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转正总结>《司磅员转正工作总结

司磅员转正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6 14:42:33 转正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司磅员转正工作总结

第一篇:

司磅员转正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光阴如梭,2011 年转眼即过,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非常感谢 公司提供给我一个成长的平台,让我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慢慢的 提升自身的素养和才能。回首这一年当中,公司陪伴我走过很重要的一个阶段, 使我懂得了很多。我要衷心的感谢各位尊敬的领导,有你们的指导,我才能很快 的校正工作的方向。

我还要感谢我亲爱的同事们,有你们的帮助才能使我在工作 中得心应手,也因有你们的帮助,才能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新的目标。下面我 将这一年来的具体工作情况汇总如下:

一、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

一是前期培训期间,认真做笔记,学习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和企业文化知识; 通过对企业文化的学习, 我体会到了企业凝聚力,为日后进行具体工作打下了思 想基础。二是在调往供销部磅房期间,我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尽职尽责做好司磅 员一职;三是工作期间,认真完成了每天销售量的汇总工作,并做到按时向领导 汇报;四是做好部门的企业文化学习、安全知识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对工作中 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做到及时汇报。

二、严于律已,自觉遵守各项制度 在工作中, 我不断强化对司磅员的管理制度、责任制度和岗位职责标准的学 习。认真贯彻《盐业管理条例》,严格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文明 服务、礼貌待人、耐心解答业务咨询,妥善调节、处理工作中所发生的问题。经 常检查电脑、电话等办公设备及电源是否正常,定期进行设备维护和数据备份。

做好各种调拨数据的统计和汇总工作,妥善保管,方便随时查阅,保障工作的正 常运作,满足调拨需求。

三、存在的不足及改进 工作中有浮躁心理, 不能平心静气的对待工作。

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学 习以理论联系实际,及时有效的做好各项工作,避免以上问题的重复出现,并且 修正浮躁的性格缺点,踏实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

四、日后的工作目标 1.努力做好每一辆车的过磅流程。

做到及时有效、 准确无误, 多沟通多学习, 将本职工作做的更好。

2.做好一名司磅员该做的本职工作, 对工作保持长久的热情和积极性,坚 持做好每一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坚定的向着我的目标前行。

3.勤与领导同事沟通,及时修正工作中的偏差,保障工作的顺利准确完成。

一年的“见习时光”让我感慨颇多,感恩,让我体会到一个大家庭的温馨; 感恩,给予我一个实现梦想的人生舞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以公司 的利益为最大利益,做到诚实守信、言行一致,踏实、勤恳、不弄虚作假,为公 司节约成本,主动配合他人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为公司 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一篇:

司磅员岗位职责 1、加强票据和印章管理,做好台帐和日报工作,以及票据传递工作。

2、工作仔细、认真、不出差错。严谨有损害企业利益的事情发生。

3、正确使用、保护设备。维持工作环境整洁。

4、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1、热爱本职工作,坚守原则,坚守岗位,严守岗位,严守商业秘密,维 护公司利益,严格遵守公司及部门各项规章制度.2、司磅员工作态度必须端正,工作细心,认真负责,不得弄虚作假有 损公司形象.的行为.3、熟练掌握磅秤的操作规程及有关仪器,仪表的使用方法,严把关, 做到手勤,眼勤,车辆过皮重,毛重时要仔细检查,计量的是长,表 等要求数字准确,清晰,数据真实.4、作业结束后及时整理数据,打印榜单前应仔细核对榜单中任何 数据,确保无误方可打印,不得随意向无关人员提供任何市场数 据.5、爱护磅房设备,做好磅房"三防”工作,防火(劳力开磅房请及时切 断电源,学会使用消防设备)防盗(关锁好门窗)防雷(雷雨天 气关掉电脑)。6、加强市内机磅秤走遍的卫生管理工作, 发现设备问题及其缺陷, 及时汇报,并通知相关部门及人员及时处理。7、坚守岗位,司磅员不得中途串岗,遛岗以及做到与工作无关的 事,不得让闲杂人等进入磅房。

8、 严格执行“现场”“书面”“口头”三重交接到五制度,并做 好记录。

9、 遵守公司规章,及时完成公司及领导部署的其他工作。磅房管理制度 1. 严格执行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2. 认真学习本岗位相关的知识,爱岗敬业。

