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转正总结>《预备主管转正工作总结

预备主管转正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6 14:55:37 转正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预备主管转正工作总结

第一篇:

预备主管转正工作总结

2012 年 6 月,经过党组织批准,我光荣地加入中国共 产 党,成为一名预备 党员。预备期期间,我在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不断进步和成长,我充分感受到 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在此期间,我也努力改正和弥补自己的不足。

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通过大 家的帮助以及自己的努力不断充实自己和完善自己。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在 思想意识上和言谈举止上都得到了提高,各方面已经更加成熟,为了进一步接受 党的教育,提高自己的思想,现将我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向党组织汇 报:

在政治思想上,我主动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 光辉奋斗史,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并经常看电视新 闻、 阅读时事期刊以及时学习党中央颁布的决策和决议,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 高度一致。我认真学习并体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内涵;深刻理解了党中央 提出的“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学习了中央两个《条例》对党员的要求。通 过学习,我认识到,我们党一直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宗旨,把实现和 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和方针政策的根本出发点, 党的一 切工作或全部任务,就是团结和带领人民群众为实现这些利益而奋斗。同时,我 也加强学习领悟加强党的执政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 把这种思路和自己的工作有 效地结合起来, 调整自己的工作方法并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通过对理论知识的 学习,树立正确的牢固的世界观、人生观,在社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的价值观, 加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自己的工作动力以及学习和生活的动力。

在平时的工作、 学习和生活中, 我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努力做到乐于助人、 关心同学,加强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同学排忧解难,体现一 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认真参加每次的组织活动, 在集体学习和讨论的过程中, 仔细地聆听大家的发言和准备自己的发言,及时解决自己的思想问题,充实提高 自己。另一方面,被批准成为预备党员时大家给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 也认真地进行思考和反省。

我认识到作为党员,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是非常重要 的。

首先, 从党员的义务来看, 党员有义务密切联系群众, 向群众宣传党的主张, 宣传是我们党和团结群众和发动群众的重要方法和途径。另外,党员必须学会做 思想工作, 才能帮助别人, 学会思想上的沟通和交流才能便于别人帮助发现自己 的问题。

由此看来党员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非常重要。

我在认清自己的缺点后, 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从意识上不断提醒自己要学会沟通,向党员同志们学习, 加强进行书面和面对面的思想汇报。

总之,在这段时间里,我在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下,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政 治思想觉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个人综合素质也有了全面的发展,但我知道还存 在着一些缺点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还要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 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继续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在思想、工 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以上是我预备期的基本情况,如有不妥之处,恳请组织批评指正。作为一名 预备党员,我渴望按期转为中国共 产 党正式党员,请党组织考虑我的转正申请, 我将虚心接受党组织对我的审查和考验。

第一篇:

一年工作小结尊敬的党支部:

尊敬的党支部:

在一年的预备期中,我戒骄戒躁,通过学习不断注意提 高自身修养,在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党 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对工作和学习 精益求精,无论思想,理论,还是行动上,都有了很大的提 高。在此我郑重的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为了便于党组织 对自己的考察,我将自己一年来的情况向组织汇报如下:

一.政治思想方面:

政治思想方面:

1、我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在从事煤矿行业期间我利用 闲暇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 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并经常看 电视新闻、看报纸、阅读时事期刊以及时学习党中央颁布的 决策和决议,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我认真学习 并贯彻“两会”及“十七大精神”的重要内涵;深刻理解了 党中央提出的“科学的发展观”的指导思想。通过这一系列 的学习,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坚定了对共-产 主义的信念,并且懂得了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 础,政治上的清醒来源于稳固的理论基石。特别是通过党组 织的培养教育,党的章程的学习以及参加党内各项活动,使 我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 党性,从而进一步认识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是组 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入党。

2、在入党以前,自己认识到共-产-党员要有远大理想, 要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精神,但这种“远大理想”“奋 、 斗终身的精神” 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得以体现, 并不十分清楚, 特别是作为一名刚刚步入社会的复转军人,就感到更难。入 党后,经过一年来党的教育,我认识到“远大理想”“奋斗 、 终身的精神”一定要与自己的现实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为远 大理想而奋斗。身处煤矿岗位上,我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所担 负的角色,虽苦犹荣的信念支撑着我,为国家为人民创造着 光和热。为了跟上市场经济的步伐,除了克服苦累之外,还 要从实际出发,紧密结合自己所处岗位,加强技能学习,逐 步提高专业水平,走精细化高技术化道路,更多地掌握为社 会服务的本领,造福于人民,这一切终归功于党的领导和指 引。

