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推广方案>《会员产品推广方案

会员产品推广方案

时间:2022-05-17 18:53:40 推广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会员产品推广方案

为建立有效合理的会员制度,扩大会员人数,提高会员对企业的忠诚度,提高会员销售并带动总体销售,特制订本办法。

会员产品推广方案

一、会员卡的办理

1、超市区、烟酒专厅:

顾客凭当天一次性购物满48元的的电脑购物小票,凭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军官证、士兵证、教师证、驾照等),即可办理一张会员卡。

2、百货专厅、永乐风尚:

顾客凭当天购物满100元的电脑小票,其他百货专厅凭任意金额电脑小票,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办理。

3、特殊情况可直接办理会员卡,如新店开业、活动优惠等。

此卡在各县市超市区、烟酒专厅区、百货专厅(含永乐风尚)一卡-通用。

二、金卡的办理

1、普卡会员一年内积分累计达到10000分,系统自动升级为金卡,并短信通知。需要换卡的顾客可到大店、中心店及指定烟酒专厅办理。(异业合作享受优惠幅度的不同)

2、顾客一次性消费金额达到1万元以上,持当天购物小票,到服务台直接

3、从办理金卡之日后一年内消费不足5000元,金卡自动降级为普卡,并短信通知。

三、积分规则

办理金卡。 1

说明: 1、团购(非正价购买的商品),区别于大宗购物(正价购买)。

2、若更换供应商,百货商场经营部应及时通知信息部。

说明:1、金卡顾客如果当次喜欢兑换的礼品不在烟酒专厅而在超市区,还可以参加每季度一次的超市兑换活动,但必须遵守超市区兑换规则,如在规定的时间、按规定的兑换次数进行兑换。

2、各城区金卡兑换点设在各指定烟酒专厅,如老街中心超市、红卫中心超市等,金卡用户可到十堰城区任意指定烟酒专厅兑换。特殊区域没有烟酒专厅的门店,可在指定兑换超市同时设立普卡、金卡兑换点,如老营一店、竹山官渡等超市。

2

五、兑换礼品设置:

六、答谢赠品费用的划分

1、年初根据销售任务计提预估答谢赠品费用。

假设2015年销售任务为15亿,会员销售占比为42%,则预估答谢费用为15亿*42%(会员销售占比)*87%(积分率)*0.6%(返利率)*65%(兑换率)=2137590元。

2、会员部在当期答谢活动结束后,按当期各门店会员积分占比计算并划分赠品费用。

假设一季度会员答谢共-产生兑换费用50万,则按各门店上期答谢至本期答谢期间产生的积分占比来计算各门店应承担的兑换费用。假设1+1超市本次积分占比为8%,则本次1+1超市应承担的费用则为50万*8%=4万。 七、增值服务 金卡增值服务:

1、金卡会员一次性购物满200元可享受免费送货服务。(离购物门店2公里以内)

2、金卡会员生日广播祝福

各门店每天筛选该门店当天金卡会员生日名单,在高峰时段(上午10:30、下午5:30)利用店内广播分两次播放生日祝福。 4、 5、

金卡会员在指定合作单位消费, 可享受金卡特惠价

挑选具有一定实力的电影院等,采用给予一定的价格补贴,全年费用包干的方式洽谈到最低优惠价,针对金卡顾客进行更低折扣的优惠。如:亚新影院对外最低优惠价5折,假设我公司每年给予其1万元补贴,金卡会员看电影可直接享受4折。

4、金卡会员持当天火车票可在十堰火车站VIP贵宾候车厅免费候车。 5、金卡会员在设有停车位的门店购物两小时内可享受免费停车。 其他增值服务: 八、发行及宣传办法

1、实物赠品在各烟酒专厅设陈列柜宣传。

2、各烟酒专厅固定位置粘贴金卡办理及优惠办法的宣传写真或展板。 3、会员手册宣传。 4、DM海报宣传。 5、金卡会员短信宣传。

6、门店广播及电子屏宣传。

7、大店大标门店服务台下方每周对会员日商品及异业合作进行宣传。 九、积分异动

参见《会员积分异动处罚规定》 十、其他

1、会员卡的保存、更换和补办

1)会员卡须妥善保存,远离磁场、静电,不得折叠和磨损,如由于会员个人原因造成会员卡不能使用,会员可申请换卡,并支付工本费5元。

2)会员卡不慎遗失,会员持本人身份证到服务台补办,并支付工本费5元(子卡工本费2元),原卡内积分及信息转入新卡。

3)会员卡消磁时,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服务台免费补写磁条或换领新卡,换卡原卡内积分及信息转入新卡,原卡作废。

附:《2012年会员费用投入》 《2015年会员费用拟投入》

会员推广部

2012年11月5日

2012年会员费用投入

(2011.12.21-2015.12.20)

2012年会员销售: 426550258元/10月*12月=5.12亿元 费用率:2286367元/5.12亿元=0.45%

说明:年初中心计划会员部经费300万(赠品费用),原计划做2次会员抽奖今年仅作了1次(海报档期仅规划了一次),减少费用投入25万元;会员手册原定印刷未印等。

2015年会员费用拟投入

(2012.12.21-2015.12.20)

2015年会员费用投入(2012.12.21-2015.12.20):3743590元 其中用于服务会员方面的费用为:245250元 2015年会员销售:15亿*42%=6.3亿

费用率:0.59%(国内业界会员回馈标准为1%)

【会员产品推广方案】相关文章:

产品推广方案12-28

新产品推广方案01-27

【精】产品推广方案02-21

企业产品推广方案02-15

产品推广方案【热】02-21

产品推广方案【荐】02-21

【热门】产品推广方案02-21

产品推广方案【热门】03-01

产品推广方案【精】03-01

【推荐】产品推广方案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