3. 加强责任心,严禁弄虚作假。

4. 认真核对各种原料供货单位发货票, 所有数据必须保证其准确性。

5. 每天及时地把各种数据上报各相关部门。

6. 严格管理过磅车辆,指挥车辆在磅上的停靠位置,检查驾驶室及 磅台上是否有人。 7. 室内外卫生必须打扫干净,保证设备运行准确性。

8.不得让司机及货主进入磅房,更不能与其闲谈

第一篇:

司磅员岗位描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大家好! 我叫 xx-x,是双龙煤业磅房的司磅员,担任全矿 煤炭销售计量工作。一、岗位名称:司磅员 岗位名称:

二、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严格执行党和国家的计量法规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 职业道德。

2、端正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更不 能有吃、拿、卡、要,收受贿赂等损害公司利益和形象的行为。

3、过磅前,对衡器进行全面检查,发现技术状态不良时停止计 量工作,经校准后方可使用。

4、 熟练掌握衡器的操作规程及称量方法,严把计量关、做到手 勤、眼勤。车辆过皮重、毛重时要仔细检查,坚决消缺堵漏。计 量的帐、表等要求数字准确、清晰、数据真实、可靠。

5、计量作业结束后要及时整理单据,做到不错、不漏、不遗失, 保存完整。打印磅单前,应仔细核对磅单中的每一个元素,确保 填写无误后方可打印,不得向无关人员提供计量数据。

6、坚守岗位,认真计量,中途不得串岗、溜岗以及做与工作无 关的事情,不得让闲杂人等进入磅房。

7、爱护保养设备和仪器仪表保证设备的正常使用做好磅房“三 防”工作:防火(离开磅房应切断所有电源,会使用消防器材) ; 防盗(关、锁好门窗) ;防雷(检查接地线是否完好,特别是雷 电天气更要精心维护,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加强室内及磅秤的 卫生管理工作,发现设备缺陷及时汇报,请相关部门处理。司磅 员不得擅自处理,否则后果自负。

8、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做好煤炭出、入库数量的核对工作。

9、对运输车辆司机做到以礼相待,不卑不亢,微笑服务,坚持 原则,语言文明。

10、负责磅房及衡器台面的清洁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工作程序: 工作程序: 1、开始工作之前做好日检工作,检查磅秤显示屏、电脑、打印 机、称重系统是否处于正常状态,物料传递卡、复写纸、圆珠笔、 打印纸等是否完备,发现问题及时反映情况; 2、检查磅面是否干净,有无杂物,磅底有物异常等; 3、在确认衡器正常运行的情况下,通知运输车辆上磅称重,并 查看车辆有无非承运物品。

4、车辆上下磅过程中不允许称重操作,避免车辆不完全上磅就 进行称重。

5、闲杂人员不准到磅房内休息、闲谈,更不得翻阅原始数据和 司磅台帐。

6、核对运输车辆司机出示的票据,在确认无误后开始称重,并 开具过磅单和下趟提煤单。 7、开始过磅时,严格检查过磅车速、防止急刹车造成传感器损 坏; 8、按照操作流程把数据保存到电脑数据库中,需开据手工磅单 的要填写到磅单的相关栏目中; 9、开据磅单后交司机或客户签字确认,加盖计量专用章,分发磅 单的相应联次; 10、 待车辆发动机熄火, 驾驶员离开磅秤后, 检查车辆驾驶室、 磅面上是否有人,车辆是否停在磅秤中间位置,过磅时,不得有 人上下磅体,直到车辆完全停稳后,确定一切正常后方可进行计 量操作; 11、妥善保管进、出物资码单,正确保存所有称重数据,不得私 自删除和向无关人员提供任何生产数据; 12、 对散落在磅面上的物料要随时清扫, 避免影响数据的准确性; 13、本班司磅员整理本班的电子数据和票据,严格执行交接-班制 度,并作好交接 班记录; 14、及时完成公司部署的其他工作; 四、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在计量时查看运输车辆是否完全停在衡器上面。

2、严格按照货场管理规定,维持车辆秩序。

(即:要求车辆以平 稳车速上磅,防止急刹车造成传感器损坏;车辆上磅后需熄灭发 动机,等驾驶员下车后方予过磅,需等读数稳定后方能取值) 3、在计量过程中,防止无线电子干扰器控制电子衡显示的实际 数字,使实际吨位变大或变小。

