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工作人员调动的申请书

工作人员调动的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18:25:08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作人员调动的申请书

尊敬的园领导:

工作人员调动的申请书

您好!

本人已在幼儿园工作了三年,在这三年的工作中,我主要负责学前班班主任一职,自从我来到幼儿园,一直热爱教育事业,勤勤恳恳,认真做好幼儿教育教学工作,如期完成幼儿园布置的各项任务。本人热心做事,能与同事融洽相处;对幼儿充满爱心,能博得幼儿的尊重和幼儿家长的赞许。这些成绩都是在园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取得的,我特别感谢园领导。本人热爱幼教的工作,愿意为幼教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人要不断进步、不断提高自已,在新的学期,本人申请蒙氏班班主任一职,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积极进取,争取在新的岗位做出更大的成绩。 谢谢!

申请人:XXX 申请日期:2015年6月25日

工作调动申请书2016-11-29 10:19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我叫张勇捷,男,1992年出生于湖南邵阳。于2015年毕业于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专业铁道交通管理专业,同年我荣幸地成为了广铁集团的一份子,任职于肇庆车务段。参加工作以来,我热爱工作,脚踏实地,将我的青春和汗水挥洒在这片我曾经期盼的土地上。在工作中我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领导和同事交流学习,积累学习经验,我迫切渴望自己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但此时此刻我却不得不在此向领导申请工作调动。家中父母都已老迈,“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父母在青年时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特别是母亲身体健康状况不太好,2015年11月15日电话中传来了噩耗母亲因病住院了,经过检查发现为皮肤癌现在需要人照顾。但因为工作原因,离家距离远回家不方便致使我并不能常伴父母左右,尽到一个儿子的责任与义务。为了可以照顾生病的母亲,也为了不影响工作的质量,在此特向领导提出工作调动申请,申请调到湖南地区工作,让我能够在照顾父母的同时,更高效率的工作,继续为祖国的繁荣努力奋斗。 以上申请确为无奈之举,诚盼领导能够考虑我家的实际情况,酌情通融。希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给以调动。

此致

敬礼

申请人:张勇捷 2015年12月11日

工作岗位调动申请书2016-11-29 10:22 | #3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中抽空审阅我的申请书!

本人于2012年4月11日进入公司综合办公室实习,两个月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以及同事的支持、帮助下开展工作,与此同时,我努力地融入集体,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提升了自己的待人接物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衷心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指导以及给予我在工作上的信任,这对于一个刚走出校门的求职者而言,是一份莫大的鼓励!自此由衷地感谢公司给予我的良好平台,我热爱公司,愿尽全力为公司服务!

现因如下原因,特此申请调入公司财务审计部:

(1)专业对口。本人大学本科专业为财务会计,系统化地学习过账务处理及财务应用软件的操作,这也使我对财务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考取了财务相关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电算化证、助理会计师证),深切希望日后在财务上有所深造,同时也希望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于公司。或许没有实际账务处理经验是我最大的不足,但这正是我不断努力、前进的动力。

(2)有相关财务实习经验。在大学期间,我参加过两次财务实习。首次实习是在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助理,协助注册会计师审核企业账目;第二次实习是在一所中专院校担任会计实习教师,协助任课教师教授基础会计以及税法课程。这两次实习经验令我受益匪浅,同时也奠定了一定的财务工作基础。

(3)工作态度积极。本人有一定的学习能力,虽然年纪较小,但愿意加倍付出、努力进取,我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了《房地产企业会计与纳税实

务》,希望通过在工作中向有经验的同事和领导询问以及查阅专业书籍的方式来提高自身专业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殷切期盼领导对我的申请能够予以批准,再次对您百忙中审阅我的申请书表示感谢!在此衷心祝愿公司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致

敬礼!

申请人:杨 曦 2012年6月6日 申请时间:

工作调动申请书2016-11-29 11:50 | #4楼

尊敬的***领导:

我叫***,男,**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年4月出生。我于***年*月毕业于****大学***专业;***年7月至***年7月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活动,在重庆市开县政府融资平台工作;****年11月我考取公务员到*****工作。

***年11月至****年4月,我一直在***单位工作,负责平时综治禁防方面的简报撰写、会议记录、台帐管理、工作总结等内容。****年4月至今,我被抽调到*****顶岗学习,期间主要学习负责公文办理工作。在***工作的8个多月时间里,我严格要求自己,摆正工作位置,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态度,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并积极提高自身能力,认真完成任务,履行好岗位职责。在办公室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帮助下,我自觉坚持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认真做好办公室的日常公文处理和会务工作准备,保证了公文的准确、及时、有序运转和各种会议的有序进行。作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努力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几个月来,通过认真学习,自己在业务工作能力和各方面综合素质上都有了质的提高,较快地转变了工作角色。

本人从参加工作以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团结同事,

爱岗敬业,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通过在基层乡镇2年多的锻炼和在****单位学习磨炼的8个多月,我认为我已具备了在****单位工作的基本能力。为了便于组织的管理和本人更好地投入工作,特向组织提出申请调入***单位工作,恳请组织批准为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年*月**日

【工作人员调动的申请书】相关文章:

乡镇工作人员调动申请05-19

调动申请书07-14

调动申请书05-02

调动申请书06-23

调动申请书范文05-05

调动申请书模板05-23

学校调动申请书08-23

医院调动申请书11-24

调动岗位申请书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