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乡镇干部调动申请书

乡镇干部调动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17:14:49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乡镇干部调动申请书

尊敬的县人事局各位领导:

乡镇干部调动申请书

首先感谢组织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同时感谢领导在百忙中审阅我的申请报告!

我叫×××,系本县×××镇干部。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镇政府工作,先后从事打字员、办公室文秘、统计专干、宣传干事、通讯组长、项目办主任等多种岗位。

参加工作十年来,我一直扎根基层,在单位服从领导的安排,与同事和睦相处,工作中兢兢业业,积极进取。在这十年中,我感受到了基层农村工作的巨大压力,也经受住了各种困难对我的考验、各种工作给我的磨练,通过十年如一日的积极努力,自己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名合格的乡镇干部,多次获得省、市、县表彰奖励,得到了组织、领导及同志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以后的时间里,我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各项工作中。

因本人的妻子在×××工作,夫妻长期分居,只有半岁的儿子只能托付父母照管,长期的两地长途奔波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诸多困难和不便。为解决以上实际困难,更好地投入工作,特向组织和领导提出申请,希望调入×××工作。在此,恳请组织能够酌情考虑我和家庭的实际困难,

批准我的调动申请,为一个热爱基层工作的年轻干部,减少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我将在今后工作的工作,更好地发挥专业特长,勤奋工作,扎实进取,力争在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特此申请,敬请领导体察并批准为盼!

附:学习工作简历及受奖情况

申请人:×××

××年××月××日

调出单位意见:

调入单位意见:

学习工作简历及受奖情况

一、学习工作简历

×××,男,×××族,×××年×××月出生,大专文化程度,中共-党员,××年××月参加工作,现任×××项目办主任、通讯组长,助理农艺师职称。

××年××月至××年在×××小学、×××中学就读; ××年××月至××年××月在陕西省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水利系水利工程专业学习;

××年××月至今在×××工作,先后任打字员、文秘、统计专干、宣传干事、项目办主任、通讯组长等职。

其间:××年××月至××年××月在××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大专班学习;××年××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二、受奖情况

××省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个人(2015年); ××县首届“十佳模范”(2015年);

××县组织信息调研工作先进个人(2015、2015年); ××镇年度先进个人(2015年、2015年);

××镇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

××组织部、××日报“兴村三十六策”征文三等奖(2015年);

××市体育局、××日报“喜迎市运会”征文三等奖(2015年)。

工作调动申请书2016-11-28 12:42 | #2楼

尊敬的***领导:

我叫***,男,**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年4月出生。我于***年*月毕业于****大学***专业;***年7月至***年7月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活动,在重庆市开县政府融资平台工作;****年11月我考取公务员到*****工作。

***年11月至****年4月,我一直在***单位工作,负责平时综治禁防方面的简报撰写、会议记录、台帐管理、工作总结等内容。****年4月至今,我被抽调到*****顶岗学习,期间主要学习负责公文办理工作。在***工作的8个多月时间里,我严格要求自己,摆正工作位置,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态度,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并积极提高自身能力,认真完成任务,履行好岗位职责。在办公室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帮助下,我自觉坚持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认真做好办公室的日常公文处理和会务工作准备,保证了公文的准确、及时、有序运转和各种会议的有序进行。作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努力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几个月来,通过认真学习,自己在业务工作能力和各方面综合素质上都有了质的提高,较快地转变了工作角色。

本人从参加工作以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团结同事,

爱岗敬业,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通过在基层乡镇2年多的锻炼和在****单位学习磨炼的8个多月,我认为我已具备了在****单位工作的基本能力。为了便于组织的管理和本人更好地投入工作,特向组织提出申请调入***单位工作,恳请组织批准为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年*月**日

农村教师调动申请书2016-11-28 11:51 | #3楼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

我是**小学教师***,出生于**年*月,是**乡**村人,现年**岁。自****年7月师范学校普师专业毕业到**小学任教至今已有**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热爱教育事业,勤勤恳恳,在工作中敬业爱岗,刻苦钻研。曾在**小学***完小执教7年,**完小执教2年,**完小执教3年,现在**中心完小执教也满2年;期间任班主任12年,兼任完小少先队辅导员4年,完小教导主任5年,我认真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努力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教学任务,教学效果明显,成绩突出。本人也多次在县、乡评先评优中被评选。我撰写的论文在评审中获奖,所带的班级曾获县级“优秀班级”称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培养,也是我不断学习,不断努力的结果。

虽然我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我的家庭生活困难实在太大,我的丈夫是**县**中心小学的一名教师,名叫***,党员,已有**年的小学教育教学经验。自从参加工作以来,一直热爱教育事业,兢兢业业,在教学上虚心向同行请教,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工作,教学成绩较为突出。曾被评为乡级优秀党员和县级优秀教师。

当初我们相识相恋,现结婚已有*年。我们*岁的孩子在**儿园上学。自结婚以来,由于小孩小,为了生活,一直两路奔波。丈夫远在**县工作,很难顾及家庭,教养孩子,更多家务劳动,都由我独自承担。我一直在学校与家庭间奔波,加上我身体单薄,患有比较严重的***,一直吃药,时常住院,生活上、心理上极其疲惫。我丈夫也为照顾不到我和孩子而自责,也决心要申请调动到**县工作,近6年我们一直努力打听将我丈夫由**县调入我县学校工作的事。我们的父母都身处农村,年近七十,也为帮不上我们调动工作和带领孩子的事而内疚,作为孩子的我们让他们如此担忧,我们更加于心不忍。

***年,在双方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下,我们在**县**小区购置了住房,一心想要把家安在这里。希望上级领导能体谅我们家庭生活上的不便与困难,为一对热爱教育事业的教师,减少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恳请各级领导同意我们的请求,批准我丈夫到我县**小学任教。我们会把更多的精力用于工作,加倍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此致

敬礼!

尊敬的xx-x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两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同时感谢领导在百忙中审阅我的申请报告!

我系xx小学教师,在领导的关怀下我非常热爱本职工作。自2015年参加工作以来,校领导出于对我的培养和爱护,让刚踏出校门的我连续两年担任班主任工作及校大队辅导员工作,并先后从事了一、二年级的语文、数学,三四年级的英语等教学工作,在工作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在单位我服从领导的安排,工作中兢兢业业,与同事和睦相处,并且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取得各项荣誉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较好的发展。

家住xx的我去学校乘车要转车,加上xx大桥每天路阻,家校往返十分不便。再则夫妻长期分居导致诸多矛盾,影响感情。一周岁多的孩子暂时由六十多岁的母亲照顾,但毕竟母亲年事已高,身体状况欠佳,孩子急需本人照顾。由于交通不便,长期在家校间奔波,真是费神劳心啊!

为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免除后顾之忧,更好地投身工作,我希望调入离家较近的学校, 衷心地恳请上级组织予以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

【乡镇干部调动申请书】相关文章:

乡镇干部工作调动申请书05-16

调动申请书07-14

调动申请书05-02

调动申请书06-23

调动申请书模板05-23

岗位调动申请书12-12

简短的调动申请书12-23

调动申请书范文05-05

学校调动申请书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