4、过磅时不能与司机吵架,遇到争议时及时向科长反映,由科 长协调解决。

5、计量结束后及时与煤矿出具的票据核对,发现多、亏吨现象, 在结算单上注明。

五、安全职责:

安全职责:

1、严格遵守公司计量管理办法和货场管理规定。

2、负责做好磅房的防火、防盗、防雷等工作。

3、加强对过磅票据的管理工作,严禁向他人外借磅房门锁钥匙, 确保磅房安全。

4、积极参加公司开展的各项培训活动,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 水平和安全意识,勇于同违规、舞弊行为作斗争,树立良好的职 业道德和工作作风。

5、磅房管理人员拥有磅房门锁钥匙的权力,负责地磅的日常维 护保养与验收的管理工作,负责磅房的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安 全管理。

6、磅房管理人员拥有磅房门锁钥匙的权力,如需要使用地磅, 自行过磅。

7、其它人员如需要使用地磅,需与磅房管理人员联络,不得私 自配备磅房门锁钥匙。

8、磅房门锁钥匙拥有者不得外借或多配钥匙,要求出门落锁, 确保磅房安全。 六、工作思路与承诺: 工作思路与承诺: 1、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认真钻研业务、 汲取新知识, 不断提高 自 身综合素质。

2、在今后工作中,严格执行“快、强、新、严、实、细”的工 作 方针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3、热爱本职工作,坚持原则、坚守岗位,维护公司利益,司磅 员工作态度必须 端正,工作细心、认真负责,不得弄虚作假、 一经发现按公司有关规定处理。

4、熟练掌握磅秤的操作规程及有关仪器、仪表、电脑、打印机 的使用方法。严把计量关,做到手勤、眼勤。车辆过皮重、毛重 时要仔细检查,坚决消缺堵漏; 5、计量的帐、表要求数字准确、清晰,数据真实、可靠,如有 不实,追究相关岗位人员责任。

6、日常工作时司磅员不得中途串岗、溜岗以及做与工作无关的 事; 7、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岗位技能,做好本职工作。

8、 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世界观、 价值观, 严守职业道德底线, 以 淡定从容的心态面对外界诱-惑,忠于职守,服务企业。

9、承诺在日常的工作中加强工作责任心,严格按照公司各项规 章 制度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落实公司安全会议精神,这是对 自己负责,也是对公司、同事以及家人负责,继续传承“甘、赶、 敢、干”的军人作风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 的“三特”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出色地完成计量工作。

