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文员工作内容

时间:2022-05-16 11:55:50 年中和年终工作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金融文员工作内容

1、金融专员在与客户的沟通过程中,需要对客户的资信状况做出全面了解,向客户推荐适合的金融按揭方式,并配合销售顾问达成销售。

金融文员工作内容

2、选择东风金融按揭方式的客户,将由金融专员直接收集整理客户资料,并在次日中午12:00前录入东风金融系统,并传真或扫描客户资料至总部(注:上传资料前需与销售顾问确认车型、开票金额等信息)。

3、每日上午10:00和下午5:00由金融专员核查系统,对于已核准客户由金融专员填写金融费用承接单并报展厅经理审核,对于有条件核准客户或拒绝放贷客户需直接报金融保险主管处理。

4、已核准贷款客户在办理完成交车手续后,由金融专员负责与客户签订抵押合同,与客户确定还款时间等信息,并报主管见证客户原件。

5、已核准贷款客户抵押手续办理完毕后,五个工作日内由金融专员整理、扫描放款资料,完成放款手续。

6、每日下午5:00金融专员需与上户专员核查第二日需办理抵押登记的客户资料,并整理出第二日需要办理注销抵押登记的客户资料。

7、选择担保公司等其他方式的客户,由金融专员督促该业务办理进度,在办理过程中遇到困难时报主管,由主管负责处理相关事宜,客户手续通过后,由金融专员与公司财务部门核查客户的贷款金额是否到账,并出具费用承接单报展厅经理核查。

8、认真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

销售部

2015年6月1日

金融专员岗位职责2016-12-02 13:17 | #2楼

金融专员

所属部门:金融保险部

直接上级:金融保险经理

岗位职责:

1、 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汽车金融业务咨询。

2、协助客户准备贷款申请资料,密切跟踪贷款审批情况,收集准备贷款相关资料并跟进贷款的发放。

3、了解金融机构的最新贷款政策,及时向销售顾问及相关人员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4、协助销售顾问洽谈有分期意向的客户,并完成贷款。

5、实时监控各项运营指标及报表数据,根据分析结果及时发现、解决各类问题,协助金融保险经理制定相关的改进方案。

5、为上级提供各项数据信息。

6、确保系统中各项相关客户信息及业务记录的及时、准确更新。

7、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金融专员岗位职责2016-12-02 16:57 | #3楼

1、每天9:30前上报一工作日的销售数据;

2、对客户资质的简单了解,推荐合适的信贷产品,并上报系统;

3、负责收集所需贷款车辆的信贷资料;

4、负责贷款车辆后期抵押登记、提前还款、保险理赔、资料变更等事宜;

5、针对GMAC金融活动方案及时对销售顾问进行培训及考试;

6、贷款办理进度的日报,月报的提高;

7、积极与主机与GMAC后台进行沟通,提高贷款业务的渗透率;

【金融文员工作内容】相关文章:

客房文员工作内容总结(精选15篇)06-01

文员工作内容心得(通用15篇)03-21

人事行政文员工作内容(通用19篇)03-16

金融工作计划03-01

行政部工作内容03-05

金融销售工作计划01-03

金融公司工作计划12-10

金融销售工作计划04-18

金融实习工作总结03-01

置业顾问工作描述内容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