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推广方案>《产品推广方案小结

产品推广方案小结

时间:2022-05-17 19:01:14 推广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产品推广方案小结

来公司已经整整两年了,从来到森蔚公司做市场文秘到市场推广工作,我接触了很多不同于所学专业的东西,谈不上成长了很多,至少长了些见识。2012年伊始至年末。我的工作基本分为以下几部分。

产品推广方案小结

一、 网站建设、后台维护、内容更新、信息反馈。

二、 400客户电话的接听、传达、解答、记录工作。

三、 公司企宣设计、LED工程图的设计及公司内部实时的业务图修改。

四、 LED展厅展品的维护、及展品讲解工作。

五、 公司展会的联络、方案策划、物料准备。

2012年2月,经过2011年底近一个月调研考察多家网络公司后,最终与邯郸盘古网络公司签定网站建设合同。建立公司网站:http://www.ahsrst.cn.从网站的域名、基调、风格及技术,都由我独自与网络公司沟通完成。为时一个月,网站建成。运行一段时间后(大概一个月左右)发现运行中出现了网站视觉抓取不强、图片显示错误一些问题,我又及时与网络公司沟通,并共同解决了问题。至今网站运行正常,未出现客户浏览错误。现在正在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策划2015年网站改版新方案。

2012年3月网站建设的同时,联系了中国400百度网库,成功为公司申请了400电话,400-0815036.并按客服需求将400电话绑定相关部门主管手机。一年来,400电话运行正常,我也能第一时间接听客户电话,并做好解答问题,记录回访工作。

2012年3月与协力广告公司合作,设计公司BPI产品的画册3000份。从画册的理念,内容、排版、纸张选择、印刷都是我直接与广告公司沟通完成。从这次执行中,确实学会不少东西,比如商业画册排版的规划、印刷纸张的选择、最重要的是这次执行

中了积累了些公司外的人际关系。5月为涉县盘龙山庄设计了亮化工程图,得到客户充分认可。七月中旬策划并设计了公司的橱窗,以正常投入使用。8月,设计了公司的礼品袋、柴能炉单页。十二月为东刘庄小广场设计了工程夜景图。

2012年6月开始着手设计公司展厅,包括展厅布局,展厅十块2*1.2m的展板;从初稿到最后跟公司汇总意见定稿,为时一个月。七月初,展厅正常投入使用。以周为单位,打扫展厅卫生;更新展厅展品。保证客户来访时展厅参观及讲解使用时一切正常。

9月策划了中国节能协会主办的节能展,并设计了所有展会所需的广告。10月策划了石家庄节能展会及展会所需的物品。十一月为公司联络并申请了河北省中小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并报参了河北省“最具成长性企业”。

推广是一件繁琐而又仔细的工作,我现在的工作偏重于网络推广。不论是哪种推广方式,我都了解不深,所以要想把工作做好,13年我的规划,在不耽误工作的同时,能从多方渠道了解市场推广的工作内容及方法。尽快把本职工作尽善尽美。根据领导制定的岗位描述,执行好每项工作。

13年要让自己更好的在这个团队中发展,为公司创造利益的同时也能锻炼自己。

营销中心

市场推广:付娟

2015- 01-10

【产品推广方案小结】相关文章:

产品推广方案12-28

【荐】产品推广方案03-01

【热】产品推广方案03-01

产品推广方案【热门】03-01

产品推广方案【精】03-01

【推荐】产品推广方案03-01

产品推广方案【推荐】03-01

【精】产品推广方案02-21

产品推广方案【热】02-21

产品推广方案【荐】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