10、为了有效管理公司的地磅、监督物料秤重过磅工作,加强成 本控制,减少漏洞和浪费,使过磅数据准确。

七、交接-班制度 1、必须在现场进行交接-班。

2、交-班人必须将当班发生的情况向接-班人当面详细交待清楚, 并做好记录。

3、接-班人必须按照磅房操作流程的内容进行逐一检查。

4、在规定的接-班人缺勤时,交-班人必须得到领导的同意后,派 其他人员顶班后,方可离开工作岗位。

5、交-班人如发现接-班人醉酒或精神不正常,应拒绝交-班,并向 领导汇报请示。

6、接-班人认为交-班人未按要求交待清楚,有权拒绝接-班向领导 汇报请示。

八、考勤制度 1、各班人员必须按时上班。

2、必须提前 10 分钟进班,与上班管理交接情况。

3、每个班必须排出轮休表,按轮休表休息,有事必须写出请假 条,事假一天由班长签字批准,两天以上先由班长签字批准后, 报送科长批准。

4、 “先斩后奏”者按旷工处理,除特殊情况外,不准托人请假。

5、病假必须有医院证明,否则按旷工处理。 6、除国家法定假日外,其它节日未经批准一律不放假。

7、出勤时间:早 8:00 点~晚 18:00 点(具体时间按公司安排 实施) 。超过 30 分钟进班,按旷工处理,拖延 10 分钟出班的责 任自负。

九、卫生制度 1、各班人员必须在上班时间前 10 分钟到岗进行室内外卫生打 扫。

2、每天必须对室内的电脑及打印机等设备进行简单除尘维护。

3、每五天进行一次大扫除,衡器下方的除尘要及时清洁,保证 衡器的准确及正常运行。

4、会不定期的检查卫生状况,如发现有不整洁的现象,将对当 班人员根据卫生脏、乱、差的不同程度进行处罚。

5.禁止在磅房内放置与称重无关的工具、物资。

6.各种用品摆放整齐,保持磅房内干净、整洁,无尘土、烟头、 蛛网、碎纸、杂物。

7.平常要保持窗户关闭,特殊情况下打开门窗后,过磅完毕后 必须立即关闭,防止因大风或降雨造成设备损坏。

8.禁止用手直接接触磅称显示屏表面和有关线路接头,防止生 锈和损坏。要经常用干净软布擦拭显示器表面,保持表面洁净。

9.磅房和磅称表面及周边卫生定期打扫维持好室内卫生,各过 磅员要自觉保持室内卫生,严禁吸烟和乱扔东西。对磅房卫生的 执行情况,公司将定期检查,按照分工责任进行考核和奖惩,有 关人员务必注意。

10.禁止在磅房内做与称重无关的事情。

十、维护保养 1. 秤台的日常维护(较为关键) (1)秤台四周间隙内不得卡有石子,煤块等异物。

(2)经常检查限位间隙是否合理,限位螺栓与秤体不应碰撞接 触。

(3)连接件每半年进行一次保养,支承头部涂上黄油。

(4)禁止在秤台上进行电弧焊作业,若必须在秤台进行电弧焊 作业。

请注意下列几点:

(断开信号电缆与称重显示控制器的连接; 电弧焊的地线必须设置在被焊部位附近,并牢固接触在秤体上; 切不可以使用传感器成为电弧焊回路的一部分) 2. 称重显示控制器保养 (1)经常检查各接线是否松动,折断,接地线是否牢固。

