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推广方案>《新产品软文推广方案

新产品软文推广方案

时间:2022-05-17 18:49:26 推广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产品软文推广方案

一、产品推广执行时间

新产品软文推广方案

二、产品推广目的

三、推广前准备

四、推广计划

五、备用方案

一、产品推广执行时间

2015.6月X日

二、产品推广目的

产品6月份开始正式推向市场,本方案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买家用户、门店用户)快速的认知并体验产品,加强产品在线上及线下的曝光率和产品体验、粘性、使用率等,通过用户反馈的使用数据做产品体验优化及推广参考。

三、推广前准备

产品需要打包并包装后放到推广载体中进行展示、设计、推广,前期产品的包装载体主要围绕:官网(产品及企业介绍)、微信(产品及自媒体推广)、软文(产品与热点话题进行打包后推送呈现)、线上活动推广策划(加强用户对产品的兴趣、体验、互动、粘性等)等前

四、推广计划

前期产品的推广主要通过线上曝光与线下活动配合为主,通过线上的产品初步了解到线下的具体体验推广计划如下:

五、备用方案

推广效果根据推广数据跟踪进行优化和调整,如果优化和调整过的推广效果依旧很差,则将该推广模式停止,以免推广费用的浪费。

【新产品软文推广方案】相关文章:

新产品推广方案02-02

新产品推广方案01-27

新产品推广方案【推荐】02-22

【热门】新产品推广方案02-22

新产品上市推广方案01-26

企业新产品推广方案02-01

新产品推广方案范文07-23

新产品推广策划方案06-08

新产品推广方案【热门】02-22

【热】新产品推广方案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