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怎样写购房贷款申请书

怎样写购房贷款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19:59:03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怎样写购房贷款申请书

xx地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怎样写购房贷款申请书

本人xx系xx职工,配偶xx-x,xx正式职工,因我俩在锦砻电梯公寓购房了,建筑面积为121.74平方米的房子。由于资金紧缺,需向贵中心申请贷款人民币45万元(大写:肆拾伍万元整),担保人xx-x,系xx正式职工。我们保证在三年零二个月内连本带息全部还清。

申请人:

担保人:

日 期:

贷款申请书2016-11-30 9:14 | #2楼

有限公司

关于300万授信申请

一、企业概况

我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实收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园林园艺工程设计、施工;幕墙工程施工等业务。

二、企业运转情况化

自公司成立以来,全体员工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凭借超前的设计构思、合理的预算报价、精良的施工工艺,优质的全程服务,真诚的为每一位顾客,现已拥有良好及稳定的客户关系,在经营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09年4月底,累计实现利润332万元。

三、贷款用途

我公司成立已积极拓展业务,近年来广告大屏幕、广场大屏幕正渐渐受到广大广告商客户的欢迎,利润可观,现特向贵行申请授信300万元(期限一年),用途主要为制作LED显示屏用于发布国内各类广告,有连云港国人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为我公司担保,江苏金手指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另再提供两套房产抵押。 四、还款来源

公司09年4个月累计营业收入248多万元,预计09年营业收入可达1仟万元。由于公司经营项目好,效益可佳,具有充足的营业收入和现金流入,公司承诺,一定用公司的营业收入和现金流入按期偿还贵行贷款和利息,以此保证贵行贷款的安全性。

请给予支持为感!

申请人:

年 月 日

住房贷款申请书2016-11-30 8:12 | #3楼

中国农业银行突泉县支行:

本人白万海,男,47岁,系突泉县常住居民,职业突泉县鸿康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业务员,月收入2550.00元,年收入30,600.00元。配偶供淑艳,女,49岁,在突泉镇计生服务站担任技术员,月工资800元,年收入9,600.00元。家庭人口3人,所购期房建筑面积87.38平方米,总价值166,022.00元,已经交首付款116,022.00元,其中5万元向贵行申请住宅贷款。本人承诺用家庭的收入保证按期偿还贷款本息,并用所购的房屋作为该笔贷款的抵押担保。 鉴于以上情况,本人正式向贵行申请个人住房贷款5万元,期限10年,望贵行早日批复。

申请人:

年 月 日

【怎样写购房贷款申请书】相关文章:

大学贫困贷款申请书_大学贫困贷款申请书怎样写03-27

个人购房贷款申请书05-16

贷款购房收入证明05-05

个人贷款购房流程03-16

公积金贷款购房流程03-16

公积金贷款购房规定04-26

购房贷款收入证明办理申请书05-06

贷款购房合同03-25

购房贷款收入证明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