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展望>《银行客户经理工作展望

银行客户经理工作展望

时间:2022-05-18 16:59:19 展望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银行客户经理工作展望

(一)充分熟悉完成今年资产量的目标艰巨性。

银行客户经理工作展望

往年,我们团队业绩量做的离目标太远,营销计划的实施中碰到很多的题目。团队在营销宣传当中,没法拿到相应的礼品实物及摹拟品,不能更好的做好宣传计划;银行网点维护方面,因银行业的竞争,对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要求太高,对信用及、基金及存款方面月度任务较重。致使我们的客户经理都在为维护好网点宣传方面进度缓慢,固然是团队配合个人完善银行网点维护,可是对存款难度还是较大;对银行网点开发我们处于劣势,不能够在为银行提供存款和更好共赢营销方案达成双方的合作目的。没有一个很好的渠道开发,营销计划的展开难度就增加了。

(二)充分熟悉推动优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团队管理进进了成长阶段,一些深层次的题目可能还会凸显出来,构建完善的团队管理计划尤其重要,综合计划改革今年进进实质性实施阶段,通过对团队成员间的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及对工作的热忱等现状存在的一些题目,作出新的优化计划,及时解决其题目,完善团队管理。

(三)充分熟悉招聘成员的重要性。

新的成员是团队的新鲜血液,是补充团队发展的重要部份,没有新成员的增加,大家庭的组成也是不可能的,公司对招聘方面做出好的优化方案,以团队招聘细化。一并实施,善营销目标。

银行客户经理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2017-01-01 14:14 | #2楼

时光飞逝,一年的工作转瞬间又将成为历史,2015年即将过去,2015年即将到来,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现将我个人2015年的工作总结以及2015年的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2015年工作总结

1.分行开业前的半年多时间里,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我们走访了各大房产公司、各家制药公司等企业,进行前期的业务拓展,得到了客户的认可,虽然后期因种种原因未能和一些客户做成业务,但对我行扩大影响力还是有一定的帮助。在此期间,部门领导对我的工作特别是信贷报告方面进行了指导,同事们也给予了我很多帮助,让我快速成长起来。

2. 截止12月31日,我总共开户XX户,销售理财产品XX万元,发放贷款两笔XX万元,一笔为X某的个人经营性贷款,XX万元,是分行第一笔XX业务;另一笔为X某的个人消费性贷款,XX万元。通过这两笔贷款,我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并总结成文字供同事参考。

3.我们参加了分行组织的各项培训,了解了总行和分行的各项政策,对我们工作有较大的帮助。我们参加了行里的活动,积极到附近社区进行宣传,扩大了我行的影响力。

二、2015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1.业务开拓能力有待加强,尤其是在跟踪潜在客户,挖掘客户资源方面。

2. 理财等零售业务开展情况不够理想,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注意。

3. 对报表的报表中出现的一些异常细节不够关注,比如收入利润与成

本的非同步性增长、实收现金与营业收入的不相称性增长、净利润和经营性净现金流量的不对等性增长、交易金额与营业收入的倒挂性增长、营业利润与非经常性损益的背离。

三、2015年工作计划

1. 在目前客户缺乏的状况下,努力维护现有优质客户,用好资源,做好客户营销,实现授信额度的创利最大化。

2. 紧紧抓住几个主要拟授信客户,做好营销,加强沟通,力争将贷款顺利拿下。

3. 加强交叉检验、交叉营销,与同事一起,全方位服务客户。

4. 关心时事,加强自己对宏观经济走势的判断,用以指导自己的信贷业务。根据相关专家预测,随着利率市场化的大幕逐渐拉开,2015年的社会融资成本在升高,由于社会融资对增长的影响一般要到两个季度后才能体现出来,这就意味着:最迟到2015年第三季度,我国经济增速或将再度出现下滑。这对我们的风险把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多关注企业的行业风险以及融资情况。

【银行客户经理工作展望】相关文章:

银行个人客户经理工作总结04-24

银行客户经理半年工作总结05-20

银行客户经理工作个人总结05-12

银行客户经理工作总结10-14

银行客户经理工作计划11-05

银行客户经理工作述职报告03-28

银行客户经理的工作计划4篇04-09

客户经理银行述职报告05-18

客户经理银行岗位职责04-04

银行客户经理的述职报告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