好的参与进来)因为这两个方面可以说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所以进行了重点投资。就目前已经相对成熟的ktv打分技术在许多ktv企业中都还没有运用,所以一旦这个成为了杀手锏就会使你的ktv更具特色,更具有娱乐性,趣味性。而把店面的设计交给大学生更是一个妙笔,因为大学生总是有着最前卫的创造力,他们所设计出的空间一定最符合他们自己的需求,另外更重要的就是这种作品征集的方式在开业的前期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和我们主要的消费者有了很好的互动。此外店

面租金5万(地理位置要选择相对黄金的一二层,很好的交通位置是客源保证的前提)周转资金1万,前期准备资金1万(工资预算、餐饮酒水、宣传等)

b.规模面积

15个小包厢(每个10平方米)5个大包厢(每个20平方米)大厅设置点唱区,冷饮吧台(共70平方米)其余面30平方米,共250平方米

c. 开业费用

开业费用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1)营业执照办理费、登记费、保险费;预计3000元

(2)营销广告费用;预计450元

第四部分 市场经营与管理

ktv场所的管理要管理在内部的特定环境,即内部的实际情况这个客观前提的基础上,进行组织机构的管理,规章制度的建立完上善,服务质量的管理,现场营运的管理,企业文化的建设等。

(一)组织建设和管理。做为一个企业,必需对其所拥有的人力物力、财力资源进行组织和管理,ktv做为服务性行业,其特点是业务多而杂,物资繁多等,为了确保营运工作的有序的进行。我们更有必要对组织内各管理层次和业务层次的职责、权限进行合理有效的划分。组织的建设与管理,主要从两方面入手,其一,形成ktv场所的组织结构和组织的管理体制。即设置ktv组织机构,岗位的设立和确立岗位职责,各岗位的业务和权限的划分、班组的编排、管理人员的配备等,进行合理、有效的设置,使现场的大小事情有人做, 有人管;配备的人员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该如何做,做到什么程度才能不超越自己的范围,人 员不致于闲置;其二,合理而有效的组合和调配ktv的人力、物力、财力、信息等资源,ktv的营运不可能一尘不变的,它会随着季节、气候、外部竞争等情况,时好时差,有分为淡季和旺季,这就要求做为管理者掌握ktv的营运规律,消费者的消费心理等因素,对现场资源进行合理的调控。使现有资源不致于浪费也不会溃乏,总之,组织的意义是确保现场的业务合理、科学、有序的进行。

(二)建立完善的规章制度,

“无规矩不成方圆”做为一个企业就像一个国家要有规范完善的制度做保证,对场所的组织、服务质量标准、促销方案的制控方式、人事管理、人员培训和素质要求,设备设施,易耗品物质,营业目标等项目应以明文规定的形式进行确认,使人员做事有有章可循,有法可依,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另一方面着眼于细微处,就是制定具体的制度,如业务活动记录制度、考勤与交接-班制度、服务质量考评制度、卫生制度、行为规范要求、物品使用制度、物品盘存盘库制度、人事考检制度、财务制度、人事管理制度、奖惩制度、晋升制度、人员培训制度、福利制度、收银制度等应一一以明文形式规定,制度的制定最主要的目的是保证各岗位人员之间工作协调一致,使工作规范而公正的进行。

(三)现场营运的监督管理。

ktv企业在营运必定涉及到现场事务,而现场事务就需要有人去管理,做为管理者每天必须做而且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做好现场营运的监督管理工作。现场工作主要分为三大部分。第一:班前准备工作主持召开班前会,对前一天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对当天的工作进行分配。检查员工仪容仪表和精神状态是否符合上岗标准;第二:班中的巡场工作,对现场进行巡视去了解客人的需求为,以便为促销准备第一手资料,对员工的操作、服务质量进行评估检测,以便进行决策改进随时注意营运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纠正;第三:班后总结评估工作对当天劳动进行科学、系统的评估,总结经验,提出改进方案,总之现场劳动管理工作是重中之重,做为管理者必须从实际出发,发挥自己的管理才能和智慧,对现场进行合理有效的管理。

