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检讨书>《写给老婆的喝酒检讨书

写给老婆的喝酒检讨书

时间:2022-05-16 16:03:31 检讨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写给老婆的喝酒检讨书

尊敬的老婆大人:

写给老婆的喝酒检讨书

一、事情起因

领导给我们开座谈会,会后和领导吃饭喝醉啦

二、吃饭过程

1、总共30几个人(四特酒若干具体不记得了)。

2、吃饭过程给领导敬酒,同时敬酒不能不喝,

3、开始我没有太喝,只喝了一点点,主要是领导忒不是个东西啦,专门整我们。

4、自己估计喝了有一瓶白酒,40多度的。

三、饭后情况

1、饭局在9点多结束的,

2、回到宿舍后,直接到床上睡着了,老婆电话没接,令其自己一个人回家,这一点不可原谅。还说了好多混账话,这点更不应该。对老婆的批评教育没有虚心接受。这一行为必须要批斗。

四、今天感觉

1、胃不舒服,吐不出来,吃不下去,早饭没吃,午饭没吃,晚饭吃了点。至今仍很难受,拉肚子4次

2、头有点混

3、以后不再喝了,酒量不好酒品也不好,喝多了热的大火都不高兴。

五、深刻反思

1、本人太老实,不会在酒场上保护自己。让老婆担心实在不应该。

2、本人感觉早晨起来脸红,因为心中有愧,主要是喝酒对不起家人,更对不起自己的身体,有的时候还影响工作,我深刻检讨,向老婆检讨

3、以后在饭桌上,坚持本心,不跟着气氛走,自己要增加定力,把握原则。

4、对不起老婆对我的良苦用心,在此深刻检讨。

老婆大人,以上是喝酒的全部经过和我本人的深刻检讨,请您高抬小手,同时以后还要严格要求,我一定记住记住记住,铭记在心。(老公在酒后身体难受的过程中作出的深刻反思)

因酗酒给妻子的检讨书2016-12-05 21:17 | #2楼

亲爱的老婆大人:

我因昨晚应战友之邀去喝啤酒,后老婆您来电查岗,慌称已经睡觉,结果被可恶的战友出卖被您发现,致使您非常生气,决定暂不理我!此次事件对我本人教训深刻,清醒的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特检讨如下:

一、我明知胃不好,老婆担心,还屡教不改、顶风作案,猛灌啤酒!虽事因天气严热无法睡觉,战友之邀不好拒绝,但仍严重违反了凡事要跟老婆汇报这一条,私自喝酒,情节严重!

二、老婆来电查岗、慌称睡觉,违反家规,严重伤害了妻子的信任!虽事因怕妻子的担心我胃不好还喝酒,但仍然触及家规,辜负了老婆对我的信任,该家法伺候!此次事件已造成了老婆对我的信任危机,对次我深感后悔,痛心疾首!特决定用实际行动来挽救危机,弥补过错!

三、在老婆有所警觉的情况下还执迷不悟,坚决慌称在睡觉!对于老婆的警觉本应及时汇报,但还存侥幸心理,认为老婆不会发现!却因战友无意出卖,催我两声,被聪明的老婆及时发现,造成老婆非常生气,后果严重! 对于此次事件,我深感后悔,严重的伤害了老婆对我的信任!对此我夜不入眠、衣食无味,深表欠疚!特向老婆真诚的道歉,希望老婆您大人大量,给我机会,让我好好表现!敬请广大人民群众、兄弟朋友们监督指证! 检讨人:

检讨书(因为喝酒给老婆的道歉信)2016-12-05 23:13 | #3楼

检讨书

亲爱的老婆大人

对于前天晚上喝多酒而引起梁晓萌同学生气,本人现已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作出深刻的反省,现检讨如下:

由于周二晚上和领导聊到4点多,以为领导会“来听归宗早晚钟,疲劳懒上雪宵峰”,定会“今宵宜早睡,莫待明月时”,所以没有和领导打招呼就出去了。对现实状况的错误认识是造成领导生气的主要原因之一,以后定会本着兢兢业业的态度,如若无领导允许,“宁可抱香枝头死,绝不吹落北风中”,不论什么事情第一意识是先想到领导,始终坚持党指挥枪的根本宗旨,党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如无领导批准绝不越庖代俎。

