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商店小额贷款申请书

商店小额贷款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20:06:43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商店小额贷款申请书

****下岗失业人员小额贷款担保中心:

商店小额贷款申请书

本人姓名: ***;身份证号:********;《就业失业登记证》证号:****** 现住地址:****** ;移动电话号:***** 。

为了缓解生活困难,本人于2015 年 1月开办了一家小百货店,经营地址:*****,工商营业执照号:***** ,主要经营范围:食品、日用百货零售 。在日常经营中因自筹资金十分有限,一直难于开展正常的经营业务,特申请小额贷款捌万元( 80000元),期限贰年。

为本人此项贷款提供担保的担保人****为****正式在编职工,月工资收入为2748元。

本人及担保人承诺此项申请以诚实守信为原则,接受贵局工作人员对本人及担保人贷前或贷后有关经营情况、家庭情况、收入情况进行调查。 如申请贷款成功,本人及担保人将各自认真履行贷款合同及有关规定,按时归还贷款。请贵局按有关政策给予审批。

特此申请

申请人:

年 月 日

小额贷款申请书2016-11-30 16:11 | #2楼

申请书

尊敬的各位领导:

非常感谢政府为下岗职工创造的优惠条件,尽心尽力为扶持职工摆脱贫困状况所作出的努力。我是xx-x林业局的一名下岗职工。下岗后无固定的经济生活来源。现为改变家庭经济状况,准备在XX区内开一家山特产品商店,已自筹了2.5万元资金,但还需要5万元资金,来进行运转。现政府出台的小额贷款的优惠政策,为我们下岗职工找到了新的希望,所以我特向政府申请小额担保贷款5万元,用来解决我资金不足的问题,望政府能够给予支持与帮助。我一定不负政府对我的重望,按期将贷款还清。

我感谢,政府给予我们下岗职工这好的契机,感谢党的好政策,更感谢各级领导给予我们下岗职工创建的便利条件,望给予批准我申请的小额担保贷款项目。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年 月 日

【商店小额贷款申请书】相关文章:

小额贷款申请书04-01

小额贷款申请书12-01

关于小额贷款申请书06-09

小额贷款申请书集锦09-12

小额贷款申请书范文04-17

【精】小额贷款申请书04-21

小额贷款申请书【热】04-14

【热】小额贷款申请书05-19

【热门】小额贷款申请书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