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校企合作会议通知

校企合作会议通知

时间:2022-05-17 17:27:19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校企合作会议通知

教学各院(部):

校企合作会议通知

为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增强学院办学活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根据学院要求,现将我院校企合作工作要求如下: 一、各院(部)应大力推进进行校企合作,要求每个院(部)每年应有校企合作项目(如订单班培养、引进企业入校、产学研、技术服务、专业建设等等),每个专业应有1个以上的深度合作企业和完成相应的订单培养任务。 二、各院(部)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校企合作,事先填写专业校企合作开发申请表(附件1),报送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审核备案;工作后向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提交以下材料:

1.《校企合作调研表》(附件2);

2.与企业开发项目的会议纪要和照片;

3.调研报告。

教务处 2016.7.10

关于召开校企合作工作研讨会的预备通知2016-12-14 10:41 | #2楼

各部门单位:

为总结交流我院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探索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推进我院校企合作工作深入开展,圆满完成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项目建设任务,经学院研究决定,于2月下旬召开校企合作工作研讨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2年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图书楼10楼第1会议室

二、会议议程

1、各系负责人汇报交流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校企合作的工作思路(每系限10分钟)。

2、国家财政、地方财政支持的6个重点专业(专业群)结合专业特点就某方面作大会交流(研讨题目附后供参考,每专业限6分钟发言)。

3、校企合作处就《东营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实施意见》、《东营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管理办法》、《东营职业学院“订单式”人才培养实施办法》、《东营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考核办法》等规章制度作起草情况说明。

4、自由发言。

5、院领导讲话。

三、参会人员

学院领导、处室系负责人、国家骨干校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校企合作工作处全体人员、系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系教研室主任。

四、有关要求 1、与会人员要利用寒假期间积极调研,认真思考,结合我院实际,提出具有较强操作性的校企合作途径和方法。

2、相关发言材料电子稿于2月15日前发送至校园办公网校企合作处张毅信箱。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东营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研讨会研讨题目

校企合作处

二0一二年一月六日

【校企合作会议通知】相关文章:

校企合作的总结02-12

校企合作个人总结05-13

校企合作方案04-15

企校合作方案02-02

校企合作的总结11篇02-12

校企合作合同02-09

校企合作工作总结05-19

关于校企合作的协议03-16

校企合作研发协议02-21

校企合作研发协议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