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卡申请书

时间:2022-05-16 20:06:44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2016贷款卡申请书

贷款卡申请人承诺书

2016贷款卡申请书

一、向工商登记机关所提交的全部申请材料及有关文 (证)件真实、合法、有效,如有虚假由申请人承担法律责 任。

二、登记(备案)事项发生变化时,保证在法定期限内 向工商登记机关申请变更(备案)登记。

三、经营范围涉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保证经相关部 门批准后再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并对未经批准擅自生产经营 的后果承担法律责任。

四、保证依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行使权利、履行缴纳出资 等义务。

五、严格自律,依法经营,诚实守信,自觉维护良好的 市场秩序。

六、保证将股东认缴和实缴的出资额、出资时间、出资 方式信息,股权变更信息,行政许可取得、变更、延续信息, 知识产权出质登记信息,受到行政处罚的信息,以及其他依 法应当公示的信息,自信息形成之日起 20 个工作日内通过 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承诺人:

年 月(签字、盖章) 日

贷款卡申请书2016-11-30 9:19 | #2楼

申办程序简介

一、 领表:

一般情况:企业持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事业单位持有效《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原件),向当地人民银行征信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并领取《》或从吴忠中小企业网站下载《贷款卡申请暨年审报告书》、《中小企业信用档案信息表》、《企业贷款卡申请暨年审借款人财务报表模板》。

不具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除上款文件外,还应提交由上级法人出具并经公证机关公证的授权书,【授权书中应包括:①同意下级分支机构办理贷款卡;②承诺在下级机构无法偿还金融机构债务时承担还款责任等条款。】

其他单位:确需办理贷款卡的,应提交编制委员会关于批准该机构成立的批文的复印件、经上级主管部门签署意见的申请报告、金融机构信贷意向书以及本单位正式介绍信。

二、 填表:由企业(单位)法人代表或财务负责人如实填写各有关表格。法人代表、主管会计、经办填表人分别在指定处签名(不得代签),并加盖企业(单位)公章。有关各表格的填写,应先仔细阅读各表下方有关说明和本(简介),填写应有根据,不得凭印象随意从事。

三、 提交资料:申请人准备好下列应出示文件和应提交文件(材料),送人民银行有关部门审验:

1. 有效的《法人企业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等复印件,并出示副本原件。

2. 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并出示副本原件。

3. 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并出示副本原件。

4. 《机构信用代码证》复印件。

5.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身 2

份证件及复印件。

6. 企业最新《注册资本验资报告》或《国有资产产权登记证》或有关注册资本来源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出示原件。

【注意:①验资报告中应载明具体出资人和出资额;②若为增资报告则应同时提交原验资报告;③若《注册资本验资报告》《国有资产产权登记证》或有关注册资本来源的证明材料等均无法提供原件,可由主管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出具其有关出资证明文书;④以上证明材料中企业名称若与本企业实际名称不符,需提交工商部门变更证明;股东变更的需提供工商部门的企业信息变更表;5并提交所有出资人的有效证件复印件(自然人出资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企业出资的须提供企业的组织机构代码副本复印件)】

6.法人企业申请贷款卡前的上年度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和现金流量表,新企业可提供最新的季度或半年度报表。各报表页需盖企业公章和财务负责人、制表人印章。【事业单位、非法人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无须报送财务报表】。 7.申请贷款卡经办人身份证件复印件。 上述各复印件,一律按A4纸规则复印纸复印。

四、 发卡:人民银行根据申请人报送的资料,审查申请人是否具备领卡资格。对条件具备者,人民银行按有关规定颁发贷款卡。申请人可对自己的贷款卡设置密码,以保护本单位信用信息安全。

☆ 特别提醒填表注意:本申请书中“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经办填表人”等签名须由其本人签署,法人必须亲自到现场签字;“单位盖章”不得以“财务专用章”等下属部门公章替代。 五、 年审:

1.年审需要提供的资料与新办贷款卡所需提交资料相同。 咨询服务电话:0951-2059019 中国人民银行吴忠市中心支行

一、 基本概况信息

项,可以填写也可以不填写该项;个体工商户及事业单位无“股票代码”“上市地”“集团客户标志”“进出口权标志”“注册资本”等项,可以不填写。

(2)借款人性质:分为企业法人、企业非法人、个体工商户、事业单位、其他。 (3)登记注册号填写营业执照注册号或单位登记证号。

(4)登记注册类型:按营业执照所载明的“登记注册为类型”填写。

(5)借款人特征:分为大型、中型、小型、其他,参照《统计上大中小型企业划分办法(暂行)》填写。 (6)行业分类:请对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国家标准(GB/T4754-2002)填写。 (7)经营场地所有权:分为自有、租赁、其他。

(8)身份证件类型:分为身份证、户口簿、护照、军官证、士兵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临时身份证、外国人居留证、警官证、其他证件。

二、资本构成信息

(2)表中“*”数据项为必填项,即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必须填写该项。

(二)资本构成情况

的《验资报告》等出资证明材料上的信息为准;对于资本或股东变更的借款人,以工商部门的出资证明变更材料为准。(3)若出资方为企业,应填写出资单位贷款卡编码、组织机构代码、登记注册号中的至少一个;若出资方为自然人,应填写出资人身份证件类型和身份证件号码。

(4)身份证件类型同上。

(2)被投资单位证件号码:至少选填“贷款卡编码”和“组织机构代码”中的一个。

三、高级管理人员信息

说明:(1)表中“*”数据项为必填项,即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必须填写该项。 (2)高管人员类别:分为法定代表人、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等。

(3)证件类型:同上“身份证件类型”。

四、集团公司/母-子公司信息

(2)若有上级(母)公司,则“上级(母)公司贷款卡编码”、“上级(母)公司机构代码”中至少选填一项。

五、借款人财务报表信息

说明:本项财务报表需从吴忠中小企业网互联网网站(http://www.ahsrst.cn)“资料下载”栏目下载“企业贷款卡申请暨年审借款人财务报表模板.xls”。将纸质企业原始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打印加盖公章,并将模板用U盘拷贝一起提交。

【贷款卡申请书】相关文章:

贷款卡委托书09-13

贷款卡介绍信04-30

贷款卡委托书07-18

贷款卡查询介绍信04-30

办贷款卡介绍信04-23

办理贷款卡介绍信04-23

贷款卡的申请委托书07-03

贷款卡挂失介绍信模板04-30

贷款卡委托书15篇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