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推广方案>《暑期活动推广方案

暑期活动推广方案

时间:2022-05-18 07:20:53 推广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暑期活动推广方案

一、活动目的、意义:通过本次活动,让社区青少年放下沉重的学习负担,体验轻松、快乐的暑假生活,感受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同时也让社区家长及孩子们了解社区青少年事务工作站是青少年朋友们成长的乐园,在这里有丰富多彩、内容新颖的各项活动等待与朋友们一同分享。

暑期活动推广方案

二、主办单位:共青团泉州员会

共青团丰泽区委员会

丰泽社区

承办单位:泉州市青少年事务中心丰泽社区工作站 华侨大学第十期人才学校

三、活动时间:7月25日——7月31日

四、报名电话:22312355,联系人:赵瑜

五、活动内容: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广场文化): 连续一周每晚1—2个小时广场休闲文化。主要有:趣味团体游戏、撞击少儿心声、少儿游戏挑战、现学手工制作、丢沙包大赛、少儿才艺展示、革命影片放映等。

第二部分(海丝文化):通过组织社区青少年朋友们 外出学习参观,了解泉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中西方文化在这里聚集、交汇、融合,形成的独具魅力的“海丝”文化。

第三部分(军营文化):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组织社区

青少年与辖区部队官兵开展联谊活动,通过参观军营引导孩子们养成严谨、认真的作风;通过包馄饨、饺子、汤团等活动拉近军地朋友的友谊;通过才艺表演体现鱼水情深。

第四部分(社区文化):丰泽社区作为“全国文化先进社区”、“全省文明社区”及“全省未成年人零犯罪社区”,有着和-谐、美好的社区文化。通过组织“红色天使”、“绿色天使”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诠释丰泽社区独特的社区文化。

暑期活动策划方案.doc2016-12-23 10:10 | #2楼

一、 活动主题:“青春在实践中闪耀”

二、 活动背景: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教育向课堂外的一种延伸,也是推进素质教育进程的重要手段,它有助于当代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同时实践也是大学生学习知识,锻炼才干的有效途径,更是大学生服务社区,回报社会的一种良好形式。只为同一个目标,同一种信仰。

三、 活动时间:2012年暑期

四、 活动地点:宝鸡市凤翔县 延安

五、 活动内容:

1、“关爱留守儿童、构建温暖家庭”

通过调查与了解,从系部选出那些自愿参加此次活动的,且属于宝鸡市凤翔县的学生们,让他们组建一个队伍去留守儿童基地为那些孩子们送去爱心。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和孩子们一起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给他们讲一些适合他们这个年龄段的小短故事,开拓思维,激发孩子们的兴趣爱好,让他们快乐成长。

2、“红色延安之旅”

为了弘扬革命精神,鼓励同学们去延安革命老区去体验生活,特别是延安本地区的学生更应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组建一个小队去走访革命老前辈,了解一些中国革命的历史事迹。在革命老前辈的带领下,在他们以前居住的地方看一看,体验一下他们那时的生活,从而让我们这一代的学生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3、“暑期之行,体验人生”

为了让学生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在以后的工作中有一定的工作基础,此活动以个人为单位,进行踊跃报名,集体组织去搞一个实践活动,来积累经验,充实自己,丰富生活。

六、 活动参与对象:电气系全体学生

七、 活动负责人:

八、 活动目的:

丰富大学生的暑期生活、积累经验、体验人生、关爱他人、弘扬民族精神。

九、 活动流程:

1、宣传部通过张贴大字报、办黑板报进行宣传。

2、各班团支书在班上再宣传,统计人数。

3、系部总体统计人数,进行分组,确定负责人。

4、暑期正式开始实施。

十、 活动意义:

“艰辛知人生,时间长才干”,暑期实践活动让年轻的思想碰撞出新的火花。激发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奋发成才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策划部门:秘书部

日期:2012/6/20

【暑期活动推广方案】相关文章:

推广方案范文_推广活动策划方案04-01

活动推广方案03-01

活动推广方案07-23

活动推广方案01-12

推广活动方案02-23

推广活动方案02-23

推广活动方案11-18

暑期活动方案05-10

活动推广宣传方案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