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转正总结>《保安转正工作总结

保安转正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7 01:30:04 转正总结 我要投稿

保安转正工作总结

第一篇:

保安转正工作总结

2012 年个人工作计划电子花苑物业保安队负责整个小区的治安防范、消防安全工作, 今年来, 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和各部门的配合下, 作为保安队的一员, 我将认真开展各项工作,落实完成 2012 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 一年具体工作计划如下:

一、治安防范工作 1、将安全管理工作列为第一重点,了解小区和周边安全动态,抓好 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 检查、 监督工作, 确保小区的安全与秩序; 2、与同事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加强与同事的沟通,提高协作能力; 3、提高安全意识,每天定时参加训练; 4、严格落实门岗责任,对施工人员及搬家、送货等外来人员认真盘 查并通过内线电话及可视对讲和业主核实来访情况, 做好来访登记记 录; 5、针对一些业主的朋友、亲属通过业主钻空子到小区内进行推销的 现象,在队伍里设置巡逻岗进行跟踪,监控可疑对象,有效保证了辖 区内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6、加强对可疑对象的监控,做到及时跟踪和汇报各岗位工作情况, 有效地巩固治安防范工作; 7、全力配合公司发展需要,加强保安管理工作,确保现场保安管理 工作有序开展,对外将积极树立保安形象,服务与管理窗口。

二、消防管理工作 1、 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常识技能培训, 有效保障了小区的利益和安全。

, 三、车场管理工作 1、认真执行停车场管理规定,指引车辆按指定位置停车,排列整齐. 2、对载有易燃、易爆和有毒有害物品的车辆严禁进场; 3、严禁闲杂人员进场,并提醒车主离车前关好门窗,带走车上贵重 物品; 4、在本年度维护好车场治安交通秩序,疏导车流,协调和指挥车辆 进出与停放,禁止了车辆乱停乱放,保证了车场的安全和良好秩序。

在新的一年里,我将会更加努力,团结进取,逐项落实好 2012 年度 的工作计划和培训计划,坚持落实好各项治安工作,使各项工作更加 扎实。电子花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xx-x 2012 年 2 月 28 日

第一篇:

物业小区保安员的年终总结2015 年即将结束,审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一年的得失,感触良多。

一年来, 我热衷于本职工作, 严格要求自己, 摆正自己的工作位置, 时刻保持 “谦 虚”“谨慎”“律己”的态度。在领导的关心、栽培和同事们的帮助支持下,始 、 、 终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我,始终勤奋工作,认真完成任务,履行好 岗位职责。作为一名保安员,但在我心中,恒宝小区就是我的家,领导就是我的 家长,同事就是我的兄弟姐妹,小区的事就是我自己的事,我要精心守卫我的家, 使它在安全的环境中茁壮成长。我明白作为一个家庭成员,一名保安员“守卫小 区、守卫我家”的责任重大。

保安是一项特殊的、 并具有很大危险性的工作, 可我没有因此而胆怯、 畏惧。

记得有位名人曾经说过“我们不是在为老板打工,更不是单纯为了赚钱,我是在 为自己的梦想打工,为自己的远大前途打工。我们只能在业绩中提升自己。

”因 此,我们必须秉承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干好日常看似平淡的工作,要想得到, 做得全。坚决完成上级领导交给我们的每一项任务,做到让领导放心。

在部门李经理的带领下,我们圆满地完成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得到了住/租 户的满意,同时也得到了领导的认可。我们今年的工作是比较繁琐的一年,有住 /租户的装修施工,进出的人员多且复杂,加上因当前金融风波浪潮的影响而愈 加加剧了当前治安形式的严峻, 这都对我们的工作增加了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我 们加强了对进出人员、施工人员的监管和登记,加强巡楼的力度,把事故彻底消 灭在萌芽状态下,确保了小区的安全。

在工作之余,在部门的部署下,我们进行了保安员体能训练,内容包括,队 列训练,军体拳等。坚持完成预期目标,保质保量地完成训练计划,我刚开始时 也和队员一样有怨言, 觉得成天训练这个没什么必要,但最终我明白要想有整体 过硬的业务本领和强壮的体能素质,没有刻苦训练关键时刻怎么能发挥出我们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作用呢?所以我们一直坚持。

