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会议主持>《政府党组会议记录

政府党组会议记录

时间:2022-05-18 05:11:03 会议主持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政府党组会议记录

年 月 日(星期 )上午,党组书记、局长 同志主持召开了 年第 次局党组会议。会议研究了以下议题:

政府党组会议记录

一、研究讨论 年度考核有关事宜

二、关于新办公楼装修资金有关事宜

三、讨论于 镇基本农田土地整理项目调整事宜

会议研究结果如下:

一、讨论 年度各类考核结果

局办公室 同志汇报了 年年度考核各类优秀局内民-主推荐结果,党组成员进行了讨论,结果如下:机关、登记中心、执法队年度考核优秀及获三等功、嘉奖奖励人员共 名,其中优秀并获 等功4人,分别为 、 、 、 ;优秀并获嘉奖 人,分别为 、 、 、 、 、 ;获嘉奖人员 人,分别为 、 、 、 。 所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名,分别为 , 。会议责成局办公室对拟定人选名单进行公示后按要求上报。会议还要求,今后年度考核各类优秀推荐评选工作,要把名

额和单位对应起来,由主管领导牵头分管部门结合职工个人的德能勤绩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推荐出人选,报党组会讨论。会议还研究了分局领导班子 年年度考核及 年工作会议问题。会议初步定于 召开分局 年工作会议,并对分局领导班子进行年度考核。会议责成纪检组长张桂玲与市局人事处联系班子考核事宜。

二、关于 有关事宜

办公室主任 汇报了办公楼装修改造有关费用问题。按照区政府统一部署, 地点将调整至 办公区,由于分配周转办公场所使用面积紧张, 食堂装修改造费用约需 万元,办公楼搬迁相关费用共计约需 万元、添置、更换办公家具共计约需费用 万元,目前已申请区政府解决。会议认为,新办公楼装修涉及资金量大,要坚持政府定点采购,按政府采购 深入考察、反复 原则,既要保证质量,也要保证价格合理。经过前期考察,黎明家具可以作为备选家具与厂家进行洽商, 要继续与施工单位谈判,进一步压缩经费。会议责成局办公室继续抓好落实。

三、讨论于 项目调整事宜

汇报了 事宜。会议同意按照 日分局专题会议纪要

对上述两个项目的规划设计和预算方案进行调整变更。在变更调整和实施过程中,要始终注意变更手续要完备、变更讨论过程有完备的会议纪要、合同完整、施工单位选择坚持招投标原则。会议要求,今后的土地开发整理项目要紧盯工期和预算,工序简单工作尽量吸收当地农民参与,尽量把更多实惠让给当地农民。

出席:

列席:

记录

主题词:党组 会议纪要

主送: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

抄送:各基层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通州分局 年 月 日印发

党组廉政会议记录2016-12-22 18:41 | #2楼

时 间:2015年12月20日

地 点:党组会议室

主持人:李国臣

参加人:全体领导干部

记录人:皇艳军

主 题:传达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内容。

李国臣:今天我们召开会议,主要是为了传达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内容。首先,请副主任王连生同志传达中共中央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王连生:传达中共中央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李国臣:今年以来,我单位认真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准则》、《处分条例》中“8个严禁、52个不准”有关要求的贯彻落实。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政

准则》、《处分条例》等可操作、可量化的规章制度,每个党员干部严格对照廉洁从政各个方面的行为规范,逐项进行自查,及时纠正问题,模范遵守各项廉政规定,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自觉接受监督;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皇艳军:传达、县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新颁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要求:

一、认识到位,行动迅速。

二、转变作风,强化落实。

三、完善制度,提高执行力。

一是精简会议、文件。格控制会议数量、时间和规模,提高会议质量和效率。

二是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的规定。规范财务审批核销程序,对招待费支出进行严格管理。

三是建立厉行节约八项规定和新《廉政准则》、《处分条例》的长效机制。

李国臣:希望大家认真落实。

柘城县物流办党组会议记录

时 间:2015年12月31日

地 点:党组会议室

主持人:李国臣

参加人:全体领导干部

记录人:皇艳军

主 题: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6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

