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检讨书>《大学生晚上晚归检讨书

大学生晚上晚归检讨书

时间:2022-05-16 17:08:10 检讨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生晚上晚归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大学生晚上晚归检讨书

对于我6月17号晚上晚归的不良行为我深感懊悔。

早在开学之际,老师就再三强调不能违反各种学校的条例,各种规章制度,可是我去在17号晚上晚归了,因为在外面过生日,玩过头,导致错过了回宿舍的时间。还记得老师曾经说过凡事有个度,玩可以但是不可以超过那个度,事后我认识到自己作为一个大学生应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在此我对老师说声对不起,也对全班同学说声对不起。因为我的原因令班级的名义受损。在这里我保证不再犯,不再晚归,遵守宿舍条例。对于自己观念上的错误。以为晚归不是很严重,但是现在知道错了。我会树立好正确的观念。晚归不仅害人害己。影响到宿友,没有尊重他人,在此。我再一次的为自己的不良行为向老师道歉。

赖欢

 

大学生晚归检讨书范文2016-12-06 22:21 | #2楼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我对于自己犯了错感到后悔,我在大学生活中,一直表现不错,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可是这次却没控制好自己,犯了一个这么严重的错,我觉得自己很不应该,我不该这么晚了还不归校,让老师担心了,真是抱歉,现在,我向您递交检讨书。

学校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老师打电话提醒我以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所犯的错误不仅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作为一个大四的学生很有可能造成学弟学妹们的效仿,因此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同时也是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和家长带来伤害。我现在已经意识到所犯下错误的严重性,作为一个预备党员,我不仅应该对自己负责,更应该对组织和对其他人负责。

造成如此大的过失,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我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错,我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向您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日后我会加倍努力从严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做一个先进的共-产-党团员,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检讨人:xx-x

天天向上,好好学习,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是每个学生应该做的,完成作业更是我们的责任。然而,作为当代学生,我没有很好尽到这份责任,忘却了自己学习目标。所以,我怀着内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封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深切的悔意。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老师们说做作业就想是在自己的脸面上写字、可我却没有把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

【大学生晚上晚归检讨书】相关文章:

大学生晚归检讨书03-31

大学生晚归检讨书03-25

晚归检讨书12-23

【精】大学生晚归检讨书05-19

大学生晚归检讨书【荐】05-20

大学生晚归检讨书【精】05-18

大学生晚归检讨书范文05-31

学生晚归检讨书04-29

晚归学生检讨书05-08

宿舍晚归检讨书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