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管理制度>《大学生星级寝室申请书

大学生星级寝室申请书

时间:2022-05-18 16:04:23 管理制度 我要投稿

大学生星级寝室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老师:

大学生星级寝室申请书

您们好!

我们是****大学**系**级**专业的学生,现住在**宿舍。2011年*月*日,在***大学这个充满希望与期待的地方,我们六个姐妹怀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聚到了一起,开始了人生新的征程。在一年多的日子里,我们相互了解,相互扶持,用爱共同营造了我们和-谐温馨的家----***。这里飘扬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这里也留下了我们的辛勤汗水。这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是一个充满进取心的集体。我相信,我们是一个优秀的集体,而且,会一直优秀下去!

一 宿舍成员介绍

·W 河北***人。现为宿舍长和楼管会干事,并参加众多学生组织,心灵手巧的她擅长剪纸而且一直勤奋的练习毛笔字。她为人随和,总是能够适当的指出我们的不足,让我们及时改正。她在宿舍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言行来说服大家,对宿舍的工作尽心尽力,任劳任怨!

· Z ****人。为楼管会纪检部干事,我们经常能看到她忙绿的穿梭在办公室,负责的楼层和公寓楼阿姨值班处,日复一日的检查着公寓楼的卫生状况和公共设施状况等。除此之外,她还是院青协的成员,积极参加志愿活动。

·H 河北**人。现担任院学生会文艺职务,完美的组织了院迎新晚会等活动。花尹不仅工作能力突出,学习也非常优秀,在本学期取得班级第一名的好成绩。

·L 河北**人。院礼仪队成员,身材高挑,笑容甜美的她多次参加学院活动并担任礼仪,她还是运动健将,学习能手。

·X 河北**人。院礼仪队成员。多次担任院活动礼仪,参加了众多社团活动,多才多艺,热情活泼的她永远都是我们的好伙伴,爽朗的笑声,快乐的笑容感染着宿舍的每一个人。

·LL 河北**人。曾是院新闻小组员。和她非常的热爱唱歌,而且唱得很棒。虽然热爱学习,热爱运动的她,在由于转专业离开我们宿舍,但我们相信,和我们在一起时的养成的良好习惯也将由她带给一个宿舍!

(姓名前可配个人照片)

二 学习篇

学习是一个学生的天职,作为百年老校的学生,我们更深知学习的重要性。我们宿舍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经常相约一起去图书馆上自习,大家互相监督,比拼学习,在竞争中前进。在平时,我们经常互相讨论问题,互帮互助。比如,H和Y高等数学好,大家有什么不懂的就问她俩。在学习的道路上我们要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我们的成绩和学习气氛是良好和优秀的,共同进步是每个人的心愿也是我们寝室的目标,我们一起相邀去上自习。我们深信,一个人的力量终究

是有限的,而在一个良好学习氛围的影响下,我们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因此,我们注重寝室学习气氛的营造,在这种良好氛围下,每个人都踏实努力、毫不懈怠。学习上遇到问题大家一起努力解决,我们室员同学的总成绩在班上前列。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中,H和Z的分数分别为本班的第一名和第三名,L为第十名,X和W的成绩也在全班50%之前。体育达标测试成绩全部为75分以上。上一学年的奖学金状况:W国际励志奖学金,院三好,Z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H学业一等奖学金,院三好,L,院三好。X,学业二等奖学金。计算机一级通过率100%.

除了专业书籍,我们还广泛的涉猎各种知识,在图书馆阅了大量图书。因为我们是旅游学子,是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读万卷书,更能行万里路的人!

