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转正总结>《物流主管转正工作总结

物流主管转正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6 14:52:17 转正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物流主管转正工作总结

时间流逝,转眼间一月过去了;在这学习期间,可以说是有喜也有忧,喜的是能跟大家一起共事,在各自的身上能学到了很多实践经验、专业知识;忧的是还有许多方面有待提高。与此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领导、同事的热情与友善,以及耐心、细致的指导讲解,让我很快进入工作状态。

物流主管转正工作总结

在这一个月中,已基本掌握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能以及岗位职责。部门基本职能是:车辆日常维护、保养、维修,司机招聘、培训,车辆证件办理、年审、更换,各类事故处理。岗位职责:部门内部报账单整理,司机面试、考核、培训,广本通行证办理、更换,部门内部单据整理上交,车辆交接等。报账单处理,首先查看报账单填写是否符合要求,涉及事项有无人员签字确认,所需单据是否完整齐全;其次将需报账单据详细信息填入记录表;最后把整理完的单据交至一仓账务,并附上所有单据清单签名确认,同时取回账务已经处理好的单据。司机面试流程:首先核对司机证件是否真实有效,了解司机基本信息;其次,安排司机进行技能测试,填写测试操作情况;最后将面试结果上交领导审批,审批完后将合格与不合格分批录入档案,同时把信息反馈至人事科。车辆交接:首先,对整车的外观拍照,拍照从车辆四个角度各拍一张,从而观察车辆全身。再针对车辆损坏处进行近距离拍照留底,做赔偿依据。其次,检查车辆项目内容逐一与上次交接记录核对,是否一致。如有欠缺,需详细记录原因,并由交车人签字确认。油箱是否加满,车辆所需所有证件是否齐全有效,保险是否齐全(商业险与交强险),有无过期或者损坏。如以上事项都确认无误后,交/接车司机各

自签名确认。最后,由监证人签名确认以上内容无误后,车辆责任权限交接完成。

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车辆管理办法》,从细节做起。特别在驾驶员的管理上,加大监督检查及培训力度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学习,全面提高驾驶员的整体素质。通过教育、培训来提高驾驶员的理论和实际操作水平、安全意识,做到管理与教育相结合,坚持长期、牢固、扎实,降低交通事故率。坚持持续性对车辆安全隐患的检查工作,杜绝带“病”行驶等不安全隐患。通过长期不懈的检查,完善管理,警钟常鸣,来达到我们车辆管理的目的。

今后在领导、同事的带领下,我会倍加努力、不断学习、虚心请教;虽然工作有点锁碎、繁杂,但我会从各方面努力进步,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每天的工作任务,不断进取、完美自我;以便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为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车辆管理部

2011.4.12

物流试用期工作总结2016-12-04 20:40 | #2楼

时间流逝,转眼间一月过去了;在这学习期间,可以说是有喜也有忧,喜的是能跟大家一起共事,在各自的身上能学到了很多实践经验、专业知识;忧的是还有许多方面有待提高。与此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领导、同事的热情与友善,以及耐心、细致的指导讲解,让我很快进入工作状态。

在这一个月中,已基本掌握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能以及岗位职责。部门基本职能是:车辆日常维护、保养、维修,司机招聘、培训,车辆证件办理、年审、更换,各类事故处理。岗位职责:部门内部报账单整理,司机面试、考核、培训,广本通行证办理、更换,部门内部单据整理上交,车辆交接等。报账单处理,首先查看报账单填写是否符合要求,涉及事项有无人员签字确认,所需单据是否完整齐全;其次将需报账单据详细信息填入记录表;最后把整理完的单据交至一仓账务,并附上所有单据清单签名确认,同时取回账务已经处理好的单据。司机面试流程:首先核对司机证件是否真实有效,了解司机基本信息;其次,安排司机进行技能测试,填写测试操作情况;最后将面试结果上交领导审批,审批完后将合格与不合格分批录入档案,同时把信息反馈至人事科。车辆交接:首先,对整车的外观拍照,拍照从车辆四个角度各拍一张,从而观察车辆全身。再针对车辆损坏处进行近距离拍照留底,做赔偿依据。其次,检查车辆项目内容逐一与上次交接记录核对,是否一致。如有欠缺,需详细记录原因,并由交车人签字确认。油箱是否加满,车辆所需所有证件是否齐全有效,保险是否齐全(商业险与交强险),有无过期或者损坏。如以上事项都确认无误后,交/接车司机各自签名确认。最后,由监证人签名确认以上内容无误后,车辆责任权限交接完成。

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车辆管理办法》,从细节做起。特别在驾驶员的管理上,加大监督检查及培训力度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学习,全面提高驾驶员的整体素质。通过教育、培训来提高驾驶员的理论和实际操作水平、安全意识,做到管理与教育相结合,坚持长期、牢固、扎实,降低交通事故率。坚持持续性对车辆安全隐患的检查工作,杜绝带“病”行驶等不安全隐患。通过长期不懈的检查,完善管理,警钟常鸣,来达到我们车辆管理的目的。 今后在领导、同事的带领下,我会倍加努力、不断学习、虚心请教;虽然工作有点锁碎、繁杂,但我会从各方面努力进步,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每天的工作任务,不断进取、完美自我;以便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为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

车辆管理部

2011.4.12

【物流主管转正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主管转正工作总结10-07

物流转正工作总结01-07

采购主管转正工作总结05-04

超市主管转正工作总结04-29

保洁主管转正工作总结02-02

客服主管转正工作总结02-28

公司主管转正工作总结03-29

物流主管述职报告02-17

行政主管转正工作总结04-29

主管转正工作总结13篇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