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分组讨论纪委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纪委工作报告

时间:2022-05-16 20:22:05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分组讨论纪委工作报告

县领导郭金友、孙广东、左银海、郑光明、肖阳等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讨论。过去五年,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特别是党的以来,县纪委强化监督执纪,督促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五年来,共受理核查信访举报1145件(次),立案293件,涉及科级干部65人,给予纪律处分328人,挽回直接经济损失358.01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打造“青清净静”魅力泾县发挥了积极作用。讨论中,代表们认为,在的正确领导下,过去的5年,我县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针对未来5年纪委工作,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深刻阐述了各级纪委工作的目标与方向,将反腐倡廉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之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领域,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建设“青清净静”魅力泾县保驾护航。

分组讨论纪委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党代会工作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2016-11-30 23:43 | #2楼

区直机关工委代表团:

区直机关工委代表团代表们认为,郑晓春书记作的工作报告,起点高、立意新、目标明、内容实,是一个思想性、指导性和前瞻性很强的好报告,也是一个亲民、惠民、利民的好报告,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党和人民、对信州区未来高度负责的精神,体现了区委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中共信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区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切实可行地提出了对今后我区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区领导夏秀川、罗飞、王其中、黄东辉参加分组讨论。

东市街道代表团:

东市街道代表团在讨论时认为,报告高屋建瓴,实事求是,亮点突出,全面深刻,思想性和指导性强,听了很受鼓舞,报告中关于“建设创新创业、生态宜居信州”的阐述,定位准、思路新、措施实,科学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思路、城市定位、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为全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信州区今后相当一段时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东市街道将结合实际,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社会管理,同心协力,围绕培育税源、环境整治、综治维稳、服务民生等工怍,积极打造文明、平安、法制、和-谐街道。区领导付德峰、张剑翔参加讨论。

西市街道代表团:

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郑晓春书记作的工作报告,站在引领全区发展的高度,对信州未来发展的现状、机遇、挑战作了深刻的剖析和阐述,为全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报告提出的“建设创新创业生态宜居信州”的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工作的发展目标,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指导思想明确,目标任务清晰,体现了发展的连续性,体现了全区人民的期待和愿望,提升了发展的品质,令人非常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报告的精神带回去,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围绕报告提出的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区领导曾祥水参加讨论。

秦峰乡、区供销社代表团:

秦峰乡、区供销社代表团讨论审议了两个工作报告。区领导徐中平、汪立真参加了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体会,一致认为,区委工作报告内容实在、条理清晰,实事求是地反映了信州区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进一步明确了“十二五”期间发展奋斗目标,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更加坚定了大家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灵溪镇代表团:

灵溪镇代表团在讨论中认为,报告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特别是2015年的工作,完全符合全区实际。报告对今后五年的工作阐述思路清晰,报告强调的“建设创新创业生态宜居信州”,贯穿了与时俱进、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思想理念。炅溪要树立“借力发展、对接发展”理念,加快打造高铁新城。按照“一年成名、五年成形、十年成城”的发展目标,将灵溪建设成为“华东地区大型旅游集散中心和省内一流商贸物流集散中心”,加快打造灵溪赶超跨越发展新名片。

代表团认为,中共信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中的五个坚持.提升反腐倡廉的科学化水平,为今后纪检监察工作奠定了基础。区领导邱岩参加讨论。

北门街道、工商局代表团:

北门街道、工商局代表团代表们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认为《报告》主题突出,求真务实,科学发展,振奋人心,是在“十二五”起步之年,在信州人民凝心聚力谋发展,谋跨越时期的一个纲领性的文件。贯彻落实好《报

告》精神,做好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起点高、立意新、主题明,对“十一五”的工作总结和对新时期新阶段我区发展面临形势的分析,非常深刻、非常准确,为我们找准今后工作中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指明了方向,特别是通篇贯穿了科学发展观“建设创新创业生态宜居信州”的目标,符合信州实际,符合人民的意愿,令人振奋,对于指导信州区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区领导程茹参加了讨论。

朝阳镇、朝阳产业园代表团:

朝阳镇、朝阳产业园代表团讨论审议了两个工作报告。代表们在讨论中表示,报告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举措务实,工作定位准、抓手找得准;富有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可行。与会代表还围绕如何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基层教育事业发展等热点问题建言献策。区领导周连文参加了讨论。

水南街道、民政局代表团:

水南街道、民政局代表团认为党代会《报告》对五年来信州区发生的变化作了全面总结,对信州未来发展的现状、机遇、挑战作了深刻的剖析和阐述,为全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报告反复提到平安、和-谐、稳定等内容,充分体现了区委高度关注、重视民生,充分体现了区委“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感到既是责任和压力,又是使命和动力。将按照报告的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创新创业生态宜居的信州保驾护航。区领导戴峰参加了讨论。