三 卫生篇

从军训开始,我们宿舍就一直保持着优秀的卫生成绩,古语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为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为寝室所有姐妹共同创建一个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的场所,我们寝室全体成员决定以实际行动来证明:“宿舍是我家,卫生靠大家”。舍员每天轮流打扫卫生,到人,大家自觉整理自己的床位及书桌。我们的东西摆放有序,整洁大方。同时,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

宿舍不仅仅是停留在干净的水平上,更是追求了美观与个性。玻璃上,有我们亲手剪得窗花; 墙角,有我们亲手叠的小星星;柜子上,有我们自己做的贴花。在宿舍里走一圈,每一个角落都会有小小的惊喜,每一处布置的背后都流下了我们的汗水。

四 生活篇

在宿舍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可以说比任何人都长,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学习,一起参加活动,一起游玩。大家默契的走向固定的吃饭区域,彼此会心一笑;一起占领一排桌椅,坐下共同学习;甚至打水都相互叫上,一起出动。我们从刚进大学时的青涩高中生,一起慢慢蜕变成成熟的大学生。看着我们的一张张合影,就看到了我们一起成长的脚印。

我们军训时的青涩笑脸: 配图 一起在班会上表演 配图 一起参加团日活动 配图 一起参加新生才艺大赛 配图 一起过生日 配图

一起去郊游 配图

五 能力篇

我们宿舍的每一位舍员的综合能力都很强。我们有着强大的凝聚力,这使我们这个集体取得了不少荣誉。我们宿舍6人全部参加全国计算机一级考试并全部通过。作为旅游专业学生,我们还参加了相关证书的考取,宿舍3人取得了全国导游人员从业资格证书。我们还参加了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并已全部报名参加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相信我们会取得好成绩!(证书配图)

我们每人都逐渐成长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当代大学生。我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我们都积极的递交入党申请书。我宿舍有入党积极分子两人。我们宿舍集体获得院举行的个性宿舍评比二等奖,校级文明宿舍等奖项。

各位舍员参与的活动:

风华正茂的我们正迈着昂扬的步伐走向未来,相信我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会继续发扬宿舍良好的学风,舍风,成为学院宿舍文化建设的带头人!我们一致申请星级宿舍称号。希望各级领导给予批准。

此致

敬礼 LY学院

*号楼***宿舍全体成员 2012年10月

大学生五星级寝室申请2016-12-31 19:35 | #2楼

寝室成员自从大一开学以来,都积极努力地去完善自己,提升自己。我们团结友爱,互相谦让,目前已3次荣获五星级寝室荣誉称号。在各方面也表现突出。

卫生上: 我们不甘落后。每次卫生检查的时候,大家都积极打扫宿舍,自觉整理。当然,要有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仅靠一两天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更重要的是平时的保持。为此,我们进行了合理的分工,每天都有人打扫卫生,所以宿舍始终保持干净、整洁。为了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我们彼此谦让,团结互助,并坚持保持好宿舍卫生。宿舍是我家,卫生靠大家。我们都自觉遵守宿舍的卫生值日安排,每天打扫卫生,保持宿舍清洁,使我们能够在一片洁净的天地里学习生活。

文化上:积极开展寝室文化和主题活动,上个学期举行了寝室歌唱比赛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相互的了解。还开展了关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的主题活动,每个学期几乎每两周举行一次寝室主题活动,受到大家的广泛响应。在活动中,大家发现了不少自己的缺点,得到了及时的改正。同时在助人为乐方面也很好,积极主动帮助宿管,拾金拾物不昧,还受到了通报表扬。

兴趣爱好:寝室成员爱好广泛,全寝室都进入了自己喜欢的协会。比如,XX进了书法协会,数学建模协会,电子科技协会,XX进了跆拳道协会,电子爱好协会,XX进了数学建模协会,电子爱好协会,XX进了数学建模协会,电子科技协会,还进入了3+1科技创新班等。

学习上:学习是我们大学生涯的首要任务。我们互相监督,互相督促,互相影响。每个人都十分认真刻苦。平时大家经常一起上自习,去图书馆看书,在宿舍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寝室成绩进入专业前10的有3个,4个全部进入班级前10名,4个都获得奖学金,寝室上一学期平均分达到82分,平均分在专业排名中名列前茅。因为我们知道明天的精彩要靠今天的努力来换取,我们要亲手绘出属于自己的绚丽晴空。力争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我们还在继续努力着。