作为保安还是一名义务的消防员, 今年在部门组织的几次消防安全培训和发 生火灾时的应急处理方案中,能认真地学习记录,掌握消防知识,结合本小区的 消防设备、设施,定期组织人员进行设备的巡查和维护工作,以“预防为主、防 消结合”的方针,确保住/租户的生命财产和安全。

在工作生活当中本人在一年的总结如下:

1、坚决服从领导、认真领会并执行公司的经营管理策略和指示精神,并贯 彻落实到岗位实际工作当中始终把维护公司利益放在第一位。

2、认真对待并坚决完成部门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协助主管做好班组 的日常工作,并为班组的建设出谋划策。

3、工作中不怕吃苦受累,勇挑重担,主动找事干,做到“眼勤、嘴勤、手 勤、腿勤” ,积极适应各种艰苦环境,在繁重的工作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增长自 己的才干;并勇于发现和纠正自己工作中的缺点、错误,不断调整自己的思维方 式和工作方法,分阶段提出较高的学习和工作目标,不断追求更大的进步。

4、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不断积累,勇于开拓。在理论学习的同时注意讲 究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努力培养自己扎实的理论-功底、正 确的思想观点、踏实的工作作风、周密的组织能力、机智的分析能力、果敢的处 事能力、广泛的社交能力;并虚心好学,不断地向部门主管请教取经,吸取他们 的成功经验,不断鞭策自己使自己有学习的方向和目标。

5、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方针,完善消防设备巡查及保养措 施,并加强消防知识的培训,提高防火意识,掌握消防设备的操作方法,确保安 全。

以上是我在一年中做得好的方面,纵观一年的工作,客观自我剖析,自己也 存在以下不足之处, 恳请领导的指正与批评,以待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和 改正。

1、工作当中有松懈。

2、工作经验和相关管理知识仍需进一步学习,积累。

2015 年即将过去,我们将满怀热情地迎来 2015 年,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机 遇和新的挑战。

“今朝花开胜往昔,料得明日花更红” ,我坚信在公司领导的英明 决策下公司的明天会更好, 作为公司的一份子, 在明年的工作当中我将一如既往, 全心全意的为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总结人:

2015 年 11 月 25 日

第一篇:

保安部年终工作总结2012 年即将过去,我们满怀信心地迎来 2015 年,过去一年,是 公司提升企业安全、服务品质的一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对一年的 工作进行回顾, 总结经验、 查找不足, 以利于在新的一年里扬长避短, 做出好成绩。年终总结如下:

一、发挥优势管理,狠抓基层建设,责任第一,安全第一。

1、优质服务、赢得信赖。

公司通过强化管理准则,加强保安部人员管理,严格按照保安员 职责要求,强化管理准则,加强现场督促和质量检查,定期培训安全 工作条例及消防器材使用知识,规范要求保安部人员的礼节礼貌、着 装、卫生等,同时中夜班不间断巡逻物业内重点部位及业主的车辆安 全,通过方方面面的努力,逐步完善安全岗位的窗口形象,不断提高 自身的优质服务水准,得到了各物业业主和公司员工的好评,赢得了 业主的信赖,协助公司出色完成的多次接待工作,保安部获得业主和 公司员工优质服务的赞誉。

2、预防为主、重点布控,措施到位,消除隐患。

在公司领导的关心指导下,通过制定各项安全方案等项消防预 案,贯彻落实防火、防盗等措施,全年未发生一件意外安全事故。安 全部安排干部员工勤于巡查、严密防控,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实行 群防、群检、群治,以确保各小区万无一失。针对特别区域实行重点 监控。 3、完善设施、有备无患 通过公司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安保部将各小区消防预案、设备设施、 消防器材检查维护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不断的完善。制定各小区消防 设施设备维修保养计划, 使各小区消防设施设备不但做到正常运行而 且延长使用年限。

保障线路畅通、 正常使用, 对各小区内应急疏散灯、 期安全出口进行补装和更换。同时对消防器材实行分区管理、检查、 维护并落实到人。按照公司要求,组织各小区员工进行消防演习,消 防演习的成功演练,得到了相关部门及公司员工的好评。