二.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

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

学习是我们这一代年轻人的最主要的任务,作为一名预 备党员,没有好的业绩更是没有说服力的。因此,我从自身 找原因, 给自己加压力, 做到根据井下电气设备的运转情况, 结合书本知识及老师傅的指点,及时做出准确的判断并处理 完好,完成设备正常生产。通过不断的努力,这一年来我的 专业技术水平有所上升,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我将更加努 力认真,争取做一名优秀的煤矿工作者。由于今年的雨雪冰 冻灾害比较严重, 全国各地都紧需用煤, 在这严寒冰冻之际, 在这正值佳节之时,我毅然放弃了休假和家人团聚的机会, 为了人民的温暖,选择了加班。我更加认识到我的职业的神 圣,艰辛的工作顿然变得甜美。之所以能如此坚定地完成任 务,离不开党对我的教育,离不开党给我的支持,是党的先 进性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给了我无穷的力量。

与此同时,在平时的生活中,我注意从一点一滴的小事 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时 刻铭记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 和道德修养。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关心和团结同事,我还注 意经常宣传党的思想、理论以及方针路线,坚持正确的原则 与立场,对一些消极思想和不良倾向作坚决斗争。我还经常 鼓励思想上进的同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日常生活中体现一 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缺点和不足:

缺点和不足:

一年来,自己在党组织和单位领导及其他党员的帮助和 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深知自己还存在一些缺点和 不足,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政治理论基础不够特别扎实,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较逊色; 2、工作能力还不够强,团结同事还不够普遍;所以从 现在起在工作和生活中,我还要进一步注意自己的举止和言 行,要真正做到党员所要求的标准,起到广泛的模范带头作 用。

3、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方面的努力还不够。

总的说,一年来我较好地履行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政 治思想觉悟有了很大提高,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 用。

以上是自己一年来基本情况的小结,不妥之处,恳请 组织批评指正。

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自己要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 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注意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 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第一: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先进的科学理论 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第二:密切联系同事及群众,与其多交流,多谈心,向 其宣传党的主张,为工作单位及周围群众以及要求进步的同 志树立好榜样; 第三:持之以恒地热情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并为将来在 工作岗位上更全面地为社会服务做好充分的准备; 第四:在工作上勇挑重担,认真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 作,多参与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为工作岗位中的每一位同事 及人民群众留下美好的印象。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渴望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请 党组织考虑我的申请,我将虚心接受组织对我的审查和考 验! 昔日的学生时代已渐行渐远,步入社会站在新的岗位 上,为今后人生路途而不懈奋斗。我坚信,只要我时时刻刻 跟着党走, 一心一意为社会做贡献, 将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 都能创出一番成绩,那就实现了我的人生价值,因此我渴望 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如果因为我自身的原因不能如期转 正,我也绝不气馁,而是更加坚定信念,努力提高自己的工 作水平和办事能力,勤勤恳恳地干好本职工作,真正从思想 上,行动上入党,请党组织不断考验我,并用高标准严格要 求我!我将欣然接受批评和指导,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 能经受得起任何考验的真正的共-产-党员。汇报人:

汇报人:

年 月 日

第一篇:

工 作 总 结我自被党组织批准为预备党员以来,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按 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政治信念,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 规、新课程知识学习,转变工作理念,严格自律,遵纪守法,认真履 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实践“三个代表” 。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 靠拢,处处以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好本职 工作。与此同时,我认真学习党的章程。一年来,我具体从以下几个 方面实现自己职责:

一、思想上 我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的学习,系统地学习了马列 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特别是认 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对党的政策纲领有了更深的认识。树立了 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决心。

二、工作上 我不断加强学习和自身修养, 在过去的一年中, 我认真做好工作, 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下,我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与此同时本 人还从未间断地把学习知识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

因为我深信只有熟 悉知识才能更好的运用政策,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1.遵纪守法 依法执教 。遵纪守法,依法执教就是要求每个教师 要学习、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政策、方针和法律法规,坚持党的基 本路线,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增强法律意识,依法办事,从而 保证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我在这一年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三 个代表”重要思想,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树立科学的发展观,组 织观念强,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贯彻执行民-主 集中制,顾全大局,服从分工,勇挑重担。思想作风端正,工作作风 踏实,敢于坚持原则,求精务实,开拓进取,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时时注重学习和宣传马列主义、毛 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旗帜鲜明地坚持 党的基本路线一百年不动摇。

在教学过程中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 针,自觉遵守《教师法》等法律法规,在政治上始终与党和国家的路 线、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个人 主义等不良风气的影响,与一切体罚、变相体罚学生和以罚代教、以 教谋私等违反师德规范,甚至违法乱纪的行为作坚决斗争,树立人民 教师的崇高形象, 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致力于教育改革和课堂教学改 革,精心育人,无私奉献,从而促进社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

2.爱岗敬业 , 严谨治学. 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是教师职业道德的 基本要求。只有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教师,才能潜心钻研业务,乐 于从教, 勤奋工作, 不断创新, 取得成绩。

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我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本职岗位上树立起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 热爱本职、忠于职守,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真正做到“干一行,爱 一行,专一行."