工作上:寝室成员在担任干部方面也很给力,目前为止,4人中有3人担任班干部,工作勤勉,认真负责,踏实肯干,荣获优秀班干,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所获荣誉:在205寝室这个集体中,共获奖项等荣誉近百张,上学年所获荣誉就有20多项,其中所获证书及奖状就有15份,还有部分荣誉证书未及时发放。成员每个人都得荣誉,其中XX同学尤为优异,个人就有5张。给我们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是我们的带头榜样。

组织纪律上:宿舍成员自觉遵守学校纪律,在宿舍不打牌、不大声喧哗,无人受纪律处分。大家注重提高自身素质以及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其中1人为预备党员,其余3人都为入党积极分子。并且我舍同学都有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种活动,并获得较好的成绩。

安全意识上:宿舍成员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不使用蜡烛等明火照明;无擅自夜不归宿现象;生活俭朴,节约水、电。

下面附上荣誉证明,以供真实可查:

星级宿舍申请书2016-12-31 13:14 | #3楼

尊敬的宿管阿姨:

您好!

新的一次“星级宿舍”的评比开始了,我宿舍的每位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严格遵守学校及院里的有关公寓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经过了大一的磨练,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的基本素质。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宿舍有效地配合了学校关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方针和政策,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在思想,工作,学习,卫生方面都有一个质的飞跃。

在大学里,“家”字代表的是宿舍。大学宿舍是个充分体现个性的绝佳场所,尤其是我们大一新生的栖息之地,我们的宿舍实在是个风光无限,竞看风流、快活的地方。寝室是我们讨论的地方。我们在饭香四溢的时候进行,有说有笑,开口就是思故乡情,各说各的家乡好,呆在小屋是 一种幸福。幸福,不是一株无限之树、一茎无叶之草。幸福之花,需要付出拼搏的热血与汗水的滋养浇灌,才能绽放盛开,芳香四溢。我们在这个小屋努力拼搏、奋斗,不让时间从我们身边溜走。生活在一个好的环境中是一件幸福又很快乐的事,庆幸的是我们的宿舍就是这样,让我们深深感到的自己的幸运。

我们354宿舍,自从跨进校门走到一起,就为我们这个“家”出谋划策。努力营造一个具有温暖、友爱、积极向上气氛的新时代文明宿舍。

354是我们的家。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彼此之间有了更多的情谊。我们平时十分重视保持宿舍的清洁卫生,坚持每周集体进行一次大扫除,包括对门窗、地面、桌面的清洁,还有在宿舍放一盆绿色植物,来美化宿舍。我们的生活用品,书籍都摆放得整整齐齐,给人以美的感觉。每当回到宿舍,压抑的心情就会感受到舒畅了好多。每逢周日我们都要组织一次大清扫,宿舍每个人不分你我都自觉得投入进来。

宿舍虽小,但感情在这里凝聚,梦想在这里交汇,一种独特的宿舍文化也已经成为一种文明,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让我们学会了如何更好的与人相处,宽以待人,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友情的珍贵,同学们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也深切地被感动着,充分展现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人无完人,尽管我们都尽职尽责做一个标准文明有为的大学生,难免会出现一些不检点不令人满意之处,但我们相信,团结的力量大于一切,这种缺失已经不能影响我们之间的友,学习,生活,充满和-谐,关爱,深怀我们一生。

宿舍就是我们的一个小舞台,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一个不可缺少的角色,在这里我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才能谱写着一个个故事,虽然故事不大,但每个都令我们难以忘怀,它们深深的刻在我们心中,它是我们的一种财富,或许以后的某一天回想起来我们会知道我们曾经拥有过那段友情,一起奋斗和拼搏过。不会忘记我们是354的一员,不会忘记我们在354的日子。

希望我们这一次的申请能得到宿管阿姨们的认可。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我们争取“星级宿舍”的光荣称号永远扎根在我们宿舍。

【大学生星级寝室申请书】相关文章:

寝室星级寝室申请书05-18

大学生寝室星级申请书05-18

星级文明寝室申请书05-18

星级寝室评比申请书05-18

2星级寝室申请书05-18

寝室升星级申请书05-18

评选星级寝室申请书05-18

寝室评星级申请书05-18

校园星级寝室申请书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