(2)称重显示控制器长期不用时(如一个月以上) ,应根据环境 条件进行通电检查,以免受潮或其它不良气体侵蚀影响可靠性。

(3)称重显示控制器避免靠近热源、振动源。

(4)使用环境中不应有易燃易爆气体或粉尘。

(5)在称重显示控制器的同一相线上不得接感性负载,如门铃 等。

(6)称重显示控制器长期不用、更换保险丝、移动位置或清除 灰尘等情况时,务必切断电源。

(7)称重显示控制器如发生故障时应迅速断电,然后通知专业 部门及人员进行检查整理,用户不得随意拆开机箱,更不得随意 更换内部零件。

(8)司磅人员和仪表维修人员均需通过专门培训才能从事操作 和维修。

3. 计算机维护 (1)保证计算机接地系统良好。

(2)严禁频繁开关、随意搬动和拆卸计算机。

(3)计算机要远离水源、强电磁干拢。

(4)严禁随意使用外来软盘,防止感染病毒。

(5)严禁用硬物敲击键盘,如螺丝刀。

(6)机房内应保持清洁,温度应符合主机说明书要求。

(7)操作人员需经培训后方可上岗。

4. 系统维护 (1)衡器安装后,应妥善保存说明书、合格证、安装图等资料, 并经当地计量部门或国家认可的计量部门检定合格后, 方可投入 使用。

(2)系统加电前,必须检查电源的接地装置是否可靠;下班停 机后,必须切断电源。

(3)衡器使用前应检查秤体是否灵活,各配套部件的性能是否 良好。 (4)称重显示控制器须先开机预热,一般为 30 分钟左右。

(5)为保证系统计量准确,应有防雷击设施,衡器附近电焊作 业时,严禁借秤台作零线接地用,以防损坏电器元件。

(6)对于安装在野外的地中衡,应定期检查基坑内的排水装置, 避免堵塞。

(7)要保持接线盒内干燥,一旦接线盒内有湿空气和水滴浸入, 可用电吹风吹干。

(8)为保证衡器正常计量,应定期对其进行校准。

(9)吊装计量重物时,不应有冲击现象;计量车载重物时,不 应超过系统的额定秤量。

(10)汽车衡轴载与传感器容量、传感器支点距离等因素有关。

一般汽车衡禁止接近最大秤量的铲车之类的短轴距车辆过衡。

(11) 司磅操作人员和仪表维护人员均需熟读说明书及有关技 术文件才能上岗操作。

5、地磅仪表的维护保养 (1) 、仪表使用的电源应单独接地,严禁于其他设备共地;接地 电阻≤4w。

(2) 、仪表应使用照明电源,电源应稳定,同一电源上无产生 干扰的设备;严禁从三相四线中引出 220v 电源供仪表使用。

(3) 、因人体有静电,所以不要用手触摸主板上的 ic 芯片;更 换或备用的主板应放入屏蔽袋中保存。

(4) 、仪表在通电状态下,严禁拔插仪表后的外设电缆及传感 器电缆以防止损坏接口电路。

6、电子汽车衡的使用注意事项 (1) 、汽车应匀速上秤台,速度控制在 5km/h 以内;禁止在秤台 上紧急刹车,做好限速标志。

(2) 、每次车辆上秤台前先观察仪表显示是否为毛重零;打印或 记录数据前观察仪表显示是否稳定。

(3) 、汽车衡安装时选址应尽量避免在公用通道上,非计量的车 辆禁止高速通过秤台。

(4) 、当秤上有车辆时不允许仪表断电,如临时断电,在恢复上 电后应让车辆下秤台,待仪表恢复零点后再重新计量。

(5) 、秤台上严禁电焊作业或将秤台作为地线使用。

(6) 、春季及夏季应做好防水工作,无基坑的汽车衡接线盒内放 置干燥剂;浅基坑汽车衡基坑内应保证下水道、排水管道畅通。

(7) 、冬季温度较低时,仪表通电 20 分钟再计量。

(8) 、食品加工或粮食行业的汽车衡应做好防鼠工作,当电缆线 断裂后接头处做好防水工作;电缆线用金属软管套接。

(9) 、每次计量的汽车载重不得大于最大称量,但也不应小于最 小称量。

(10) 、操作人员不要让未接收过培训的人员操作仪表。

(11) 、下班应切断所有称量设备的电源。严禁车辆在秤台上长 时间停留或过夜。

7、电子汽车衡的保养注意事项 (1) 、打雷时一定要切断仪表的电源。

(2) 、定期检查汽车衡的限位装置以保证衡器的精度。

(3) 、化工等行业如有条件每年油漆秤体。

(4) 、汽车衡应定期进行检定工作,确保其精度。

(5) 、平时应注意秤的边缘与基坑或秤体与引坡间有无杂物嵌 入。

(6) 、仪表通电前检查秤台是否灵活晃动。

8、汽车衡,地磅秤台维护及注意事项讲述,由于地磅一般都安 装在室外,使用过程中因雨淋日晒,酸碱腐蚀及结构的热胀冷缩 而出现秤体被腐蚀,使用精度降低、使用寿命缩短等问题,因此 保持一个好的作业环境,严格按汽车衡/地磅的操作规程正确使 用,合理的维护保养,都将在一定程度上,对提高汽车衡的称量 稳定性,延长汽车衡的使用寿命起至关重要的作用。

9、基础及场地维护:

(1) 保持环境整洁、 、 场地干净, 附近无堆积垃圾及其它杂乱物。

(2) 、保持汽车通道无障碍物,或影响汽车通行、拐弯的管道、 坑洼地或涵洞等。

(3) 、检查接地桩、接地线无明显锈蚀、脱焊或被人为破坏等断 路现象。

(4) 、经常检查浅基坑基础,排水管道通畅,疏通排水管道,确 保大雨时不积水,更不允许雨水向基础坑排灌。

保晃动自如。

司磅员工作总结2016-12-04 23:43 | #2楼

工作总结

光阴如梭,2011年转眼即过,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非常感谢公司提供给我一个成长的平台,让我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慢慢的提升自身的素养和才能。回首这一年当中,公司陪伴我走过很重要的一个阶段,使我懂得了很多。我要衷心的感谢各位尊敬的领导,有你们的指导,我才能很快的校正工作的方向。我还要感谢我亲爱的同事们,有你们的帮助才能使我在工作中得心应手,也因有你们的帮助,才能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新的目标。下面我将这一年来的具体工作情况汇总如下:

一、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

一是前期培训期间,认真做笔记,学习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和企业文化知识;通过对企业文化的学习,我体会到了企业凝聚力,为日后进行具体工作打下了思想基础。二是在调往供销部磅房期间,我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尽职尽责做好司磅员一职;三是工作期间,认真完成了每天销售量的汇总工作,并做到按时向领导汇报;四是做好部门的企业文化学习、安全知识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做到及时汇报。

