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推广方案>《电商平台品牌推广方案

电商平台品牌推广方案

时间:2022-05-18 08:44:08 推广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商平台品牌推广方案

1.1 熟悉公司产品

电商平台品牌推广方案

熟悉公司产品,与运营比较好的电商平台对比,总结公司产品优点。学习电商知识,补充自己专业知识。

1.2 产品的市场分析

一种产品的市场决定着产品的生命周期及存在寿命,产品的市场大能促进产品的更新及流传速度;反之亦然。同时行业前景也至关重要,前景决定着产品的长久利润。及时了解电商行情。

1.3 客户群的定位

客户群的定位可以决定产品广告主打哪种消费群体。整理客户档案。狠抓优质客户。

1.4 推广方法

1.4.1 电子邮件推广

基于用户许可的Emailt推广.定位要明确,假如能够有效利用,仍然是一个比较好的营销方式,邮件营销不即是滥发邮件。要有高质量的邮件地址列再次要采用优秀的邮件发送工具

进行邮件营销,主要应该留意以下几点:

第一、采用邮件地址整理软件,去除无效和重复邮件地址;

第二、及时验证邮件地址,去除失效邮件地址

第三、检测邮件地址的所有者跟自己业务的相关性,及时去除不相关客户,当然这一步比较难做。 第四.要设计好邮件内容,不要让自己的邮件被接收者以为是垃圾邮件而删除。

第五.要设置好发邮件的服务器,发送信箱,回复信箱等信息以电子邮件为主要的网站推广手段,常用的方法包括电子刊物、会员通讯、专业服务商的电子邮件广告等

客户群的定位可以决定产品广告主打哪种消费群体。整理客户档案。狠抓优质客户。

1 / 3 0551-67122345

1.4.2 在网站信息发布

将有关的网站推广信息发布在其他潜伏用户可能访问的网站上,利用用户在这些网站获取信息的机会实现网站推广的目的,适用于这些信息发布的网站包括在线黄页、分类广告、论坛、博客网站、供求信息平台、行业网站等.针对性、专业性的信息仍然可以引起人们极大的关注,尤其当这些信息发布在相关性比较高的网站上.

1.4.3 提供免费资源

在权威性比较高的平台上收集有效的资源,免费提供给客户.也可以是行业外的,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无形中会带给你客户.

1.4.4 电话推广在客户档案中筛选优质客户及时跟进。乃至促成合作。

2 / 3 0551-67122345

电商新产品上市推广策划方案怎么写2016-12-24 10:52 | #2楼

一、前言 (上市的目的)

二、市场背景分析

1、品类市场的总体趋势分析;

3、竞争及该品类市场的区格市场占比分析;

4、得出结论:

A、新品定位的市场整体趋势看;

B、产品选项迎合了某些市场机会。

三、企业现有产品SWOT分析 

四、新品描述及核心利益分析

1、新品的口味、包装、规格、箱容、价格、目标消费群等要素详细描述;

2、各要素相对竞品的优势;

3、新品相对竞品的诸多好处之中有什么特别优势;

4、最后得出结论:我们有充足的理由(优势)会赢; 

五、新品上市进度规划 

六、铺货进度计划

七、通路&消费者促销

怎样的促销活动?具体的时间、地点、方式等细节的落实。 

八、宣传活动

企业投入的广告具体播放时间、频率、各种广宣品、助陈物的样品和投放区域、方式及投放数字。

九、其他

新品销量预估、营销费用预算、产品损益评估等

【电商平台品牌推广方案】相关文章:

电商营销推广方案01-02

电商平台口号12-18

电商营销推广方案通用12-27

电商营销推广方案4篇01-02

电商营销推广方案5篇01-17

电商营销推广方案(通用10篇)06-01

品牌推广方案11-09

电商推广岗位职责05-18

电商推广专员岗位的职责11-22

电商平台合作协议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