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工作证明>《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工作年限证明

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工作年限证明

时间:2022-05-16 22:23:13 工作证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工作年限证明范本

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工作年限证明范本

兹证明本公司同志,性别身份证号码累计从事 工作共 年,在我单位工作期间,该同志遵守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无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现申请参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工种)二级职业资格考试,特此证明。

备注:此证明仅作报考职业资格证书凭证,不作其他用途。本单位对此证明真实性负责!

单位(加盖公章)

月 日 年

人力资源管理师工作年限证明模板2016-12-01 9:15 | #2楼

工作年限证明

兹证明我公司员工 身份证号:司)从事人事行政工作满 年。

现申请参加人力资源管理师 级职业资格考试。

特此证明

(盖章)

年 月 日

2015人力资源管理师工作证明模板2016-12-01 20:49 | #3楼

工作证明(2015年版)

兹有我单位_____(同志)于_____________部门,从事_____________工作,累计专业工作年限为____年,现申请参加_______________(职业\工种)____级职业资格考试,特此证明。

备注:此证明仅作报考职业资格证书凭据,不作其他用途。本单位对此证明真实性负责。

年 月 日

(公章盖章处)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工作职务年限证明范本2016-12-01 11:52 | #4楼

范本一

工作职务年限证明

兹有×××同志,在我公司任人力资源部正副负责人(及以上职务)。

我公司属于×××行业的中型企业,从业人数达×××,销售额达×××。

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公章)

日期

………………………………………………………………………………………………… 范本二

工作职务年限证明

兹有×××同志,在我公司任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及以上职务)。

我公司属于×××行业的大型企业,从业人数达×××,销售额达×××。

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公章)

日期

………………………………………………………………………………………………… 范本三

工作职务年限证明

兹有×××同志,在我公司任人力资源总监(及以上职务),且连续从事本职业5年以上。

我公司属于×××行业的大型企业,从业人数达×××,销售额达×××。

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公章)

日期

【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工作年限证明】相关文章:

二级工作年限证明05-16

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证明模板05-16

二级建造师注册工作年限证明05-16

二级建造师工作年限证明格式05-16

二级建造师专业工作年限证明05-16

工作年限从业年限证明05-16

工作年限证明02-07

工作年限的证明01-13

★工作年限证明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