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方案策划>建设方案>《教师团队拓展活动方案

教师团队拓展活动方案

时间:2022-05-18 12:39:22 建设方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教师团队拓展活动方案

为了调动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激发教师的工作干劲,调节教师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增加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提高教师之间的协作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营造和-谐幸福校园。我们组织初三教师及担任过我们年级生物、地理升中考教学工作的教师进行为期半天的户外拓展训练。 一、培训目的

教师团队拓展活动方案

1、增强教师之间的了解、沟通与信任;

2、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焕发团队的活力; 3、使团队成员尝试并学习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压力与挑战; 二、培训对象

全体初三工会成员及担任过我们年级生物、地理升中考教学工作的教师(除公、私事请假外)、班主任,名单见附表。 三、培训安排

四、培训时间: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

五、培训地点:**

六、培训分工

策划:** 拓展游戏组织:**

七、费用预算

1.预计餐费每人30元(含午餐,不含早餐)

2.车辆使用费用约为180元。

共计1000元左右。

八、注意事项:

A:原则上要求人人参与,培训前检查手机是否处于正常状态,报告手机号。

B: 最好穿运动服、运动鞋;

C: 自备湿纸巾、或毛巾

D: 必须注意运动和活动的安全;

E: 保健室准备好室外活动的常用药品。

F:由于本次活动为休闲拓展训练活动,除必备物品外,请队员不要过多的携带其他物品,以免丢失和影响您的拓展训练效果(丢失自负) G; 如果车辆不超载,允许带孩子,根据活动的特点,六岁以上的孩子才能允许进入活动场地,安全,餐饮等费用家长负责自理。

2015年11月23日

关于开展青年教师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方案2016-12-27 10:14 | #2楼

区直幼儿园青年教师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方案 为培养青年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创新精神,强化青年教师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了解,锻炼青年教师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提高集体主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我园特举行此次拓展训练活动。通过一系列的体验式活动和心理游戏使团队成员之间心灵与情感达到深层次的互动,以心态管理为重点,把互动和体验融入教学,把体会和分享变成游戏,把游戏和体验转化为力量,激发团队潜能,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沟通力,以促进团队综合素质的提升。

一、活动主题

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

二、培训目的

通过拓展训练活动,培养青年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磨练顽强意志,增进沟通,交流感情,凝聚力量,鼓舞引导青年教师为幼儿园发展建设做贡献。

团队凝聚力 增强团队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通过团队活动使员工之间彼此更加熟悉,增进感情与交流,建立对幼儿园更强的归属感,信任感和责任感。

缓解工作压力 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活跃气氛中放飞心情。 燃烧激-情 树立团队成员对团队目标的一致性,创新意识,激发团队实现目标的激-情,为今后工作做铺垫。

三、参加人员:全体青年教师(参加3月份朗诵比赛人员32人)

带队:高兰荣 贾艳春 姜立静 于晓燕 许风莲

于景军 范冬梅 合计39人

四、活动时间

2015年4月18日上午(7点—11点)和2015年5月03一 天。

五、活动地点

幼儿园实验基地和幼儿园活动室。

六、活动内容

以劳动实践和体能训练、拓展项目为主,重点在个人的挑战与突破、个人与团队的沟通与合作、小组的竞争与共赢、团队的融合与突破进行设置课程,每一个项目都有侧重的训练方向和分享体验,解读个性原理,呈现沟通秘诀,团队志向卓越。

具体内容:实验基地体验劳动生活 拓展基地开展破冰、七巧板、汉诺塔、盲阵、挑战150、生死电网等项目体验

七、活动准备:公共汽车、矿泉水、创可贴

八、活动具体安排

服装:幼儿园统一服装(根据天气粉色运动上衣或棉服)运 动或休闲裤子,便于劳动训练的鞋子。

时间:4月18日上午(周六)要求7:00之前幼儿园门口集 合,坐中巴七点准时出发,教师自行乘交通工具去的需上报幼儿园,注意路途安全。劳动体验内容听从基地主任安排。

5月3日,服装同上,8:20幼儿园活动室集合。

拓展安排见以下表格:

九、纪律要求

全体参加人员,严格按照安排的时间活动,服从领导、教练统一安排,积极投入到训练工作中,不得私自活动,脱离团队,否则按照违反幼儿园规章制度处理。训练中发挥不怕吃苦、团结协作精神,并注意操作安全。 十、其他

1.每位参加人员必须提供身份证姓名、号码——为学员购买拓展训练专业保险,电话号码。

2.自带水杯。

3、有伤病的教师需说明 ——山东拓展网会根据培训安 排提前做好相应的应急准备工作,并向有伤病的队员提供专业的准备建议。同时便于培训师在培训现场做出妥善的安排。

4. 民族、饮食禁忌、其它注意事项——保证向每一名队员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5.请参加教师自行填写信息,4月17日下午2:00之前务必完成。

表格附后:

德城区直机关幼儿园拓展训练学员信息表

【教师团队拓展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教师团队拓展活动方案04-30

团队户外拓展活动方案03-13

团队拓展主题活动方案02-18

团队拓展活动策划方案01-13

团队户外拓展活动策划方案01-10

团队户外拓展活动方案(10篇)05-15

团队户外拓展活动方案12篇04-02

团队户外拓展活动方案(12篇)04-02

团队户外拓展活动方案13篇03-13

团队户外拓展活动方案9篇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