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建设方案>《教师节团队活动方案

教师节团队活动方案

时间:2022-05-18 12:35:37 建设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教师节团队活动方案

为庆祝第31个教师节,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特组织开展全校教工趣味活动。为保证此项活动顺利实施,特制定本方案。

教师节团队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1.营造温馨团队,心手相牵构建和-谐校园。

2.增加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

3.愉悦心情,缓解工作压力,增强教职工体质。

二、活动时间:2015年9月10日下午2:30开始

三、活动地点:校 园

四、活动工作安排

1.活动具体实施与策划(工会委员会)

2.后勤保障(后勤处负责)

3.横幅(办公室负责)内容:“热烈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

4.摄相工作

5.活动计时计分:(体育组负责)

六、活动内容

1.投篮 负责人:

参赛人员:每组3人

比赛规则:在罚球线定时按序投球。时间2分钟,谁投的只数多谁就获胜。

2.跳长绳 负责人:

参赛人员:每组6人

比赛规则:2人甩,4人跳。时间2分钟,以跳的个数最多者为胜。

3.背夹篮球 负责人:

游戏规则:每个科组出六名成员,分为三对,在起点处用背夹住篮球,跑一个来回,将球交给本组的第二对队员,以此延续到第三对队员,看哪个科组最快到达终点。在比赛跑动过程中不可以借助双手,如中途落地须回到起点重来。

七、奖励办法及奖品

教师节趣味体育活动方案2016-12-27 22:55 | #2楼

一、 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庆祝教师节,同时舒缓心情、陶冶情操、熔炼团队,利用各种趣味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师生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一个特别的教师节。

此次活动能有效地提高人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并且可以把其升华到可能达到的顶巅;它能够培养参与者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

二、活动的主题

团结 友谊 合作 拼搏

师生共同奋进!

三、活动的具体事宜

主办单位:少队部

承办单位:大柳塔第三小学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0 日(视老师情况而定) 活动地点:操场

四、参加人员;

全体教师。

人员分组:根据当天老师到场的情况分组,将老师分组每组8人,让老师共同协商合作完成素拓趣味活动。

五、活动流程:

活动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会带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一起玩一些集体游戏,来活跃现场气氛,让大家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

1、 花样接力跑

30米的跑到上,第一位运篮球跑,第二位乒乓球放球拍上不掉,

2、 飞镖

3、 吹龙珠

活动器材:装好水的杯子、乒乓球

每组队员按自己商量好的选4人并顺序进行排队,将乒乓球放在第一个杯子上,队员将乒乓球第一个吹到第四个杯子,每人两次机会,成功人数多的赢。

4、运、投球

活动器材:足球 一个桶

每组队员根据自己商量好的顺序,每组队员 将足球从起点运到指定点,用两脚把球投进桶里,直到成功,下一名队员开始。单位时间内进球最多的获胜。

六、人员安排及要求 活动器材:飞镖 每人5标,根据总成绩排序

此次活动的,所有教师和同学必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尽心尽力完成所有活动,积极融入到活动中来,所有参赛人员必须着运动服饰或是休闲服饰参加此次活动。

七、后勤安全

工作人员必须在整个活动中保护参与者的安全,并且要尽力协助参与者完成各项工作。

大柳塔第三小学

2015年9月5日星期四

【教师节团队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团队活动方案11-09

团队主题活动方案02-02

团队活动方案范文02-02

室内团队活动方案01-24

学校团队活动方案02-20

员工团队活动方案02-11

销售团队活动方案02-13

创意团队活动方案04-15

团队活动方案【热门】04-15

【推荐】团队活动方案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