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学校开学安全会议通知

学校开学安全会议通知

时间:2022-05-17 16:01:11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开学安全会议通知

各直属学校、乡镇(街道)教辅室、有关义务段寄宿制学校:

学校开学安全会议通知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贯彻传达省、宁波市、余姚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经研究,决定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现将会议通知如下:

一. 参加对象:乡镇(街道)教辅室主任,全市寄宿制学校(高中、初中、小学)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

二. 会议时间与地点:8月27日上午9:00—11:00;余姚市城区职校(大黄桥南路438号)。

三. 请与会同志安排好工作,原则上不准请假,注意来回途中交通安全。

四. 参加会议的同志请将《学校消防安全承诺书》(详见教育信息网通知公告栏中(关于印发《余姚市教育局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紧急通知)),承诺书盖好公章和单位负责签字后,在当天与会时上交。

五. 由于27日上午城区职校有近500人考试,校内停车位紧张,请参加会议的车辆统一停放在教育局内。

余姚市教育局

2016年8月25日

关于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通知2016-12-13 14:17 | #2楼

园区各学校、幼儿园:

定于2015年4月29日下午3点30分,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出席对象:职业技术学院、工业技术学校、中小学校(含九年制)、幼儿园(含民办园)的分管安全工作的校(园)长。

会议地点:现代大厦2楼牡丹厅。

园区教育局

2015年4月23日

【学校开学安全会议通知】相关文章:

安全会议通知12-12

关于学校会议的通知03-14

学校开学通知03-07

学校安全通知11-25

会议的通知11-29

有关学校安全通知02-28

关于学校安全通知01-02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通知03-24

学校开学通知书01-25

学校开学通知13篇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