(四)企业文化建设,

何为企业文化?它是指企业在自身经营发展过程中通过培植、倡导、塑造而形成的一种为员工共同奉行的价值观念、基本信念和行为准则,为什么要那么重要?成功的企业就一定有优秀的企业文化做后盾,如麦当劳的qscv原则(质量、服务、卫生、价值)海尔的真诚到永远,如乐迪的健康、安全、欢乐等。可见企业文化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而做好企业文化就要在经营管理的过程中做好管理团队的建设,内部和外部环境的塑造与培养,全面提升员工的各方面素质等等,总之,企业要做大做强就就应从始至终做好企业文化的培养工作。 在做好内部的管理工作的同时,做为管理者应放眼于外部即把眼睛瞄向市场,去开拓市场,开发服务产品,以提升场所的营业业绩,创造良好的效益这就是经营工作。主要内容为市场调查、市场营销、塑造品牌。

(一)建立市场调查机制,进行市场定位。

ktv市场是在不断的变化发展中的,今天你可能门庭若市,明天就面临关闭,因而有必要、有目的、有系统地收票、记录、整理、分析与总结ktv市场的消费需求及促销活动的信息。ktv市场调查主要从市场环境、消费者消费心理、同行业的竞争情况等方面着手调查,然后把结果进行分析总结,做出趋势预测,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消费群体的这定位。

(二)确定目标市场,

采取有效的营销策略,不同的场所的情况有不同消费人群,夜总会主要是商务客人,自助ktv大多消费群,就算同为自助ktv也有不同的消费群体,如乐迪白天以学生客群为主,而夜场更偏向于一定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做为一个场所的要知道自己的客人在那里,消费心理及消费习惯等情况非常重要,这就是目标市场一但目标明确,我们就可以有针对性的采取一些促消策略。 如产品服务创新策略,价格策略,人员推广策略等有利于提升营业业绩促销手断。(三)导入ktv创业形象识别系统,创造品牌,

企业形象笼统的讲就是指塑造良好的形象,突出优势,把好的一面展现消费者,让消费知道企业的好处及与众不同之处。这方面工作主要从三方面入手:①理念塑造包括让公众知道企业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管理原则、发展方向、行为准则、企业精神、企业个性。②视觉感受如:商标、公司形象、企业造型、标准颜色、基本构图、企业标志、产品设计等。③行为方向:a对内,员工培训、奖惩晋升制、决策行为、工作氛围、员工福利报酬;b对外,市场调查、广告宣传、促销策略、公益活动等,总之实行企业形象识别就是为了更好推销企业,建立本企业在公众心中的形象,提高场所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创造品牌。

总之,经营管理工作千头万绪,纷繁复杂,做为管理者必须具备良好的管理素质和管理水平,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善于发挥自己的才能和智慧,从事管理工作。

第五部分 市场销售策略

1)营销手段

1. 开店时进行优惠宣传,第一周进行体验式的优惠服务

2. 聘请高校大学生兼职在三个院校发单宣传

3. 凭请大学生做兼职服务员,扩大影响加强宣传力度

4. 赞助高校中学生举办的大型活动进行宣传

5. 联系其他企业进行赞助,减轻资金压力

6. 每月搞主题优惠活动,每周搞特价时段

7. 生日ktv派对赠送生日蛋糕

8. 进行90分以上赠送酒水活动

9. 进行每月ktv比赛制度赠送半价卡

10. 实行会员制,初次优惠制

2)收费标准

1. 营业时间为每周一到周日的下午13点到晚上的24点,上午为内

部整顿时间

2. 在周一至周四实行普通收费,下午13点至点18点每个小包间5

元每小时,大包间10元每小时,18点至24点小包间10元每小时,大包 20元每小时

3. 周五至周日,下午13点至点18点每个小包间10元每小时,大包

间20元每小时,18点至24点小包间20元每小时,大包间50元每小时

4. 大厅实行部分免费开放,实行点歌制度,每首2元

3)人员设置

店长1人、财务出纳1人、领班组长1人、厨房后勤2人、保安2人、服务生30人

4)管理制度

1. 店长、领班组长直接指挥

2. 表现机制,重视员工考核,个人业绩表现,服务态度表现,进行

嘉奖(由所服务消费者打分)

