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转正总结>《车间转正个人工作总结

车间转正个人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16 14:58:52 转正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车间转正个人工作总结

两个月弹指一挥间就毫无声息的流逝,就在此时需要回头总结之际才猛然间意识到日子的匆匆。两个月的磨刀练阵,按理说,自己到底是宝刀还是锈铁应该可以从这些日子的点滴表现中露出应有的光泽了,然而直至目前,我却对自己这些许的光泽没有信心——虽然我坚信自己不是锈铁!

车间转正个人工作总结

在这两个月期间,我有20天的时间在车间实习,熟悉产品,第二个月开始,进入办公室熟悉业务跟单流程。两个月来,我认真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有效得完成自己经手过的每件事情。并对自己每天看到、听到的新的项目进行总结归类。同时也坚持写工作日记(对自己负责的客人的单子的情况及时的记录)。我一直本着“当天的事情,当天做”的原则,对自己所经手的事情负责,更对公司负责。经过20天的车间学习,我能独立制作我司生产的很多常规产品,能辨别产品是否合格,知道怎样做产品会看起来更美观(小技巧)。在车间的工作实结,之前我以每个车间一个总结的方式上交给部门经理了,这里就不做进一步的总结。以下我想对我在办公室期间的学习进行总结。

我在工作上的收获主要有:1、在准备欧盟考察团要来我是司考察的过程中,我学习了各个部门的表格制作;2、学习了erp系统和万宝系统的基本操作方法;3、熟悉了公司人员的分工情况。尽管这期间也出现过比较尴尬的局面,比如不知道自己遇到的专业性的问题应该去找谁?但现在总算可以应对自如了;4、基本知道我司业务跟单这块的操作流程;

在这期间,工作上最大的不足主要有:1、还没有真正容入温州佩蒂这个大家庭中。对很多公司其他同事的话题,了解不多。这也许是因为刚来这边的关系,很多思想还跟不上他们的节奏。但我已经体会到这无形中微妙的关系了。相信我可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取得进步。2、对发货和船务这块还没有机会操练,整个跟单少了这个环节,似乎就不完整了;3.对公司的生产运做还了解得不够。尽管现在的工作存在这些瓶颈,但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总结。我一定可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取得进步。

就总体的工作感受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只是也有某些时候,会有点觉得操作没头没尾的感觉。有些事情好象是做了个头,但是这个尾到底怎么样呢?有些事情干脆是中间,很傻瓜地操作着。

短期内,我在公司的目标是: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快、更多的接手不同类型的单子,可以进行全程跟单。加强和公司其他成员的沟通了解,成为一名优秀的跟单员。

我知道,上面的工作表现也许不能让领导感到满意,坦白说,我自己并没有太大的信心。但我坚信自己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表现得更好,保证让领导满意。

车间试用期转正总结2016-12-04 8:19 | #2楼

2015年4月2日,我有幸来到三公司组件二车间敷设工序,负责组件玻璃安装和EVA背板铺设工作。在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同事们的热情帮助下,我较快熟悉了公司环境,适应了新的工作岗位,现将我试用期的工作情况简要小结如下:

一、严格遵守车间各项规章制度。车间现实行三班两倒,我坚持做到了不迟到、不早退,严格按照要求穿戴衣帽,不在禁烟区吸烟。

二、主动学习、尽快适应,虚心向领导、同事请教、学习了解组件玻璃安装、EVA背板铺设工序流程,操作要求及注意事项。玻璃的清洁程度对组件质量的影响较大,每次上玻璃前我都会仔细把玻璃上的灰尘等异物吹干净,然后查看玻璃有没有划伤,EVA板铺在玻璃中间,一定要铺平整。

三、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刚开始工作的时候,由于在学习阶段,难免会出现失误,在实习过程中,就出现过玻璃上有异物导致一块A3的板返修的情况,在师傅的指导下我牢记了玻璃、EVA都要保持干净整洁的要求,在工作中一定要细心,我们这个工序的质量问题将会对下一工序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出现返修或报废,将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生产成本,也会影响整个班组的绩效,所以在工作中要不断总结积累,不断进步,要有很强的责任心,配合整个班组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每一天的产量。

总之,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里,我个人认为还是有一定的进步,但离领导的要求和自我要求尚有很大差距。现试用期已满,根据公司的规章制度,现申请转为公司正式员工,如果公司认为我试用期内尚算合格并予以转正,我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技能水平,积极、热情、认真地完成好每一项工作。