区教体局代表团:

区教体局代表团讨论审议了两个工作报告。区领导吴云飞参加了讨论。围绕报告,代表们就关注留守儿童、完善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充实公办幼儿园教师队伍提出意见和建议。吴云飞一边仔细听取代表的发言,一边认真地记录下大家的意见,并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吴云飞说,要利用现有资源,选拔优秀教师资源,围绕名师、名校长的队伍建设,打造优质学校。

沙溪镇代表团:

沙溪镇代表团审议了两个工作报告。区领导陈其和参加了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区委工作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区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科学制订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是推动我区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茅家岭代表团:

茅家岭代表团在讨论中认为,报告回顾了过去的五年工作,工作思路清晰,奋斗目标贴切,亮点频闪。我区荣获全省“财政收入三年翻番奖”、全省“搞活流通促进消费先进县(市、区)”称号、“全省新农村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全国文化先进社区”等称号,一系列成就令人欢欣鼓舞。报告中指出,今后五年要紧紧围绕“主攻工业、繁荣商贸、提升农业,做大城市”四个抓手,努力实现信州更好更快发展。其中做大城市,重点在三江片区,与街道工作息息相关。街道将以“扮靓三江口、打造新三江”为目标,抢抓机遇,全力打造特色街道,确保今后五年茅家岭社会经济全面发展。代表团认为,中共上饶市信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措施有力,体现了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统一。区领导林东、沈道荣参加讨论。

区商务局、工信委、建设局代表团:

区商务局、区工信委、区建设局代表团讨论审议了两个工作报告。代表们说,报告中提出未来5年的主要任务,其中社会管理创新工程对社区基层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社会公共安全管理,强化食品药品质量监管,是本次报告在社会管理创新工程中明确提出的工作内容。要围绕猪肉、药品、酒类等涉及公共安全、百姓健康的项目,提高流通环节监管力度,严控全市在售药品来源.进一步规范食品、药品市场主体的经营行为。区领导董丽华、舒展参加了时论。

农水局、交通运输局、粮食局、轻工集团代表团:

农水局、交通运输局、粮食局、轻工集团代表团对党代会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畅谈未来发展构想。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讲成绩实事求是,讲发展思路清晰,讲前景令人振奋,是一个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在“做大城市、繁荣商贸、主攻工业、统筹城乡”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把信州建设成为创新创业生态宜居信州而努力奋斗!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是代表们最大的心声。

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2016-11-30 11:36 | #3楼

8月28日下午,参加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分组讨论了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

禹敏、彭石清、李铁雄、朱常健、朱希芳、阳雄绪 、龙燕青 、倪志铭 、彭云辉、曾春谷、陈群、陈家齐、屈伟洋、曹科识等县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报告对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双峰现阶段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刻而准确的分析,对今后五年的发展谋划符合双峰实际,是指导我县未来五年科学发展的重要文件。县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将为推动双峰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乡镇代表团在讨论审议时认为:“推动特色制造产业、文化旅游发展、两型社会建设走在全市前列,确保2018年脱贫摘帽、确保2019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厚双峰”的三个走在前列、两个确保、一个加快”的总目标,切合双峰发展实际。要争创全国卫生县城、文明县城和园林县城,着力打造山水相融、安宁洁净、令人向往的现代化城市;要加快完善城市路网,着力建设好东西向南北环线;解决民生方面的突出问题;要以强基础、扶产业、提素质、保民生、创机制、探路子为着力点,以产业发展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全面对接制造强省五年行动计划、“互联网+”行动计划,抓住我县列为湖南省特色县域经济重点县的契机,推动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要推动现代农业与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引导和鼓励土地依法有序流转,培育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着力引进和培育农业龙头企业,大力发展规模化、机械化、标准化、绿色化农业生产。培育新型高效服务业,抓住我县纳入“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契机,加快实施“农村淘宝”项目,加快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抓好永丰辣酱等特色产品的推广与营销,培育一批电商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要突出县城建设这个龙头,坚持扩容提质并重,完善县城总体规划,强化城市规划管理和执法。以优化农村规划布局、改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强化乡风文明为重点,同步推进新农村建设和中心村建设,结合现代农业、乡村旅游和脱贫攻坚工程,打造一批家园美、田园美、生态美、生活美的宜居村落。要发挥双峰人文资源荟萃、文化底蕴厚重、生态环境良好、自然风光秀丽的优势,做好全县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充分发掘文化旅游资源,努力使文化旅游发展走在全市前列。

