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部门主管加薪申请书

部门主管加薪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18:40:50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部门主管加薪申请书

尊敬的x总、x经理、x经理:

部门主管加薪申请书

时间过得很快,来到 企业工作,转眼已一年有余。亲眼看着我们 公司这一年一步步走过的脚印,看到这一年的变化和发展,真的非常高兴。

作为工作的企业,这一年中,公司各方面的工作有了一个整体的提升,培训部的工作走上正轨,行政部的工作不断系统化、科学化,营销部的业绩有增无减,制作部的工作持续规范化,都是在朝良性方向发展,这一切真是一个令人欣慰的成绩。

作为个人,自入职 公司以来,感受到公司对职员最真诚的关怀和培养,受到几位领导的器重、关怀和帮助,都铭记于心,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励努力进取,不断发展自己,为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目前企业处在极需快速发展阶段,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人最重要的是思维,是意识,在这点上对本企业各方面的客观要求和思维意识,本员工应该算是积极的、特别要求进步的同志,也随时随地在向各位同事宣扬贯彻各种进步思想,期望他们可以同样进步,以厂为家,有主人翁精神,为我们 企业的发展扩大潜力。其实最重要是大家的思想观念中应该抛弃那种落后的观念和工作方法,以先进的、科学的现代理论和方法指导工作并运用,这样企业才能在现代激烈的竞争中立足并发展,而这正是一年中我为之努力的重要工作。 部门事务是我的主要工作之一,致力于企业 的建立与完善工作,目前已完成 体系和 体系, 体系正在建立中,并且在日后的工作中都需要持续完善和改进。对于企业的规范化、程序化和科学化,这些都是具有长远意义和价值的工作。营运方面长期协助领导管理思想的体现,设计各项工作表格,跟进各项规定的实施,加大执行力度。进行申请生产许可证要求文件的统筹整理拟制,完成整套文件体系。本员工在文笔方面略有心得,对公司里文笔起草拟制作了很多工作,同时也设计了较多简单广告牌宣传单等,省去公司这些方面的一些麻烦。而在下阶段,企业管理系统的完善加强及培训部、营运部工作是工作的重点,这跟企业的发展也是息息相关的。 在这一年中虽然不敢说个人在企业工作中发挥了怎样的带动作用,但绝对积极主动出谋划策、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鞠躬尽瘁。非常高兴在企业的运营中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为企业的进步和发展尽到自己的力量,而这同时也是我个人价值的重要体现。

薪酬是衡量工作价值的最佳标准,我们员工也非常理解在追求利润最大化的情况下,公司会需要降低各种成本。不过企业经营本身的目的是为了获取经营利益,工资福利的目的则是开发企业的人力资源、最终提升企业的经营效益。对于企业外部而言,薪情的好坏影响到企业的外部竞争力(如知名度、美誉度、优秀员工等),进而影响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对企业内部而言,薪情的高低直接决定了员工工作的绩效、心情的好坏。从某种程度上说,好薪情给员工带来强大的激励,带动工作积极性;反之增加怠工情绪,最终影响企业潜能的开发。我相信对于有一定能力和执行力的员工,老板是不会吝啬的,使之能够解除后顾之忧,安心为企业服务。

就目前市场行情和所知道的情况、朋友同行,根据 、 类的行业、岗位和工作内容、工作年限的不同,一般薪酬在 ~ 左右。 因为我们企业在目前各方面体系正处于完善阶段,客观说,薪酬福利体系有所欠缺暂时没有定期加薪也是能够理解的,所以特提出加薪申请,以期得到领导对本人工作成绩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未来工作积极性的激励。如果本员工工作中尚有有待改进的部分,也敬请领导批评指正,我一定谨记于心、乐于修正进步。望几位领导给予批准为感!

衷心祝愿几位领导事业如日中天、 公司蒸蒸日上财源广进!

部门加薪申请书2016-11-29 18:47 | #2楼

第1篇:尊敬的领导

您好!本店现有x人。在大家相互帮助共同努力下,业务水平不断提高,都能很好的完成每个月的营业指标。为了进一步调动我们店职工的积极性,把工作做得更好。经过慎重的考虑,特向您提出加薪请求,理由如下:

1、目前我店所指定的月指标都有所上涨,且相对其他两个分店而言人手不够,明显感到工作量加大,增加了劳动强度;

2、以内部员工薪水平做平行参考,比较的结果是:相同的薪水,本店员工肩担更多的工作内容更高的营业指标;或者相同的工作内容及营业指标,而本店员工获得的却是偏低的薪水。且加班现象经常发生;

3、薪酬是衡量工作价值的最佳标准。薪资的高低直接决定了员工工作业绩和工作质量的高低,以及工作心情的好坏。从某种程度上说,一份好薪水给员工带来强大的激励,带动工作积极性;反之增加怠工情绪,最终影响公司经营潜力的开发。相信对于有一定能力和执行力的员工,老板是不会吝啬的,使之能够解除后顾之忧,安心为公司服务;

4、来宾是一个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城市,无论是经济还是消费水平都在大幅度的上升,而且目前的社会经济和物价呈现通货膨胀的趋势,在这样的情势下,就目前的工资显得有为单薄。

当然加薪不是我们的目的,只是希望让我们做得更好!衷心的祝各位领导身体健康,祝公司宏图大展,财源广进!

