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工作证明>《四川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四川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时间:2022-05-16 22:09:41 工作证明 我要投稿

四川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兹证明我单位 身份证号: 从2015年2月份至今一直在我单位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已满6年。

四川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特此证明

单位:

2016年8月3日

无违反职业道德证明 我单位职工 同志,从事工程管理工作累计5年。在我单位工作期间,该同志遵守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无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

特此证明。

单位:

2016年8月3日

专业工作年限证明2016-12-01 19:12 | #2楼

兹有我单位职工 何正优 同志,从事 建筑工程 (专业) 相关工作___17____年,其主要工作经历如下:

经查,该同志在工作期间,能遵纪守法,无违反职业操守的行为,我单位对本证明真实性负责。

特此证明

单位(盖章)

2015 年 11 月 12 日

专业工作年限证明2016-12-01 17:37 | #3楼

兹有我单位员工黄建娜同志,从事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相关工作一年,其主要工作经历如下:

经查,该同志在工作期间,能遵纪守法,无违反职业操守的行为,我单位对本证明真实性进行负责。

特此证明。

单位(盖章):浙江繁华建筑有限公司

日 期:2015年4月10日

【四川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相关文章:

四川二建专业工作年限证明05-16

经济专业工作年限证明05-16

质量专业工作年限证明05-16

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05-16

药学专业工作年限证明05-16

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05-16

专业岗位工作年限证明05-16

专业工作年限证明样式05-16

本专业工作年限证明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