县直机关代表团在讨论审议时认为:要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大力弘扬实干与担当精神,使基层党组织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干部要下沉到基层,问题要解决在一线,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脚踏实地,锲而不舍,一项一项工作抓落实,为双峰的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氛围。

分组讨论纪委工作报告2016-11-30 19:53 | #4楼

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分组讨论党委会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e#

新闻中心讯 9月26日下午起,参加我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各位党代表,分为12个代表团就党委会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展开分组讨论。列席大会的人员也分为两组讨论了党委、纪委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两个报告凝聚了全校的共识,反映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心声,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朱之文、杨玉良、陈立民、刘建中、王小林、陈晓漫、桂永浩、许征、金力、冯晓源、陆昿、林尚立等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

第一代表团由来自中文系、国务学院、社政学院、新闻学院和图书馆等单位的代表组成。刘季平代表认为,党委会报告中关于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和建设的内容偏少,在支持esi分类学科冲击世界一流的过程中,也要继续大力加强我校传统的人文社科优势学科发展。严峰代表则提出,当前学校的图书馆的条件与师生需求差距很大,学校要提高图书馆的定位,加快软硬件设施升级改造。

在由来自外文学院、哲学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和社会科学基础部等学科代表组成的第二代表团的讨论中,胡华忠代表提出,两委报告确实找准了复旦的问题,切实针对了学校发展的实际,关键是举措要落到实处。石磊代表提出,在加快枫林、江湾等校区的建设的同时,对完善邯郸校区的功能定位也要着重考虑,尤其是加快对邯郸路以南校区的规划和调整。

第三代表团由历史系、管理学院、出版社、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院系单位的代表组成。金光耀代表提出,本科生通识教育要加强顶层设计,切实解决理念与现实的矛盾。张豫峰代表谈到,报告提出了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加强对留学生的教育培养,这就要求学校在高水平对外教育师资的培养上有所谋划。

第-四-代表团由数学学院、化学系、高分子系、先进材料实验室、体教部等单位组成。张丹维、王灿等代表提出,党委会报告应增加“全国教学名师”增长数量的指标,促进学校真正科研和教学并重,可以借鉴兄弟高校的经验,强化对教学的奖励机制。唐晓林代表表示,“鼓励教师甘于寂寞,十年磨一剑的治学精神”要有配套的制度和政策支持,这样才能落到实处。

在由环科系、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力学系等工程技术学科院系和复旦附中组成的第五代表团讨论中,汪源源、曾晓洋等代表建议,在报告中应增加“工程技术学科”发展方面的战略目标,更加明确学校对工科发展的支持。黄岸青代表提出,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关键在于具体落实,应进一步制定推进改革的时间表,避免空转和折腾。

第六代表团由物理系、现代物理所、材料科学系、生命学院和资产公司、复华公司等单位的代表组成。陈浩明代表提出,应具体制定适应冲击世界一流学科进行资源配置的细则、机制和考核方式,处理好可能出现的问题。蒋最敏、肖斐等代表认为,报告应进一步明确本科招生规模优化问题,对各院系的本科招生规模不能搞“一刀切”,要从国家人才战略的高度看待招生规模的问题。

第七代表团由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生物医学研究院、脑科学研究院等医科相关院系和研究机构及儿科医院的代表组成。陈靖民、朱运松等代表认为,要及早按照报告提出的目标进行任务分解、明确分阶段加快落实的细则,同时也要对报告提出的目标分阶段予以考核、反馈。王艺代表建议,在学科发展的重点任务中应再细化若干突破点,组织力量,集中攻关,以点带面促进整体学科的提升。

第八代表团由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放医所、实验动物部、肿瘤医院等单位组成。毛华代表提出,应同时重视引进人才和本土人才的培养,希望学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郭小毛代表建议,我校各个附属医院应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在例如临床医学中心等大项目上实现共建共享。

在由中山医院、妇产科医院和枫林校区老干部支部代表组成的第九代表团的讨论中,郭晓燕代表提出,学校机关应进一步改善作风,简化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效率,在人才引进中,要真正做到爱护人才、帮助人才。汪昕、秦新裕等代表提出,现在医学的学制和医生的培养机制比较混乱,作为一所在全国举足轻重的高校,应该拿出魄力和决心创立自己的模式,为全国医科人才培养树立标杆。

在由华山医院、眼耳喉鼻科医院组成的第十代表团的讨论中,顾小萍等代表建议,在冲击世界一流的目标中,也要明确建设若干个世界一流的临床医学中心。孙兴怀等代表提出,要切实加快研究我校附属医院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的问题,解决重要岗位医生柔性流动实际运行中的问题,实现复旦附属医院医疗服务水平的整体优化。