此致 敬礼

申请人:**部全体员工

申请时间:20xx年xx月xx日第3篇:仓储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目前公司仓储部门配置为外仓和内仓,主要是负责仓库的申购收货发货补货,储存以及处理其它相关的日杂事情。因为公司生产以及销售安装的现状要求,和部分工作程序的不顺畅,很多项目工作重叠,导致仓库现状工作繁琐,员工工作心态不是十分稳定。

(书村网http://www.ahsrst.cn)

目前我们着手于自身的改变,对于物料管理,对于人员的调整,团队的磨合,团队的积极性调整。我们逐步的改变以前的模式,从而用新的责任来要求自己。逐渐的从出货程序,备货的提前量开始,从而进度到仓库制度的完整制定,人员进一步培训,一步步的走向完善。 稳定的团队,素质高效的人员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根本,公司在日益蓬勃发展,对于仓储部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金蝶k3系统也在预演增项中,对于仓库部门的要求,以及物料管理,物料计划的要求也进一步提高。我仓储的现状是目前有待于进一步对仓库员工进行培训,提升员工素质,加快各个环节,适应更高的要求。我们对员工的进一步要求,同时应该更加提振员工的信心。

重视业务,注重生产和技术的是公司发展的根本,注重财务管理和物料计划是公司立身的根本。根据物料计划的配置,仓储人员数量相对固定,企业的规模是生产的发展和业务的发展,对于仓储人员的增加要求不会太大,我仓储人员需求相对需要精简,但是更需要成熟稳固的员工。即便公司再扩大,对于仓储的人员配置相对来说不会有太大变化。目前的配置除了稍微的调整外,基本适合公司发展的要求。所以要在这个岗位上培养稳定的高素质的人员。

且随着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制度与经营模式的不断健全,需要我们有更好的有素质的新鲜血液加入,我们抱着维护老员工,培养新员工的目的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同时健全制度,培养良好的运作机制,提高生产效率上更进一步的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员工的工作潜能和以厂为家的主人翁精神。目前对于招聘新人员工作,我们存着障碍。因为我们公司仓管的定位是普通员工,而外部正规的仓管一般都是定位在班组长级别。可能由于生产模式的不同造成的差异。但是结合实际工工资的体现,我仓储工资相对外部机械生产企业仓储员工工资偏低,造成招聘工作的困难,而且对于新来的员工,因为受到市场仓管工资的影响,即便招聘进来,在还是生手的情况下,工资水平都与老员工工资持平,很容易对老员工心理造成冲击!

现在时至搬厂在即,位置的偏移会导致很多员工的工作生活相对不适应,如果人员大量流失,对于工作的开展会有障碍,目前公司对于仓储部员工的定位偏低,因为仓储部员工工作相对稳定,体现的是有效地时间内发挥最大的生产效率,工作性质的不同,辅助工资的收入偏低,为了进步一稳定员工的心态,申请加薪!

根据现在的经济形势,无论是经济还是消费水平都在大幅度的上升,而且目前的社会经济和物价呈现通货膨胀的趋势,在这样的情势下,就目前的工资显得尤为单薄。而且在同等工厂工作量的比较下,仓储部工资相对偏低,容易造成心理的差异,让工作的开展有所困难。

物料计划是一个在生产运作中是一个重要的环节,他是资金运转的枢纽,良好的仓库运作可以节省资材,有效地促进生产的运行,加快生产效率。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对于物料管理同时请公司领导给予足够的重视!根据部门的实际需求,以及如上原因申请对于我仓储部门员工工资进行一次调整。

当然加薪不是我们的目的,只是希望让我们做得更好!公司更加良性的运转。衷心的祝各位领导身体健康,祝公司宏图大展,财源广进!

【部门主管加薪申请书】相关文章:

部门加薪申请书03-06

部门加薪申请书03-16

【热】部门加薪申请书05-16

部门加薪申请书范文05-16

部门员工加薪申请书05-16

部门工资加薪申请书05-16

部门管理加薪申请书05-16

部门申请加薪的申请书05-16

主管申请加薪的申请书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