二、严于律已,自觉遵守各项制度

在工作中,我不断强化对司磅员的管理制度、责任制度和岗位职责标准的学习。认真贯彻《盐业管理条例》,严格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文明服务、礼貌待人、耐心解答业务咨询,妥善调节、处理工作中所发生的问题。经常检查电脑、电话等办公设备及电源是否正常,定期进行设备维护和数据备份。做好各种调拨数据的统计和汇总工作,妥善保管,方便随时查阅,保障工作的正常运作,满足调拨需求。

三、存在的不足及改进

工作中有浮躁心理,不能平心静气的对待工作。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学习以理论联系实际,及时有效的做好各项工作,避免以上问题的重复出现,并且修正浮躁的性格缺点,踏实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

四、日后的工作目标

1.努力做好每一辆车的过磅流程。做到及时有效、准确无误,多沟通多学习,将本职工作做的更好。

2.做好一名司磅员该做的本职工作, 对工作保持长久的热情和积极性,坚持做好每一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坚定的向着我的目标前行。

3.勤与领导同事沟通,及时修正工作中的偏差,保障工作的顺利准确完成。 一年的“见习时光”让我感慨颇多,感恩,让我体会到一个大家庭的温馨;感恩,给予我一个实现梦想的人生舞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以公司的利益为最大利益,做到诚实守信、言行一致,踏实、勤恳、不弄虚作假,为公司节约成本,主动配合他人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司磅员工作总结2016-12-04 18:42 | #3楼

光阴如梭,2011年转眼即过,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非常感谢公司提供给我一个成长的平台,让我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慢慢的提升自身的素养和才能。回首这一年当中,公司陪伴我走过很重要的一个阶段,使我懂得了很多。我要衷心的感谢各位尊敬的领导,有你们的指导,我才能很快的校正工作的方向。我还要感谢我亲爱的同事们,有你们的帮助才能使我在工作中得心应手,也因有你们的帮助,才能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新的目标。下面我将这一年来的具体工作情况汇总如下:

一、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

一是前期培训期间,认真做笔记,学习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和企业文化知识;通过对企业文化的学习,我体会到了企业凝聚力,为日后进行具体工作打下了思想基础。二是在调往供销部磅房期间,我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尽职尽责做好司磅员一职;三是工作期间,认真完成了每天销售量的汇总工作,并做到按时向领导汇报;四是做好部门的企业文化学习、安全知识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做到及时汇报。

二、严于律已,自觉遵守各项制度

在工作中,我不断强化对司磅员的管理制度、责任制度和岗位职责标准的学习。认真贯彻《盐业管理条例》,严格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规范操作、文明服务、礼貌待人、耐心解答业务咨询,妥善调节、处理工作中所发生的问题。经常检查电脑、电话等办公设备及电源是否正常,定期进行设备维护和数据备份。做好各种调拨数据的统计和汇总工作,妥善保管,方便随时查阅,保障工作的正常运作,满足调拨需求。

三、存在的不足及改进

工作中有浮躁心理,不能平心静气的对待工作。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学习以理论联系实际,及时有效的做好各项工作,避免以上问题的重复出现,并且修正浮躁的性格缺点,踏实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

四、日后的工作目标

1.努力做好每一辆车的过磅流程。做到及时有效、准确无误,多沟通多学习,将本职工作做的更好。

2.做好一名司磅员该做的本职工作, 对工作保持长久的热情和积极性,坚持做好每一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坚定的向着我的目标前行。

3.勤与领导同事沟通,及时修正工作中的偏差,保障工作的顺利准确完成。

一年的见习时光让我感慨颇多,感恩,让我体会到一个大家庭的温馨;感恩,给予我一个实现梦想的人生舞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以公司的利益为最大利益,做到诚实守信、言行一致,踏实、勤恳、不弄虚作假,为公司节约成本,主动配合他人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司磅员转正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司磅员岗位职责03-27

司磅工作总结01-15

司磅员管理制度04-13

司磅员岗位职责10篇03-27

司磅岗位职责02-02

司磅岗位职责15篇02-02

磅员岗位职责02-05

磅员岗位职责14篇02-05

工程员转正工作总结05-30

检验员转正工作总结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