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检讨书>《喝醉酒给老婆的检讨书

喝醉酒给老婆的检讨书

时间:2022-05-16 16:11:05 检讨书 我要投稿

喝醉酒给老婆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婆大人:

喝醉酒给老婆的检讨书

一、事情起因

领导给我们开座谈会,会后和领导吃饭喝醉啦

二、吃饭过程

1、总共30几个人(四特酒若干具体不记得了)。

2、吃饭过程给领导敬酒,同时敬酒不能不喝,

3、开始我没有太喝,只喝了一点点,主要是领导忒不是个东西啦,专门整我们。

4、自己估计喝了有一瓶白酒,40多度的。

三、饭后情况

1、饭局在9点多结束的,

2、回到宿舍后,直接到床上睡着了,老婆电话没接,令其自己一个人回家,这一点不可原谅。还说了好多混账话,这点更不应该。对老婆的批评教育没有虚心接受。这一行为必须要批斗。

四、今天感觉

1、胃不舒服,吐不出来,吃不下去,早饭没吃,午饭没吃,晚饭吃了点。至今仍很难受,拉肚子4次

2、头有点混

3、以后不再喝了,酒量不好酒品也不好,喝多了热的大火都不高兴。

五、深刻反思

1、本人太老实,不会在酒场上保护自己。让老婆担心实在不应该。

2、本人感觉早晨起来脸红,因为心中有愧,主要是喝酒对不起家人,更对不起自己的身体,有的时候还影响工作,我深刻检讨,向老婆检讨

3、以后在饭桌上,坚持本心,不跟着气氛走,自己要增加定力,把握原则。

4、对不起老婆对我的良苦用心,在此深刻检讨。

老婆大人,以上是喝酒的全部经过和我本人的深刻检讨,请您高抬小手,同时以后还要严格要求,我一定记住记住记住,铭记在心。(老公在酒后身体难受的过程中作出的深刻反思)

给老婆的酒后检讨书2016-12-05 15:14 | #2楼

亲爱的老婆:

酒后驾驶,交通事故,地上的石头没事,车子有事。事出有因,也是写这个检讨书的原因:

什么叫"乐极生悲",这次也许就是小小的一次乐极生悲,但不杜绝,往后可能发展成一次大的悲剧。老婆说,前两天她一个朋友酒后驾驶,撞人后逃逸,赔偿一百五十万,但没钱赔偿,面临15年牢狱之灾。相对来说,我还算非常幸运的,但是如果没有老婆的严厉呵斥也许我现在也认识不到酒后驾驶的严重性!

回看这件事,真的是不应该啊。去酒吧之前,答应老婆一点前到家,玩得飘飘然,2点多还没到家,出事,结果到3点多才回家,一进家门,老婆拿起一本书朝我袭来,劈里啪啦,呵斥的话语如滔滔江水,如海啸般向我袭来,因为确实背理了,我报着讨好的心态,微笑面对。最让我防不胜防的是,我老妈跑过来没把我快嚼死。

现在想来,老婆怀孕了,前两天才看到我的宝贝在妈妈肚子里吃指甲,可爱的动着,一种油然而生的幸福感涌上心头,本身工作很忙,加班加得厉害,早出晚归,佗妈担心得睡不好。我又搞这样的事,对孩子和我的佗妈都不好,下次一定注意。所以在这里跟老婆检讨了。

再不轻易去酒吧,虽然平时也非常少去,公司的聚会,除非老大们参加,否则坚决不去,要是盛情难却,要是开车也绝对不喝酒,但是尽量避免不去酒吧。如好友相邀也必须给老婆打报告,老婆点头就去,不点头就不去,就是去,也坚决按照老婆要求的时间回家,绝不在延误!

我知道佗妈也是为我好,你对我好,我都知道,也许是压力太大需要释放,也许也是自己现在的状态有点飘飘然了,我要好好自我反省,不断发现自身的问题,让老婆在未来的5个月,安安心心的养我家佗宝宝。

老婆,你辛苦了,佗爸疼你啊~香哈~

xx-x

【喝醉酒给老婆的检讨书】相关文章:

喝醉酒检讨书04-21

喝醉酒的检讨书01-22

喝醉酒检讨书12-07

喝醉酒道歉的检讨书02-23

喝醉酒检讨书15篇04-22

给老婆的检讨书06-10

给老婆检讨书03-29

给老婆检讨书12-06

给老婆的犯错检讨书02-25

写给老婆的检讨书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