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授信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19:58:41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贷款授信申请书范本

郑州银行商鼎路支行:

贷款授信申请书范本

我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元。主要经营商品混凝土的生产及销售等。公司注册地址郑州市航空港区云港路北侧蓝天商务花园2号楼。截止目前,公司占地40多亩,建筑面积600多平方米,公司管理规范,经营正常,并符合国家行业、产业政策。为了更好的抓住机遇,扩大商机,促进我公司持续健康的发展,并为港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我公司急需贷款5000万元,特向贵银行提出贷款申请,以作为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后盾,望贵银行给予支持。现将具体事宜汇报如下:

一、企业基本情况

本公司成立于2011年。在工业园占地40亩,建筑面积60平方米,公司拥有HZS180混凝土搅拌机2套,搅拌站配置世界先进技术的仕高玛3M3主机,全自动控制系统,全方位监控系统及先进的配料输送系统;每小时生产混凝土360M3;配有50装载机2辆;14~16M3混凝土运输车20辆;THB40X混凝土汽车泵2台;HBT60混凝土拖泵1台;现代化实验室仪器设备50多台包括2000KN压力机、300KN恒应力压力机、全套水泥设备、-40℃低温试验箱、先进的标准养护室设备等,还建有办公楼、职工生活楼、餐厅、浴室、职工活动室。本公司经营稳健,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和较高的管理水平。

一、企业资产负债状况

目前本公司总资产为一亿元,其中固定资产 1200万元,存货500万元,存货3048123.99元。

本公司没有任何贷款!

三、公司的经营情况

本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积极调整经营策略,注重销售市场的开发与维护。2012年已经实现了100%的订单化经营,完全摆脱了被动经营局面。与上海路桥和中交二航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生产中严把质量关,以良好的信誉,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众多客户,目前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效益和经济效益。

四、公司发展情况

本公司2015年创收总营业收入达1亿3千万元;2015年创收总营业收入达到9000多万元。

我公司按照《公司法》建立现代制度,目前现代化企业构架已经形成。多年来管理完善,在市场价格忽高忽低的情况下,始终在稳步前进,在经营过程中严把收售关,密切关注市场行情,灵活经营,再加上风险意识很强,诚心度高,多年来生意蒸蒸日上.越做越大。本

公司的生产经营已进入一个良好的循环状态,资金运营正常,管理过程有序,发展稳步持续,现已具备了良好的获利能力。

五、贷款用途及还款来源

本公司贷款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收购原料。还款来源为销售回笼资金。

我们相信,在贵行的支持下,我公司将会继续作大做强,成为混凝土行业领头军。

特此申请

企业法人:

2015年8月9 日

河南永顺达建材有限公司

【贷款授信申请书】相关文章:

农户评级授信贷款操作流程03-16

个人贷款授信额度合同通用11-18

综合授信合同05-02

贫困贷款申请书_贫困贷款申请书范文_贫困贷款申请书怎么写03-27

贫困贷款申请书_贫困贷款申请书范文03-26

贷款申请书12-09

贷款申请书03-27

授信协议书03-13

贷款申请书模板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