生产主管试用期工作小结2016-12-04 18:24 | #3楼

姓名: ******* 部门: ***** 岗位: ******* 报到时间: ********* 提纲:

1、 主要工作简述

2、 对岗位的感受

3、 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与困惑

4、 建议与其他

内容:

时间一晃而过,转眼间两个月的试用期已接近尾声。这是我人生中弥足珍贵的经历,在这段时间里各位同事和领导给予了我足够的宽容、支持和帮助,且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现已基本熟悉我们部门的工作流程,能明确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并在工作中形成了一个清晰的工作思路,现将我的工作情况作如下汇报:

一、认真学习岗位职责

根据岗位职责的要求,我的主要任务是:1、执行每月生产计划,安排现场生产正常运行,训练及协助班长的工作;2、处理现场停线事件,确定原因及采取对策;3、降低生产直接成本,严格控制生产中的浪费,要求员工规范化作业;4、维持和提高生产产品质量;5、做好每日生产数量和质量统计工作,制定每周生产的统计报表;6、做好与其他部门工作沟通;

7、做好员工管理与培训工作;8、做好员工绩效考核工作;9、做好现场6S工作。

二、工作能力得到一定的提高

在执行上述工作过程中,我意识到管理工作的琐碎性,因此在开展工作之中预先做好了个人工作计划,有主次的及时的完成各项工作,达到预期的效果,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

1、首先,根据生产部制定的生产计划,标注好型号的要求及供货紧急度,把生产计划下达到车间。在检查中发现准备不足,协同有关部门及时采取措施或调整计划。

2、其次,我每天及时检查生产作业的执行情况,以计划为依据,检查掌握实际生产进度与计划之间的偏差。发现车间有脱离计划的偏差,及时同有关部门采取措施,基本上保证了计划如期实现。

3、对车间出现的质量生产事故和安全生产事故进行分析,及时同有关部门领导作出诊断,并找出补救措施。并每天对生产计划完成情况的统计资料和其它生产信息(如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工时损失记录;机器损坏造成的损失记录等)进行分析研究,深入细致地分析研究所出现的问题,同有关部门及时协商,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4、人员管理方面,在这一段时间里,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员工队伍不太稳定,新招聘员工又很多,比例多达1/2的新员工进入到车间的各生产岗位,给车间管理带来极大压力,就在这样的压力推动下,我同车间班组还是坚定地进行岗前岗中的各种培训,保证了新进员工的顺利进入岗位角色,做到基本胜任各自的岗位工作。

5、产品质量方面,在完成上述产量的同时,我们车间也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积极向工人灌输“品牌意识、质量意识”,要求各流水线严把生产工序的每一个质量控制关,我们始终坚信电机质量是生产出来的,只要我们车间的每一个员工都有高度的质量意识,并付诸于生产操作的每一环节中,产品质量将会稳步提高,从而实现质量缺陷为零的目标,目前我们虽还有一点欠缺,但我们正往这个目标努力。

三、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与困惑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虽然做了很多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也还存在较多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的不足:

1、生产现场管理方面

车间的生产现场管理较为混乱,各种物料的摆放不整齐,没有做到定置管理。

2、人员管理方面

员工的责任意识不强,缺乏质量观念。在这方面我们正在着手进行整顿、教育、培训,继而进行系列的检查督促,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以适应企业今后发展的要求。

3、设备管理方面

a、生产用的设备有较多生产隐患,比如压转子的工装,上下同心度无法保证,易导致转子不良;轴承压入深度不能从根本上保证精确度,易导致压不到位等

b、设备停机率较高,维修效率跟不上,对生产效率影响较大

4、安全生产方面

安全生产可以说是每个生产企业中最重要的一个方面之一,安全是效益。但我觉得我们在这一点上做得还不够:

a、 设备安全有待健全

b、 员工安全意识淡薄,培训力度不够

四、建议与其他

在公司的这段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感悟了很多。看到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我深深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因此我更加迫切的希望能以一名正式员工的身份为公司工作,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体现自己的价值,和公司共同成长。我一定会用谦虚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为公司创造价值,同公司一起展望美好的未来!

部门意见:

结论:□转正 □延期 □解聘

人事经理签核:

【车间转正个人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车间个人试用期转正工作总结04-05

车间转正总结06-08

工厂车间员工转正工作总结03-17

车间试用期转正工作总结05-06

工厂车间员工转正工作总结9篇04-23

工厂车间员工转正工作总结7篇04-05

车间个人工作总结10-28

it个人转正工作总结04-07

个人转正工作总结05-19

车间工人转正申请书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