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展望>《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工作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工作

时间:2022-05-18 17:13:43 展望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工作

昨天,永远属于过去,过去不管成功或失败,也永远属于我自己。现在的我也许还不是一位销售精英,销售额也不是那么高,但是自从我前不久的某一天加入了拉夏,我为我能成为一位称职、能干的拉夏人而感到自豪。

立足现在,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我坚信我能在我的岗位上发挥我最大的潜能,为公司创造更多的效益。现在我并不想安于现状,我努力,我奔跑,只为走的更远。

回首过去,我问心无愧,尽管太多的苦涩融进了昨日的犁铧,尽管太多的忧伤充斥着我们的心灵,尽管太多的无奈写在我们的脸上,尽管太多的精力挥洒在昨日的流程上,尽管工作中发生了很多不愉快,尽管每个人为了自己的业绩,互相抢单,尽管每一天重复着这一切的一切,但是我相信,在过去的岁月里,我学到了很多,知道了很多,现实是那么的残酷,只有自己奋斗,努力,才能达到自己的目标。过去的昨天,我们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为了公司的目标努力奋斗。我们的一天时间里充斥着很多心酸和苦恼,但是我们痛苦并快乐着。过去已成为昨天,我坚信在以后的岁月里能比昨天更好。

展望未来,我有一颗热血沸腾的心,为了我亲爱的工资,为了拉夏人的那份执着,为了公司的效益,我引吭高歌,一路欢笑,把未来做的比昨天更好,把未来列入我的心中。 立足现在,我……..

回首过去,我……..

展望未来,我……..

还有很多要说…….

哎!!!

奔跑吧,所有拉夏人,为我们明天的业绩一起奋斗吧。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工作】相关文章: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的句子12-27

回忆过去,展望未来04-11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02-07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工作总结01-03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句子01-16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句子01-25

忘掉过去展望未来图片02-02

回忆过去,展望未来15篇04-11

回忆过去,展望未来(15篇)04-12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5篇02-19