二、严格管理、提升品质,改变观念、创新管理, 1、按照项目年初制定的安全培训计划,保安部参照行业规范对保安 员进行专题培训,重点讲解管理素质、服务意识、 礼貌待客、专业 技能、消防知识、突发事件分析等,通过讲解、点评、交流使保安员 在思想认识和日常工作中皆有不同程度的感悟与提升。

2、安全管理部按照各月计划对保安员进行岗位培训,对保安一线岗 位做好培训工作。通过培训提高了保安员整体思想素质,服务态度和 业务技能。

3、思想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针对保安部的实际情况,引导保 安员与时俱进、提升素质、转变观念。保安部教育安保人员要有紧迫 感、应具有上进心、培养精气神、物业的管理服务不是高科技,没有 什么深奥的学问。关键在人的主观能动性和责任心,是对公司的忠诚度和敬业精神、是对管理与服务内涵的真谛的理解及 运用。保安部通过树立优秀标兵,激发大家积极进取,在完成项目 给的管理工作和服务工作的过程中体现自身价值,并感受人生乐趣。

三、车辆及进出人员的管理。

1、严格按照车辆进出管理规定执行,控制小区内的车辆,保证别墅 区内环境,保证井然有序、道路畅通。

2、加强保安员的手势、语言方面的培训工作。

3、为保证业主车辆的安全,对外来进出车辆实施登记制度,对带出 的大件物品按照出入登记制度,严格规范,要求必须有物业办开具出 的门证,查验后方可放行,在严格细致的工作下,全年未发生盗车、 丢车事件。

4、严格执行外来人员及施工人员登记制度,及时办理出入证件,对 留守工地人员严格按照安全工作条例要求,做好人员的登记检查,发 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整改不足之处并制定个人新一年的提升服 务目标,以利于来年在保安部各项工作更好的全面展开。以下几项工 作是本人在新的一年的工作重点:

1、服从领导的领导和指挥。我们将始终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 主”的方针,在各项预案具体实施还不尽完美的情况下,保安部将继 续跟进落实。

2、骨干人员文化修养、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个人素质等参差不齐, 有优有劣,物业保安部项目制定的管理规范尚未全部落实,保安部将 针对问题加强教育培训。

3、服务质量的提高:保安部各个岗位保安员的服务质量,保安 部将强化管理达到白天与夜晚、平时与周末、领导在与不在的一个样 的服务标准。通过巡查对区域监管,防盗、防破坏成绩显着,协助各职 能部门工作,配合管理处完成了日常的后勤保障任务。为保障岗位制 度落实明确了岗位责任制,制定了保安员服务质量考核办法,来保障制 度落实。

4、反复出现的问题:有个别岗位保安员仪容仪表不整齐,礼节 礼貌不主动,服务不周到,处理问题应变不灵活,这些问题严重影响 了整体服务质量,在明年的工作中,我们将下大力气狠抓落实,力争 有明显提升,收到好的效果。2012 年 12 月 13 日

保安新员工试用期转正工作总结范文2016-12-03 23:45 | #2楼

尊敬的物业公司的各级领导:

您们好!我从年月日至今,在贵公司所辖物业管理处,从事保安工作。在此期间,我在所在岗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勤勤恳恳,作好本职工作。

在2个月时间中,通过对白班和夜班的分别体验,我深刻的认识到物业服务过程中,服务本身是无形的,护卫工作作为业主最能切身感受到服务质量的工作之一,其责任重大,主要职责有防火、防盗、防毒、防事故;控制物品外流;控制外来可疑人员等,使业主生活在安定的环境中.从而使物业达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因此,我经过深思熟虑后,特申请成为物业公司的一名正式员工。

在物业管理处管理处工作的这段时间,我很希望能在贵公司得到物业管-理-员/事务员这样的工作,能有机会锻炼一下自己。以更好的熟悉物业服务工作,更好的为业主服务,为公司创造财富。

衷心祝愿物业公司事业发达,蒸蒸日上,早日步入一流物业服务企业的行列。

进入公司工作以来,在公司严格要求下,在部门领导和同事们帮助教育下,思想理论上日渐成熟,业务头脑更加清醒。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初来公司,曾经很担心不知该怎么与人共处,该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宽松融洽的工作氛围、团结向上的企业文化,让我很快完成了从退伍军人到公司职员的转变。特别是通过前期公司一系列的学习和锻炼,使我进一步增强了业务性,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公司职员在实际工作中要实事求是、勇于进取。现将试用期期间的工作情况总结

