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管理制度>《学校寝室的检讨书

学校寝室的检讨书

时间:2022-05-18 15:20:33 管理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寝室的检讨书

西二504宿舍的成员们,关于寝室违规使用烧水棒一事。作为寝室一员同时也作为一名班干的我,在此向宿舍管理老师对整个事件作出必要陈述和深刻的检讨。

学校寝室的检讨书

在生活中,舍友们偶尔使用烧水棒,舍长也时常提醒:这是严重违反校规的事。但我们并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现在明白平时的一语告之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以后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对宿舍用电的规定。

通过这件事,我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现在明白,作为一名班干,这既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也是对同学们的不负责任,更加辜负了各老师对我的信任。使用违章电器有很多危害,如性能下降,耗电大效率低,可靠性差,安全系数低,有触电危险,易跑冒滴漏,操作不灵活,磨损严重,噪音大,无故障运行时间,短服务不到位,折旧快,保值能力差等影响。这种行为的结果损害了多方的利益,在学校造成了极其不良的影响。

没有起到一个学生干部应该发挥的作用我深感愧疚,对于在所在寝室出现类似违反学校相关条文的事情。 深刻的意识到我们所犯错误的严重性,也理解了宿管和学校领导对此事的重视。为此,我们深感内疚和惭愧。我们辜负了老师对我们的殷切希望,辜负了同学们对我们的信任,辜负了宿管的教诲。我们再次向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诚挚的道歉。

同时,我们相信经过这次事情的教训都会有所觉悟。我们会一起努力一起进步。首先便是做到与学校一切条文规定看齐。今后,我们一定要本着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学校的规章制度为准则来约束自己的行为。我们保证,这种违章用电的现象再也不会在我们寝室出现!对于这次违规行为,我们已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我们认真记握手批评教育,并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总结。我们将以此为戒,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提高相关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希望学校学院老师能够给予我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最后,我们要向有关领导、负责人致以莫大的歉意。要您们在百忙之中抽时间了解关心此事我深感抱歉。在此我向您们保证:类似此类事情绝不会再次发生。希望党组织原谅并加大监督考核!

宿舍卫生不合格检讨书2016-12-30 20:20 | #2楼

尊敬的老师:

我写这份检讨书,是真心的检讨自己所犯的错误,并且坚定我改正错误的决心。

在这里,我非常感谢老师给了我这次悔过的机会,我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这次检查宿舍的时候,我们宿舍的卫生不合格,损坏了班集体的整体形象,给班集体形象带来了影响。 宿舍是我们学习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搞好卫生不只是为了学校的要求,也是为了给我们自己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的地方,对我们身体的健康也是极为重要的。如果不搞好卫生,不止违反校规校纪,还会对自己的身心健康带来很大的伤害。

我一定痛改前非.只要我们宿舍全体成员坚持不懈的努力,对自己都严格要求,我们一定能够纠正我们以前的错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会拥有一个非常舒适的地方,那就是我们的宿舍。

我和我们宿舍由于宿舍卫生没有打扫好,给班集体的形象带来了影响,使班集体的荣誉受损,我们没有别的办法可以补救我们所犯的错误,只有通过现在以及以后得努力来改正我们的错误,争取不再犯这样的错误。我们要改的不仅是要搞好宿舍的卫生,还要从思想上明确其重要性。

在老师批评和教导之后,我们宿舍全体成员都认识到了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都下定决心要改正。

早上起来 ,每个人整理好自己的内务,再由值日生负责宿舍的打扫工作。这也为我们赢来了一个非常舒服的学习生活的环境。这只是一个开始,不过这个良好的开始让我们更有信心在以后不会在犯以前同样的错误。只要我们宿舍集体把搞好卫生养成一种习惯,那么这样好的习惯就会一直保持下去。良好的整理内务的习惯,不止让我们会有一个舒适的环境,这还会影响到我们的各个方面。使得我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其他方面也会变得更加认真负责。 。我们不止搞好了卫生,把自己的个人卫生整理的井井有条,并且保持的也很好。也许有人不会相信我们,但是我们会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证明一切。空纸白话不能信服,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努力坚持到底的。

我犯的错误,使我懊悔不已。我要改正,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不在犯同样的错误。

我会铭记这次教训,并且以后努力改正。我恳请老师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我在以后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的。

【学校寝室的检讨书】相关文章:

寝室说话检讨书05-14

寝室抽烟的检讨书05-07

寝室喝酒的检讨书12-28

寝室打牌检讨书01-15

寝室抽烟检讨书02-15

寝室犯错检讨书04-11

寝室卫生检讨书03-31

在寝室喝酒的检讨书04-03

在寝室喝酒检讨书04-10

在寝室抽烟的检讨书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