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工作证明>《企业工作经历证明

企业工作经历证明

时间:2022-05-16 23:28:14 工作证明 我要投稿

企业工作经历证明

工作证明

企业工作经历证明

*****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为人民币贰仟万元。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包括********。

**先生于1995年加入我公司,后因工作业绩突出,被提升为****,负责****。**先生工作认真负责,为我公司开发了广阔的市场,使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公司给予***的年薪为人民币4.8万元,其个人所得税由我公司代扣代缴。

***先生为了将来在国内有更好的发展,决定赴英国留学深造,我公司也十分需要高素质的管理人才,所以我们十分赞同其留学计划并真诚欢迎***先生学成回国后能继续在我公司从事工作。 如有进一步需要,欢迎与我公司取得联系!

特此证明!

总经理:

***有限公司

xx-xx年九月十九日

工作年限证明

兹有我单位职工 同志,从事_____________(专业)相关工作 年,其主要工作经历如下: 起 止 年 月

在何岗位

从事何专业工作

获何专业

技术资格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年 月

经查,该同志在工作期间,能遵纪守法,无违反职业操守的行为.我单位对本证明真实性负责. 特此证明

单位(盖章) 人事档案管理部门(盖章)

经办人签字: 经办人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注:本证明须由报考人员现工作单位出具,如因调动工作现单位专业工作年限不够的,须由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同时证明.单位盖章,经办人签名方有效,每人一份.

证明

兹证明XXX同志在我公司从事建筑相关专业工作已满X年,期间无违反法律法规及职业道德的行为,特此证明。

单位名称(此处盖公章)

X 年X 月X日

诉讼时效一般是2年,特殊的好像最长5年,计算日期是从你知道或者应该知道受到侵害的日期起计算,你这个应该是过了诉讼时效了,而且02年以前好像保险不是强制的。如果年限很长,我建议你还是认真的咨询下律师为好。

【企业工作经历证明】相关文章:

企业开工作经历证明05-16

工作经历证明03-29

工作经历证明05-06

单位工作经历证明03-29

关于工作经历证明11-02

工作经历证明范文05-16

工作经历证明范例05-16

相关工作经历证明05-16

造价工作经历证明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