3. 人性化管理,一星期两日休息制,星期六星期天由学生兼职,提

高员工工作情绪

4. 落实责任制,所有员工必须责任在身,完成自己的任务,让消费

者满意

5)淡季

面对这样的ktv淡季营销我们可以采取以下经营管理方法:

a:我们给予消费者更多的优惠

虽然物价上涨人们用来娱乐的前越来越少,喜欢来ktv唱歌的朋友即使想来但是由于手头可利用资金并不是那么的充足。如果我们想把这里人群吸引到我们ktv那么我们就需要在这一ktv淡季营销中采取这一营销策略了。

b:推出十分诱人的促销活动来吸引客人消费

在这样的ktv淡季营销促销活动的力度要大(看似大但是实际上并不亏损),促销活动要让客人感觉到实惠。让他们在金钱有限的范围内也可以尽情的消费一把。

往往一些比较诱人的ktv促销活动会给我们带来大量的回头客。这样的ktv淡季营销策略是值得大家的关注。

c:提高ktv场所的服务质量

虽然是ktv淡季营销但是一些人还是回来这里消费的,如果你想留住这仅有的客源,那么不得不从服务着手。服务是留住回头客最有用的方法之一。在制定ktv淡季营销方案的时候要做到思路清洗,上面我们和大家分享的这几个营销策略内容大家一定要好好掌握。争取在这淡季中也能生意比较红火。

第六部分 形象策划

ktv要建造一个完美的形象,内部的设计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方面。通过装饰和陈设的艺术手段,创造合理、优雅、富有个性的娱乐消费环境,以满足消费者物质和精神生活的需要,是ktv经营过程中的首要任务。一般而言,ktv内部形象设计策略包括光线设计策略、色彩设计策略、布局设计策略、装饰物品选配策略等等。 ktv光线设计策略

光线是ktv内部设计应考虑的最关键因素之一。因为光线系统能够决定ktv的格调,不同性质的环境需要不同的光线与娱乐场所的空间环境结合起来,可以创造出各种不同风格的休闲情调,取得良好的装饰效果。

一、ktv光线选择的考虑因素

(一)考虑ktv的经营项目和性质

ktv光线的用途首先是引导消费者进入店内,灯光的总亮度要低周围,以显示ktv的特征,

使ktv形成优雅的休闲环境,这样,才能使消费者循着灯光进入ktv。然而,这也要根据ktv具体的经营项目而定,例如,开设一定咖啡屋的光线就应适度地暗一点,这是因为,暗的吧台可以使咖啡显得古老而具有神秘的吸引力。咖啡制品本来就是褐色为主,深色的、颜色较暗的咖啡,会吸收较多的光,所以若使用较柔和的光线照射,整个咖啡馆的气氛会舒适起来。 在繁华的商业区里,消费者往往首先浏览的是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外部店面设计,如招牌、店门、名称等,以此来寻找实现自己消费目标或值得逛游的场所。因此,具有概括力和强烈吸引力的ktv外部店面设计对消费者的视觉刺激和心理的影响是很重要的。它是重要传播媒体之一,具有很强的指示和引导的功能,同时,也是一个ktv区别于其它同类企业的重要工具,是一个ktv的象征。消费者对于某个ktv的认识,往往是从接触它的外部店面设计开始的,它是传播k场形象、扩大知名度、美化环境的一种重要的手段。

ktv的招牌设计

ktv的招牌在客观上要起到宣传的功效,这就要求它的设计能达到使消费者对企业的经营项目和特色一目了然,因此,招牌一般应包含以下的内容:ktv的名称、ktv的标志、ktv的标准色、ktv的营业时间。

一、ktv招牌设计的要求

在具体制作娱乐的招牌时,有以下几个问题要特别考虑:

(一)招牌的色彩

消费者对于招牌的识别往往是先从色彩开始再过渡到内容的,所以招牌的色彩在客观上起着吸引消费者的巨大作用。因此,要求色彩选择应温馨、明亮而且醒目突出,使消费者过目不忘。一般应用暖色或中色调颜色,如红、黄、橙、绿等色,同时还要注意各色彩之间的恰当搭配。例如某酒吧的招牌为红、绿、白三色;还有的招牌为红、白两色,或以红、蓝色为主色调设计。它们都较好地体现了上述原则。

(二)招牌的内容

ktv招牌的内容要求在表达上简洁突出,而且字的大小要考虑到中远距离的传达效果,具有良好的可视度及传播效果。

(三)招牌的材质

招牌要使用耐久、耐用、抗风的坚固材料,如木、塑料、金属、石等或以灯箱来做招牌。ktv的招牌底板所使用的材料长期以来是木质和水泥,木质经不起长久的风吹雨打、易裂纹、油漆易脱落、需经常维修;水泥招牌施工方便、经久耐用、造价低廉、但形式陈旧、技术粗糙,只能作为低档娱乐场所招牌。为了顺应时代新潮流的变化,如今的店面外装饰材料已不限于木质和水泥,而是薄片大理石、花岗岩、金属不锈钢板、薄型涂色铝合金板等。石材门面显得厚实、稳重、高贵、庄严;金属材料门面显得明亮、轻快、富有时代感。有时,随着季节的变化还可以在门面上安置各种类型的遮阳篷架,这会使门面清新、活泼,并沟通了ktv内外的功能联系,无形中扩展了营业面积

(四)场景布置

方案:1.夜场亮化:led单色及全彩显示屏、24段数码灯条

32段数码灯条、七彩灯条、单色灯条、点光源、灯带、光纤 灯、天花灯、舞台灯??

2.外立面及楼宇景观亮化:led户外显示屏、32段数码管屏、16段数码管屏、外控6段、护栏管、雷光管、模组、点光源、频闪灯、流星灯、洗墙灯、墙壁灯、十字星光灯、投光灯、地理灯??期待您来ktv是将旅馆的客房餐饮及视听设备结合成的一种营业型态。因此, 我们提供的服务:

第七部分 工作职责

1、掌握客情,接受客人的预定,并通知相关责任部门,安排留台。

2、热情主动地迎送宾客,将客人引领到适当的包厢,熟记常客及贵宾的姓名和职称。

3、在包厢客满时,向客人礼貌地解释并建议客人等候,同时把客人的姓名、房号登记在记录本上。

4、解答客人提出的所有问题,收集客人的意见及投诉,并及时向领班汇报。

5、参加包厢准备工作和包厢结束工作,并做好本岗位清洁卫生工作。

7、做好营业收入的统计工作和交接-班工作。

8、参加组织部的各项培训活动。

9、自觉遵守店里的各项规章制度。

10、完成领班布置的其他各项工作。

第八部分 服务态度

1、微笑 在ktv日常经营过程中,要求每一位员工对待客人,都要报以真诚的微笑,它应该是不受时间、地点和情绪等因素影响,也不受条件限制。微笑是最生动、最简洁、最直接的欢迎词。

2、精通 要求员工对自己所从事工作的每个方面都要精通,并尽可能地做到完美。员工应熟悉自己的业务工作和各项制度,提高服务技能和技巧。“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想使自己精通业务,必须上好培训课,并在实际操作中不断地总结经验,取长补短,做到一专多能,在服务时才能游刃有余,这对提高ktv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增强竞争力都具有重要作用。

3、准备 即要随时准备好为客人服务。也就是说,仅有服务意识是不够的,必须要有事先的准备。准备包括思想准备和行为准备,作为该准备的必须提前做好。如在客人到达之前,把所有准备工作作好,处于一种随时可以为他们服务的状态,而不会手忙脚乱。

