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检讨书>《大学逃课通用检讨书

大学逃课通用检讨书

时间:2022-05-16 17:17:45 检讨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逃课通用检讨书

敬爱的x导员:

大学逃课通用检讨书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早在我进入大学之初,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逃课了。虽然我逃课是由于许久不曾回家,又因“五·一”放假三天而我回家在路途上就需要消耗两天的时间,故而我逃了一天的课,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不想上课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逃课后,我满怀愧疚之情,在家里呆了两天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要对父母谎称放了4天假而无比的羞愧,这4天的“假”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对不起,导员!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导员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

导员的反复教导犹言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仍旧在眼前,我深深为之震撼,也深刻地认识到事已至此的严重性。

在我返校的前几天里,我一直期待您来找我训话,惩罚我,借以减轻我心中的负罪感,我有好几次甚至想主动去找您坦诚错误,但我终究还是没有跨越那道线,我退缩了,我是真的不知该对您说什么,“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

导员,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

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

我保证!

我会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我会用事实证明!

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样的错误了!

您的学生

xx-x

学生万能通用检讨书2016-12-06 11:22 | #2楼

老师 我不对,我有错,我辜负了父母的期望,老师的教诲,学校的培养. 我这种不认真的态度确实让老师失望,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

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 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大学逃课的检讨书2016-12-06 10:49 | #3楼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由于本人在学风检查中逃课情况严重,以致收到警告通知,更令辅导员花费时间悉心教导,吾深感不安。

作为一个学生,我深知学习之重要,术业之根本,如今听了辅导员的教导,更让我由衷觉得十多年的求学经验没有错,老师们都是过来人,我们的道 路他们都走过,所以他们告诉我们的,都是宝贵的经验,这不是金钱所能衡量的,更不是书本上的泛泛知识可以概括的。由小到大,我的成绩不说 在上游,至少也在中游飘荡,如今,通过训导,得知我已进“黑名单”之前三,这张警告单好比一双大手,在我骑着疯马往悬崖边飞去的时候,它毅然把我拉了回来。

听说毕业生就业统计调查是如此严谨的,我忽然觉得学校对学生是如此的负责,这种不是敷衍的负责,就如同 学院对班干部的负责,班干部对同学的负责,辅导员对违纪学生的负责。在这个经济环境下,得幸于还有学校这片乐土,可以让我们栖身于此,犯 了错还能有人纠正,给警告,我深恐一年之后,走向万恶的社会,阶级分明利益缠身,逃课就不仅是警告,还要扣工 资。

开始的时候,我不了解老师所说的逃课和人身安全的关联,通过解释才明白,原来我们睡觉的时候如果睡去了马路,那将是非常危险的,在教室上课,就算打不起精神,怎么也睡不到马路去,一天最多的有足足8节课,如果学生们都坚持不 逃课,那马路事故的概率将会大大的降低,学校不仅关心学生们的学习情况,更多的是为我们人身安全着想,这两个星期,当我酣睡于宿舍之时,学院、老师和同学 关心的竟然是我的人身安全问题,惭愧啊。

对于这次逃课问题,我深感自责。作为一个大学生,违反了“学生守则”明令禁止的行为,实属不该,我认识到自身的错误,而且知道找理由是不对的,在有人教育 的时候,我们应该把握机会。我会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重视问题,并真正实行,以后会尽量不逃课,好好 学习专业知识,并谨遵老师的教导。

逃课万能检讨书通用2016-12-06 20:51 | #4楼

逃课检讨书|打架检讨书|旷课检讨书|上课说话检讨书|上课迟到检讨书|考试作弊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您好!

在此我怀着万分沉重的心情向你做出深刻的检讨。以前的检讨,班里的老师批评我不够深刻,没有触及灵魂深处。为此,我首先重新学习了《学生守则》,一条条地对照检查,我严重违反了很多条,真是晚节不保。我早就有了深切感悟,痛定思痛过后我决定洗心革面,立志从新做人。

通过这几教训我明白了不管有任何理由,逃课是错的。

就算是在寝室忙碌做题,逃课是错的。

就算是给学院作贡献,逃课是错的。

就算为了看火炬,逃课是错的。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学生主要任务是学习,就像老师忙着点名一样,本职工作不做好,还有什么理由?逃课是错的。所以我应该检讨。

其实我真的不想旷课,我也知道自己不对了,不信我说给你看,因为我写好检讨书了。

守时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我旷课一天课,那可是一天的课,反映出来了不少问题。

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我保证!

我会用事实证明!

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向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检讨人: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_日 

【大学逃课通用检讨书】相关文章:

大学逃课检讨书05-08

大学逃课检讨书(通用15篇)01-31

大学生逃课检讨书(通用15篇)02-04

大学逃课检讨书(15篇)12-25

大学生逃课检讨书01-10

大学逃课检讨书15篇01-09

大学逃课检讨书(15篇)01-13

大学逃课检讨书15篇04-27

大学生逃课检讨书范文04-27

大学生逃课旷课检讨书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