第十一代表团主要由来自学校党务部门和邯郸校区老干部总支的代表组成。高天代表提出,报告提到“鼓励教师参与社会实践”非常及时,学校应积极创造条件,支持青年教师去一线学习、实践,促进学术研究联系实际。徐军代表建议,全面加强我校党的建设需要增强党务部门之间的大力协同,学校10个党务部门要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

第十二代表团主要由来自学校行政部门和后勤党委的代表组成。殷南根代表认为学校在科研基础设施建设、校区功能定位等方面要充分发挥后发优势,科学谋划布局,支撑学科发展。钟扬代表提出,一流大学应该是制定标准的大学,复旦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工作中一定要做出一些在全国有推广意义的标杆性工作,在高等教育界树立一批“复旦标准”。

在审议纪委工作报告时,有的代表提出,党风廉政建设着重要加强监管制度建设和工作力度,要把监管工作贯穿于学校的各项工作中,用制度保障各项工作廉洁推进。同志们还提出,要把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医德医风建设作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预防和惩戒违反学术道德和医德问题的力度。

26日下午,在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各代表团团长将分组审议两委会报告的情况向主席团做了汇报。随后,大会主席团共同酝酿形成了关于党委、纪委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名单,提交各代表团审议。主席团会议还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布置酝酿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和选举工作的要求。

根据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的精神,27日上午,各代表团在继续审议两委会报告的同时,还讨论了关于党委、纪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充分讨论酝酿了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各代表团还传达了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关于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

党代会代表分组讨论市纪委工作报告2016-11-30 11:55 | #5楼

参加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连日来分组讨论了市纪委工作报告。大家表示,近5年全市纪检工作有力促进了我市经济建设的健康发展。今后应进一步深入开展惩防体系建设,建立完善使人“不想、不敢、不能”腐-败的工作机制,同时,借助舆-论监督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代表纷纷指出,市纪委的工作报告语言平实、总结精炼、归纳准确。在制度体系建设、氛围营造、行政审批改革方面都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措施,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报告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注重廉政教育,从小处着眼。

王京生代表指出,深圳党委政府在团结一心、大干实干的基础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王荣同志提出的六个“大力弘扬”和“坚决反对”,既是一般原则性的规定,更是针对深圳现实情况的要求。不廉政就没法高效,建设高效廉洁政府既需要大家提高认识,更需要制度保障,如党代会常任制、全委会干部任免票决制、全委会对会监督制等。另外,舆-论监督对党风廉政建设能够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除了要继续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外,还要进一步搞好舆-论监督,包括设立党委新闻发言人、实施党内情况通报制度、加强党务政务公开等。

孙大卫代表说,市纪委报告以“全面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我市新一轮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题,充分说明了纪检工作服务科学发展的这一主题。针对今后5年的纪检工作,纪委、监察部门一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的有关要求,全力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二是围绕市党代会的要求,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为深圳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纪委工作报告充分考虑到这一点,着重从制度、教育、案件查办等方面入手,建立完善使人“不想、不敢、不能”腐-败的工作机制。

蒋尊玉代表说,纪委工作报告有四个特点:一是讲成绩实实在在;二是讲问题具体客观;三是总结工作经验准确精炼;四是工作任务部署科学严谨,措施得力。我们要按照报告要求,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抓好反腐倡廉工作。加强教育制度建设、监督制度、预防制度、惩治制度等方面的工作;二是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加大对干部精神状态和执行力监督和整治工作;三是强化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廉政建设,自觉执行廉政监督各项制度,始终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袁宝成、杜玲代表对市纪委工作报告的评价是“成绩斐然、效果显著”。他们表示,盐田区将从以下四方面重点落实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一是继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系统建设和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提高反腐倡廉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辖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二是抓好教育工作,特别是加大对权力单位、“一把手”岗位的教育力度;三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廉政氛围。四是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侯海代表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内容充实,数据详实。他表示,在加大惩治力度的同时,还需要花更大的力气在预防上下功夫,在制度建设上下更大的力气,作为基层干部,对我们的条条块块写得越多越好,越明确越好,越清晰就越好做事情。

【分组讨论纪委工作报告】相关文章:

纪委工作报告05-06

公司纪委工作报告05-06

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05-06

县区纪委工作报告05-16

2016纪委工作报告05-16

机关纪委工作报告05-16

乡纪委工作报告05-16

纪委工作报告决议05-16

讨论纪委工作报告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