4、重视 就是要把每一位客人都视为“上帝”看待而不怠慢客人。员工有时容易忽视这一环节,甚至产生消极服务现象。这是因为员工看他们穿戴随便,消费较低,感觉没有什么派头等表面现象而产生的。而现实生活中,往往越有钱的人,对穿戴方面都特别随便,这是因为他们自信;而衣服根本不能代表财富的多少。我们在这一环节上,千万不能以貌取人,而忽略细微服务,要重视和善待每一个客人,让他们心甘情愿地消费。我们应当记住“客人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5、细腻 主要表现于服务中的善于观察,揣摸客人心理,预测客人需要,并及时提供服务,甚至在客人未提出要求之前我们就能替客人做到,使客人倍感亲切,这就是我们所讲的超前意识。

6、创造 为客人创造温馨的气氛,关键在于强调服务前的环境布置,友善态度等等,掌握客人的嗜好和特点,为客人营造“家”的感觉,让客人觉得住在ktv就像回到家里一样。

7、真诚 热情好客是中华民族的美德。当客人离开时,员工应发自内心的、并通过适当的语言真诚邀请客人再次光临,以给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现在的竞争是服务的竞争,质量的竞争,特别ktv业尤为激烈。服务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我们必须运用各种优质服务,形成自身的服务优势,以期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更高的客人满意度,使ktv立于不败之地!

第九部分 vod业务的客户群体

1. 客户的决策层

每一客户都有投资者,他们的决策往往会影响设备的最终选型,而且都有一个行业圈,相互之间影响着,所以做好一个工程,对于口碑的问题和产品的传播有着重要的意义。

2. 客户的音响主管

这是一个直接选型、直接使用的部门,他们对于上谁家设备,将来是否好用,都会参予很多意见,而且这些人也会经常流动,到另一家场子工作时,也会有许多发言权。3. 客户的服务员

这些人是个流动群体,有些人会上升为主管,会有建议权,而他们的流动又给你带来许多信息让你去新场子谈判。

4. 音响商

任何一个娱乐场所全离不开音响设备,而真正的音响商又不懂电脑vod,他们就到处找,找价低的,但是质量有可能不保障,但他们的信息比较灵,客户先要咨询他们,所以这一群体是不可忽视的,而且承诺的一定要兑现。

5. 计算机商

有些计算机商也经常询价,这说明他们有信息来源,如果让他们直接去做未必能成功。因为他们没受过专业培训,不了解这个市场到底是什么样了,只是一时有利可图,才来询价,劝其交底将用户说出,由咱们亲自上,大家一起欢笑。

6. 可借助的权力机构

(1) 公安系统:歌厅是属于特行范围内的,所以特行、治安、派出所全有可能对管辖内的歌厅施加压力,否则出现骚扰谁来罩着你。

(2) 文化部门:这是行业主管领导,申批执照一定盖他们的章,每年还要年检,信息也比较靠前,新旧歌厅的名录也较全,也是公关的对象。

(3) 消防部门:歌厅全需要过消防关,所以消防部门有人也可以借力发挥。

7. 可借助的其它关系

比如朋友、同学、熟人等与经营者有关系的人全可以进行广泛联系。装修公司也是信息来源之一。 关怀顾客始于关怀员工,保护顾客利益应作为一种运动积极参与.训练员工,要求他们帮助顾客合理的消费,比预计的少消费,要求他们对待每一位顾客像对兄弟和姐妹那样.对顾客满意不懈的追求.激励公司中的每 一位员工为顾客创造卓越的价值,以便形成高层次的顾客满意.使每一个员工都有强烈的意识,即他们从心底知道甚 摸对他们的公司有利.第十部分 项目总结

本店ktv名为爽吧,主要针对在校广大师生,使他们在课余时间痛过歌声中放飞梦想,给校园生活增添乐趣,创造一个娱乐交友的校外空间。这个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商业氛围浓厚,在经营过程中要不断根据同学的需要进行创新,达到对消费者的持续吸引,在校园中打造出品牌,在稳固盈利的基础上不断的扩大规模。

【ktv创业计划书】相关文章:

儿童KTV创业计划书03-22

儿童KTV项目创业计划书09-20

KTV筹备计划书11-10

KTV开业商业计划书05-06

ktv员工培训计划书05-19

创业学创业计划书05-16

创业计划书09-01

创业计划书08-26

创业计划书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