李国臣:首先,我先传达学习一下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6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

同志们,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六条意见和实施细则,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我要求我们的全体干部要做到:

一、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敢抓敢管敢当。

一、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做到令行禁止。

三、进一步确保监督责任,严格执纪问责。

皇艳军:传达、县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6年元旦春节风清气

正的通知》精神的相关要求。

一是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在廉洁自律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二是领导班子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对个别干部出现的苗头性问题要真抓敢管,及时约谈提醒,督促纠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创新监督形式,向社会公布监督举报方式。

三是开展自查,坚持从严执纪,紧盯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及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突出问题,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以及不收敛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有效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四是要严格责任追究,对“四风”问题突出、禁而不绝,或者对严重违规违纪问题隐瞒不报、压案不查的地区和单位,严格实行“一案双查”或者责任倒查,严肃追究有关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释放纠正“四风”的强烈信号,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李国臣:希望大家认真落实。

柘城县物流办党组会议记录

时 间:2016年2月16日

地 点:党组会议室

主持人:李国臣

参加人:全体领导干部

记录人:皇艳军

主 题:传达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在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国臣:传达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在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略)

皇艳军:传达、县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在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担负起“两个责任”的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各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上来,统一到全会的部署安排上来。

二是严明党规党纪,切实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

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不断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始终忠诚于组织,始终对党坦诚,始终正确对待权力,始终牢记政治责任。

三是扎实做好监督执纪各项工作。要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加大对部门一把手的监督,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对党员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

李国臣:希望大家认真落实。

柘城县物流办党组会议记录

时 间:2016年2月30日

地 点:党组会议室

主持人:李国臣

参加人:全体领导干部

记录人:皇艳军

主 题:校总支履行主体责任,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总结

李国臣:今天的会议主要是听取单位2015年党总支履行主体责任,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皇艳军:代表单位汇报2015年党总支履行主体责任,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一是扎实履行“一岗双责”。主要领导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重要工作、过问重大问题、协调重点环节;与局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带头为全局党员干部上党课。

二是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班子按照集体领导、分工负责、相互配合运行,议事充分发扬民-主;日常运行按班子分工负责,班子成员在推动工作时,涉及跨部门、跨处室的,可以直接调度;分管领导协调解决不了的,由主要领导负责

兜底。

三是积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党组统一领导、党组书记负总责、党组成员各负其责、纪检监察组织协调、依靠群众支持和参与”的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机制。 李国臣:刚才皇艳军通知代表单位党组汇报了2015年党总支履行主体责任,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三严三实”专题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县政府提出的目标,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严峻挑战,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开创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新局面。

联合党组会议纪要2016-12-22 15:23 | #3楼

4月20日,县发改局党组书记主持召开了县发改局和粮食局联合党组第一次会议。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县粮食局党组成员和相关局领导参加了会议。纪要如下:

一、联合党组会议及班子成员会每月召开一次,如遇紧急情况可先沟通,临时召集会议。

二、目前联合党组各领导分工不变,并对各自分管工作暨分管股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全责,每季度就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向联合党组进行报告。

三、联合党组的纪检工作以李洪元同志为主,杨培敏同志协助并另行联系一些工作。

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重大项目滞后和引发群体性事件要加强督查,实行问责。

五、目前仍由杨浩波主持粮食局全面工作,涉及“三重一大”事宜由联合党组会研究决定。

六、根据财政局回复意见,因交流原因目前两个单位财务暂时不能合并,年底前再完成合并。

参会人员:。

【政府党组会议记录】相关文章:

政府党组 三严三实05-07

县政府党组整改方案05-19

政府党组三严三实讲话05-07

政府党组开展三严三实05-07

政府党组三严三实汇报05-07

县政府党组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政府党组党课05-07

市政府党组三严三实05-07

政府党支部会议记录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