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先进表彰会议通知

先进表彰会议通知

时间:2022-05-17 14:58:00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先进表彰会议通知

酒店各部门:

先进表彰会议通知

酒店自5月29日开业以来,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都取得骄人的业绩,鉴于此, 酒店总经理办公会根据《酒店会议管理手册》中的相关规定,现召开酒店7月份工作总结及表彰员工大会。具体内容安排如下:

一、大会时间:2015年8月8日下午15:00,各部门14:40入场完毕,

并进行集体签到。

二、大会会场:酒店副楼5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酒店所有部门员工(在岗除外)

四、会议形式:课桌式会议

五、其它要求:

1、各部门接到会议通知后,迅速做好传达工作,在当天会议召

开期间不允许出现员工请假现象(在岗除外);

2、8月6日12:00前各部门将参加员工大会人员名单及在岗名单

上报行政部处;

1

3、各部门在会议召开前整理好队伍,按顺序入场。

4、会议召开期间,所有到会人员要认真听取大会内容,不允许

接打电话、杜绝打瞌睡现象出现,行政部做好大会纪律工作。

因本次员工大会涉及内容重要,要求各部门总监在会后对在岗人 员做好会议内容及会议精神的传达。

附件:1、会议议程

2、会议员工签到表

2 行政部 2015年8月3日

会 议 议 程

一、行政部总监宣读大会开幕词;

二、财务部通报酒店7月份财务分析报告;

三、营销部通报酒店7月份顾客信息反馈及市场调查报告; 四、行政部通报重大违纪及奖励情况、并通报7月份优秀员工

名单;

五、优秀员工发言; 六、总经理表彰优秀员工;

七、总经理对7月份工作总结及部署8月份重点工作; 八、行政部总监宣读大会闭幕词

酒店员工大会签到表

部门:

统计人员签名:

2011护士节表彰会议的通知(终稿)2016-12-12 22:41 | #2楼

各县市区卫生局,矿业集团卫生中心,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泰山景区卫生环保局、市直及驻泰有关医疗卫生单位: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形成“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风尚,促进全市护理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庆祝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岗位技能竞赛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1年5月10日上午9:0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泰安市市政大楼东一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表彰全市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全市

第三批护理服务示范病房以及护理岗位技能竞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市政府、市卫生局领导讲话。

四、与会人员:各县市区卫生局局长、医政科长;新汶、

肥城矿业集团卫生处(中心)处长(主任);泰山景区卫生环保局局长;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市直及驻泰各医院院长、护理部主任;一级医疗机构的院长;受表彰的全市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代表、全市第三批护理服务示范病房代表以及护理岗位技能竞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共计300余人。邀请市政府、人大、政协领导及团、妇联领导出席会议。

五、有关事项:

1.请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市直及驻泰各医疗卫生单位由一名院领导带队,护理人员穿护士服、戴护士帽参加。

2.请泰安市中心医院、泰安市中医医院、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泰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泰安市精神病医院、泰安市肿瘤防治院、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山东省煤炭泰山疗养院、泰安市中医二院、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派15名护理人员代表参会,参会代表统一穿护士服、戴护士帽,组成护士方队。

3.请各县市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务必按照会议要求组织人员准时参会,并将参会人员名单务于5月6日下午4点前报市卫生局医政科。

附件:参加会议的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代表、全市第三批护理服务示范病房代表以及护理岗位技能竞赛的颁奖安排

二0一0年五月五日

【先进表彰会议通知】相关文章:

会议的通知11-29

公司表彰通知02-16

表彰通知优秀11-02

表彰大会的通知01-07

部门会议通知03-10

公文会议通知02-25

有关会议通知04-12

关于会议通知11-24

会议通知模板10-14

培训会议通知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