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检讨书>《学生吵架检讨书

学生吵架检讨书

时间:2022-05-16 16:20:33 检讨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生吵架检讨书范文

学生吵架检讨书范文

尊敬的媳妇:

您好!

由于今天中午一不小心而造成的吵架,我现在表示深深地忏悔和哀悼,对于我做的这件虽然有点小激动但是仍然优雅的行为表示谴责。这场发生于本世纪最恶劣和严重的吵闹行为给了我内心强烈的震撼,本身对于我这个品学虽然不共同发展的小小心灵造成了不小打击,但是,正是由于我这不拘小节,大人不计小人过等等的优良品质才使得事情没有走向矛盾的另一端,这个不用特意向我道谢,在四处无人的时候偷偷感谢我一下就行!对于我这种特别谦虚和善于认识自己错误的人品希望你可以吸收采纳,这样我们以后的生活可能更加幸福。

其次,在深深检讨自己错误的同时也发现了导致我们吵架的原因,春天天气不好,心情很差,这样我们身上火气旺盛无处可发,强烈建议咱们一天一瓶王老吉。不知道您说好不好?当然,在我们了解了原因之后请不要相互记恨,两人一起也应相互体谅!这点,我这个天才没有想到很是悲哀……应该改进……

最后,在大会结束之前,请允许我代(检讨书范文 http://www.ahsrst.cn)表两会发言人向广大听众,广大网友、广大老爷们们……提个建议咱们不和媳妇计较,女孩儿生气是会变丑的…妳们自己也应该有数,心中向男人们这么宽广!嗯嗯!说的对啊、说的对啊……

本来想发发火的,哎……想想老婆也不容易,看到我这么深刻的反省和检讨应该被感动的哗啦啦的流泪了吧……我觉得你要是看到了检讨书肯定会给我打电话!是吧?

此致敬礼!

好人老公呈上!

本文标题:

吵架检讨书范文2016-12-05 9:21 | #2楼

和同学吵架检讨书

从小到大,我就是一个不懂得把握自己情绪的人。一遇到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就会将不满的情绪全部都摆在脸上。虽然走到今天,我还没有因为这个毛病吃过什么亏,但是我明白,它始终是我人生成长道路上的一个羁绊。

做情绪的主人。不止一次,我都这样提醒自己。但是每每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以后,沸腾的热血早就将这几个看似不起眼的字眼冲刷的荡然无存。耍脾气、使性子、不冷不热的说话。就在那一瞬间,就像着了魔一样,我变成了一个让人讨厌、甚至有时候连我自己都觉得很陌生的人。

或许这在长辈的眼里,这代表不成熟,代表幼稚,代表任性,代表还是个孩子。我也明白,身边的一些事情之所以会发展到今天这种地步,也和我的任性脱离不了干系。为此,我也苦恼过,但是不管我之前怎样的自责与后悔,一旦事情又发生了,我依然还是我行我素,丝毫不懂得掩饰自己内心的想法和情绪,给身边的人带来了或多或少的困扰。工作上,亦是如此。当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时,我只会任性的摆张臭脸在那里,却丝毫没有意识到,我这样做,只会让自己变得更不开心,让同事觉得我这个人更不容易相处,既然事情都发生了,何必再

去计较那么多呢?多想想别人的优点,放大别人的好,即使暂时吃点亏又何妨? 包容,万事少计较。虽然说起来简简单单几句话,但是做起来真的很难。现在我已经意识到这个缺点所带来的严重性,为了降低这个不良习惯给我以后的人生带来困扰的几率,我决定不再做任性的孩子,不再做姿意妄为的“热血青年”!以此立志,与之共勉。

【学生吵架检讨书】相关文章:

夫妻吵架检讨书04-10

情侣吵架检讨书04-19

情侣吵架检讨书12-01

情侣间吵架检讨书05-28

和老婆吵架的检讨书11-26

情侣吵架检讨书13篇01-16

和老师吵架检讨书01-25

跟女朋友吵架认错的检讨书06-05

上课和老师吵架检讨书04-21

学生的检讨书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