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全面贯彻、推进素质教育,不断 探索新世纪、新时代的教学规律,改进教学方法;不断学习新知识、 新技能,掌握过硬的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断适应社会的发展和时代 的变化。因此,在常规教学中,我努力把握好教学过程中的每一个环 节,精心组织课堂教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 积极性, 不断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 真正做到向课堂四十分钟要效益, 不断促进教学工作登上新的台阶。

3.为人师表 廉洁从教 。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辛勤工作 的“园丁” ,一定要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事事率先垂范, 为人师表,自觉抵制社会上存在的一些不良风气的影响,做一个廉洁 奉公的教育工作者。无论在什么场合,是否有学生在场,是否与学生 交谈,我都时刻不忘自己的教师身份,言谈举止文明得体,切实做到 严以律已,以身作则。凡是要求学生做到的,我自己一定先做到,用 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动学生、带动学生,共创良好学习氛围。不仅如 此, 作为教师我还时时刻刻注重加强自身的职业道德修养, 不断学习, 不断进步,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坚守高尚的道德情操,真正体现出 真善美的形象,努力用一个高尚美好的人民教师形象去影响学生,熏 陶学生,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三、生活上 我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尽量做到物质生活简单 朴素,精神生活丰富多彩。

虽然我在思想、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仍存在许多不 足,还要在今后加以克服。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政治理论学习, 我们的党是一个不断进步的党,正在不断完善和成熟,政治理论在不 断更新,我虽然初步学习了一些,但还要跟随党前进的脚步不断刻苦 学习,与时俱进,加强党性锻炼。二是要培养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 工作作风。今后我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全身心 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争取创造出色的工作成绩。三是因年纪轻,缺 少工作经验, 需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向老同志虚心学习, 谦虚做人, 不断积累经验,使自己具备独挡一面的工作能力。

总之,在党组织的关心和教育下,我将不断追求进步,不负组织 的期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厚爱。预备党员:林 xx 2015 年 6 月 7 日

预备党员转正思想工作总结2016-12-04 14:44 | #2楼

入党材料之十四

敬爱的党组织: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已经将近一年了,这一年来,我在各个方面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审视自己,在组织的关怀下和周围党员的熏陶下,我的思想不断的得到了磨练和提高,现向党组织汇报一下最近的情况。

在思想上,关注两会,让我更全面深刻地了解到我国存在的现实问题有多么普遍和繁杂;关注两会,让我更清晰地看到在我国广阔的土地上,有多少人还在过着贫穷的生活;关注两会,同样让我明白,党和国家为了能够在国际上挺直脊梁,在国内给人民提供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付出了多少心血和努力;关注两会,让我心中升腾起澎湃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进而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储备资本。

从两会报告中,我能得到很多启示,能让我更快的成长,更清楚的了解国情,更好的关注未来。它要求我们当代青年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更要求我们了解国情,进而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两会只是我国政治事务中的一面旗帜一个标识和符号。作为一名党员,不仅应该关注两会,更应时时关心时局,倾听民-意,跳出自己的生活圈子,站在一定高度看问题,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政治学习上,我主动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因为我认识到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清醒 1

来源于理论上的坚定,所以我全面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认真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和党的基本知识。经常看电视新闻、看报纸、关心时事政治,进一步全面学习和掌握了党的理论、纲领、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力争做到从思想、政治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在工作上,我本着精益求精的价值理念,以高度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及时地、保质保量地完成各类任务,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认为实践“三个代表”,最重要的就是从自己正在从事的工作做起。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来对待日常工作,要积极为其他人服务。多和同事、群众进行交流,加深理解,以创造性的思想开展工作。

在生活上,我努力做到乐于助人、关心团结同事、群众,尽自己所能热心帮助身边的人排忧解难,培养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体现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参加党组织组织的一系列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积极宣传党的思想、理论以及方针路线,坚持正确的原则与立场,并鼓励思想上进的同事、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这一年来,我注意从日常生活做起,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认真工作,经常向周围的党员交流,关心国家大事,在日常生活中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和激励自己。但自己也存在着许多的不足。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注意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正确看待自己的长短,做一个无论在组织上还是在思想上都入党的人。 以上是我近期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情况。 2

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年 月 日

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总结2016-12-04 15:31 | #3楼

2012年6月,经过党组织批准,我光荣地加入中国共 产 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期间,我在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不断进步和成长,我充分感受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在此期间,我也努力改正和弥补自己的不足。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通过大家的帮助以及自己的努力不断充实自己和完善自己。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在思想意识上和言谈举止上都得到了提高,各方面已经更加成熟,为了进一步接受党的教育,提高自己的思想,现将我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向党组织汇报:

在政治思想上,我主动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并经常看电视新闻、阅读时事期刊以及时学习党中央颁布的决策和决议,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我认真学习并体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内涵;深刻理解了党中央提出的“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学习了中央两个《条例》对党员的要求。通过学习,我认识到,我们党一直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宗旨,把实现和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和方针政策的根本出发点,党的一切工作或全部任务,就是团结和带领人民群众为实现这些利益而奋斗。同时,我也加强学习领悟加强党的执政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把这种思路和自己的工作有效地结合起来,调整自己的工作方法并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通过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树立正确的牢固的世界观、人生观,在社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的价值观,加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自己的工作动力以及学习和生活的动力。 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做到乐于助人、关心同学,加强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同学排忧解难,体现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参加每次的组织活动,在集体学习和讨论的过程中,仔细地聆听大家的发言和准备自己的发言,及时解决自己的思想问题,充实提高自己。另一方面,被批准成为预备党员时大家给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也认真地进行思考和反省。我认识到作为党员,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是非常重要的。首先,从党员的义务来看,党员有义务密切联系群众,向群众宣传党的主张,宣传是我们党和团结群众和发动群众的重要方法和途径。另外,党员必须学会做思想工作,才能帮助别人,学会思想上的沟通和交流才能便于别人帮助发现自己

的问题。由此看来党员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非常重要。我在认清自己的缺点后,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从意识上不断提醒自己要学会沟通,向党员同志们学习,加强进行书面和面对面的思想汇报。

总之,在这段时间里,我在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下,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觉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也有了全面的发展,但我知道还存在着一些缺点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还要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继续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以上是我预备期的基本情况,如有不妥之处,恳请组织批评指正。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渴望按期转为中国共 产 党正式党员,请党组织考虑我的转正申请,我将虚心接受党组织对我的审查和考验。

预备党员转正思想汇报总结2016-12-04 22:36 | #4楼

敬爱的朱吉祥书记、敬爱的党员同志:

大家晚上好!我是经济与管理学院09 金融学b 班的蔡冰梅。

一年前,经党组织批准,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接受党组织 的考察已近一年。一年之中,我戒骄戒躁,不断注意提高自身修养, 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思想,理论,还 是行动上,都有所提高,现在我向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们做以下汇报:

在思想上,始终保持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思想心态,时刻关心 党团的动态,以汲取其新鲜的营养,来让自己的思想不断与时俱进。

能够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理论学习,关心 时事政治,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在学习上,我秉持着一贯的认真学习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来对待 学习,不断增加新的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曾获 得xx-xx 年度院综合奖学金一等奖,xx-xx 年度国家励志 奖学金,xx-xx 年度学院综合奖学金二等奖,xx-xx 年度科 技创新奖。在考证方面:通过了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一级、证券从业资 格证、会计从业资格证已考取了会计基础和法规。

在工作上,我曾担任过团支书、经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员、学 校家教中心活动,现担任班长。担任团支书期间,我深刻体会 到细心、耐心和责任心的重要性,积极组织好团日活动;担任体育部 部员期间,我收获了很珍贵的友谊以及和同事并肩作战的快乐,同时 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获得了经管学院"优秀部员"的荣誉称 号;身为一名部长,能够积极带领下面的人统筹策划组织好中心各类 活动的开展,同时获得了"优秀部长"的荣誉称号。身为一名班长, 我认真负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班级的和-谐发展尽了自己的一 份力,在为同学服务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策划能力、组织能力和 工作能力,同时获得了经管学院"优秀班长"的荣誉称号。这些看上 去没有多少重量的职务却让我明白了坚持的不容易和它的意义,所有 的这些经历都使我成长。

在生活上: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言行一致,努力与同学、舍 友和睦相处,并保持良好的关系,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乐于帮助 他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所在宿舍曾获得学校第一届"聚焦生活, 非常舍影"比赛的最佳人气奖和最佳优胜奖。

但是,我深知自己离组织上的要求和自身发展的需要还有一定的 差距,存在很多缺点和不足。但是我会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认真履 行党章上所要求的一切,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监督,严于律 己、勤奋进取,努力作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以上就是我的思想汇报,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谢谢!

【预备主管转正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主管转正工作总结10-07

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02-28

超市主管转正工作总结04-29

采购主管转正工作总结05-04

保洁主管转正工作总结02-02

客服主管转正工作总结02-28

公司主管转正工作总结03-29

行政主管转正工作总结04-29

主管转正工作总结 2篇03-07

主管转正工作总结(15篇)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