一、对公司的印象及感触通过前期公司对自己的培训和自己在工作中的体会,感觉到我们伟之杰安保安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唯一一家夸省份,跨地域专门为大型活动提供安保服务的专业公司。特别是年初又取得了北京市公安局保安服务许可的资质,使我公司的业务更广泛,服务更全面。我公司的宗旨是“高品质、重信誉、讲安全、创一流”,通过几个月的工作我更体会到了这一点。我公司服务的客户都是高端的客户,如劳力士、斯伯伦、国家博物馆等等,通过和这些客户的接触不但提高了自己的工作水平,也提高了自身的修养。

二、工作业绩在公司工作以来,先后参与了和的安保规划起草和安保方案制定工作,工作中自己尽心尽责,发挥自己摄影、绘图的长处,圆满完成了各级交给的任务。

最近,在经理的领导下,自己参加了现场的安全警卫任务,并负责执勤证件、执勤装备的请领、管理和发放,圆满完成执勤器材的保障,确保了任务圆满完成。

自己吃苦耐劳,公司需要自己做什么自己就做什么。年前劳力士驻勤点由于内部装修,缺少人手,自己主动申请到该执勤点工作,通过在驻勤点的工作,使自己的工作得到了实践,为下步保安管理部内勤工作奠定了基础。

内勤管理方面,自己充分发挥曾学习档案管理的经验,给各经营部建立档案,方便及时查阅。详细记录公司、部门的会议,会后认真整理纪要并存档待查。

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虽然工作中尽心尽责,但工作中也存在很多问题。在制定安保方案的过程中,对保安力量的统计不够细心,导致出现错误。对工作的协调能力还不是很强,特别是领导安排工作后,不知如何下手,如何去干,进而影响了整个工作的进度。对自己的业务还不够熟悉,特别是起草安保规划和制定安保方案上,还需要加强学习。

四、改进计划下步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学习老员工身上的优点,学习公司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做到认真细心,对自己所做的工作要仔细核对,防止发生问题。保安的内勤管理要进一步做好归档工作,特别是保安纠察情况及时进行汇总报告。各类会议纪要整理要更加详细。

通过这几个月工作,我深深体会到有一个和-谐、共进的团队是非常重要的,有一个积极向上、大气磅礴的公司和领导是员工前进的动力。公司给了我这样一个发挥的舞台,我就要珍惜这次机会,为公司的发展竭尽全力。在此我提出转正申请,希望自己能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恳请领导予以批准。

我于**年**月**日成为***公司的试用保安,到今天已经快1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我自认能够完全胜任工作,现申请转正。

作为一名新人员,初来公司,曾经很担心不知该怎么与人共处,该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宽松融洽的工作氛围、团结向上的公司文化,让我很快完成了这一转变。

在这段时间里,我主要的工作是安全保卫,通过锻炼,我熟悉了公司保安的整个操作流程。在工作中,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及时做好领导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同时主动为领导分忧;服务方面不懂的问题虚心向同事学习请教,不断提高充实自己,希望能尽早独当一面,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然,初入职场,难免出现一些小差小错需领导指正;但前事之鉴,后事之师,这些经历也让我不断成熟,在处理各种问题时考虑得更全面,杜绝类似失误的发生。在此,我要特地感谢公司的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入职指引和帮助,感谢大家对我工作中出现的失误的提醒和指正。

经过这1个月,我现在已经能够独立处理本职工作,当然我还有很多不足,处理问题的经验方面有待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也需要进一步增强,需要不断继续学习以提高自己业务能力。这是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这段时间以来我学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看到公司的迅速发展,我深深地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更加迫切的希望以一名正式员工的身份在这里工作,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公司一起成长。

在此我提出转正申请,恳请领导给我继续锻炼自己、实现理想的机会。我会用谦虚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为公司创造价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来!

患难见真情。╠╠ 伊索

【保安转正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保安转正工作总结07-05

保安转正工作总结05-12

物业保安转正工作总结04-05

保安班长转正工作总结06-28

保安个人转正工作总结06-14

商场保安转正工作总结05-05

小区保安转正工作总结03-27

保安工作转正工作总结03-20

物业保安转正工作总结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