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声明公告>《安全及免责声明书

安全及免责声明书

时间:2022-05-16 19:19:07 声明公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全及免责声明书

2012年北京科技大学“校庆杯”

暨第十届春季定向越野锦标(邀请)赛

本参赛队自愿参加2012年北京科技大学“校庆杯”暨第十届春季定向越野锦标(邀请)赛,并做出声明并遵守如下约定:

1.本队完全认识到参加比赛的项目,并且愿意承担参加比赛所可能带来的风险,例如:参赛成员与行人、机动车、其他参赛者等人或物体相撞;由道路状况、器材装备的故障、安全装备的不足和天气原因引起的危险;以及因此可能造成的严重伤害。

2.比赛期间,本队严格服从组织者的活动安排,凡因个人私自行动或因隐瞒本队成员实际情况(病史、身体状况及其他状况)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队承担完全责任。

3.在活动过程中,如有任何意外事件发生,造成人身或财物损伤时,本队同意放弃对组织者、赞助商及所有与此次活动有关之人员及单位作任何法律责任之追究。

4.本队同意:清楚活动场地、所有活动规则和法规是本队个人的责任。本队理解并同意在活动时可能会有意外或危险发生。本队所有成员包括领队、教练没有生理或健康方面的问题,如果参加活动,不会因此危害到本队成员和他人的安全,也不会因此影响本队参加活动的能力。

该声明自各分站参赛报到起至分站比赛结束期间有效,除非本人书面撤销该声明。本队已经阅读本免责声明书,已明白无误地知悉、理解、掌握本的全部内容和含义并完全接受。

签署代表队:

领队(教练)签字: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

健康免责声明书2016-12-07 20:53 | #2楼

本人

本人已经阅读本责任免除书,已明白无误地知悉、理解、掌握本责任免除书的全部 内容和含义,完全接受本责任免除书中规定的条件。 1、本人在报名时向组织方出示的相关证明,保证其真实合法有效,保证无任何隐 瞒。 2、本次赛事活

动包括对技能要求非常高及要求具备良好身心健康状况的项目,本 人对定向越野项目及其他相关情形的高风险性及可能带来的不利后果已有充分认识。 3、 赛事期间, 本人服从组织者的活动安排, 凡因个人私自行动而造成的一切后果, 由本人承担完全责任。 4、赛事期间,凡因个人隐瞒实际情况(病史、身体状况及其他状况)所造成的一 切后果责任自负。 5、必须尊重当地民族宗教等风俗习惯,由于本人原因造成的与当地居民的纠纷、 冲突等,一切后果自负。 6、本人(含本人的代表、继承人、受益人和亲属)同意承担由于参加本次赛事而 可能遭受或引起的任何损失、财产损坏、疾病、伤亡(以下共同称为“损失” )的全部 风险和责任。免除赛事相关的所有个人和组织的责任,使其免受由于本人在赛事期间所 遭受的损失、财产损坏、受伤、疾病或死亡而主张的任何索赔。 7、本人同意本次赛事组织方在全球范围内永久性地发表、使用、修改和开发任何 同本次赛事有关的本人或有本人出现的信息和材料(包括照片、录像和影片) ,组织方 有权对上述信息和材料进行进一步转授和许可。 这些信息和材料使用无需向本人进行提 前通知,或提供额外的补偿,而且本人放弃所有检查或批准的权利。

签署人:

期:

【安全及免责声明书】相关文章:

公司贷款免责声明书范文12-19

申请离婚登记声明书11-20

免责安全协议书02-02

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05-25

安全免责协议书01-15

安全免责的协议书12-07

安全免责协议书02-16

高空作业安全免责协议12-30

贷款声明书范本(通用9篇)07-27

消防安全免责的协议书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