另外,由于一直错误地认为“皇途霸业谈笑间,不胜今宵一场醉”的错误观点,而致使我们的社会主义道路走向曲折,在今后的建设红色根据地的道路中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以“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荐轩辕”的态度认真对待。凡是领导作出的决策,都坚决维护,凡是领导作出的决策,我们都矢志不渝的遵循,坚决维护领导在家中的核心地位。

最后,“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醉卧沙场君莫笑,古人征战几人回”的错误认识是这次回家晚的主要原因,以后定会改正这种错误的观点,本着“虽在沙场征战中,几个来回便回家”的观点,无论何时何地,一定要首先想到回家,首先想到领导。

今天本人愿意接受领导任何惩罚,也希望领导也能以“昔日龌龊莫须提,今朝暂且原谅我”的态度,给我一次机会。本人也愿意接受社会主义红色改造,坚决抵制任何有走资本主义道路的任何倾向。

“今日追逐凌云志,谁比石磊更丈夫?”对于以上几点一定说到做到,同时在今后领导带领我走向社会主义道路的过程中,也一定会本着“波澜誓不起,妻心古井水”的态度对待领导,坚决不走任何有违社会主义道路的步子。

希望老婆大人能原谅我。

爱你的老公

老婆喝酒给老公的检讨书2016-12-05 16:10 | #4楼

老公, 昨天,喝了许多酒,我向你撒谎了,只说喝了两碗,其实不断的喝光又填满。你说和我突然很远,也许没有见过那么醉酒的女人,没有见过那么醉酒的我。说我是在借酒宣泄。你说的都很对,批评的也对,我这样纵酒真是给我的光辉的职业丢脸。真是让人脸红,你形容了我的种种醉态,让我很羞愧。 虽然你初遇我的时候就是在我醉酒的时候,那时候听你说的我好脸红,好像是我进卫生间忘记关门了,你在门口关上门然后坚守着等我出来。我还好丢脸的吐了起来,你去我单位领导请求护花的,之后就是浑浑噩噩的被送回家了,从此我们的故事上演。 亲爱,我是个天真又愚蠢的女人,手里操持着美好的情愫的时候总是眺望远方,有些不切实际的幻想,尽管我如此的癫狂,可是又无比单纯,我不伪饰,不虚荣,没有小女人的俚俗气息,爱哭爱笑,爱疯爱闹。 知我心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请你宽厚,不要生气,我郑重起誓,不再纵酒,不再喧闹的没有节制。要隐忍,要沉稳,要厚重,要矜持。除非在你身边,否则不再碰酒。 其实我想,如果我心中无爱就好了,就没有那么多潜藏的忧伤,就不会在要离开的时候断肠。平日里在家里贤淑女人,在外的优秀教师和电台dj的多重角色扮演的好辛苦。一回来工作压力让我不能迅速调整好,有些借酒癫狂,请你原谅。 好想在你心底留下完美形象,爱一天就赚了一天。我这样的珍惜时间,珍藏过往。如果不再饮酒我就好没有勇气喊你出来,陪我走这一程。如果没有醉酒,我就不会不会那么喧嚣的要你,记住我流泪的容颜。 请原谅我的胆怯和忧伤,以后再不会了,这样的哭泣和忧伤,不会在你面前流露出来了,今天,就只是今天。请万分的原谅。

【写给老婆的喝酒检讨书】相关文章:

喝酒写给老婆的检讨书04-11

喝酒给老婆的检讨书04-04

喝酒给老婆的检讨书03-23

给老婆的喝酒检讨书04-21

喝酒向老婆认错检讨书05-09

给老婆的喝酒检讨书15篇05-25

给老婆的喝酒检讨书15篇05-10

给老婆的喝酒检讨书(15篇)01-13

喝酒给老婆的检讨书(15篇)02-17

喝酒给老婆的检讨书15篇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